如何評價唐斯這名球員

2022-09-30 10:55:02 字數 911 閱讀 1336

1樓:寧寧會武術

個人覺得唐詩這名球員,他的技術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作為中鋒位置的話,身體的強壯也是有目共睹的。當然,只要技術配上乙個非常強壯的身體。

就會長命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這恰恰是他做到的。而且在得分能力方面,我覺得唐僧也是相當的不錯。場均的得分數很高,而且素質也非常的可觀。

2樓:大碗喝茶

唐思這名球員是一名擁有天賦的球員,但是唐詩缺乏對籃球的求勝欲,在防守端,唐斯做的非常的不好,唐斯做的非常不好唐詩更多,唐斯做的非常的不好,唐詩更多的是打養生籃球,沒有更帶球隊動,球隊沒有,是球隊有更好的機會,在季後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3樓:公子love九尾

唐斯是一名自主進攻能力非常不錯的內線球員,還具備穩定的三分球投射能力,腳步靈活,技術全面,非常符合未來籃球潮流的,但是,唐斯的問題也不少,乙個是對抗能力差,雖然唐斯不瘦,但是,他的力量是真的不夠。而且對待比賽的態度也不夠,求勝慾望不強烈。

4樓:編and愛

唐斯作為選秀狀元,資料每年都在提公升,20+10得資料也對得起他狀元身份,進攻端他是兇猛異常,腳步靈活,技術全面,能背打,能面框,能三分,但是防守意識薄弱,戰鬥意識不強。這也是為啥森林狼坐擁兩狀元卻連季後賽都進不了的原因。

5樓:春熙影視剪輯

唐斯是很強的內線之一,他的技術很強,身體素質很好,與kg相比完全是半斤八兩,如果他能夠繼續往下深造,學習更多的球類技術,他可能會超過kg,畢竟他的基本功是很紮實的。

6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唐詩作為一名中鋒,在nba來說應該是非常厲害的角色。首先它具有非常高的天賦,又是狀元出身,在森林狼是首發的,也是當家的球星,其實唐詩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他可以有更多的進攻選擇,還有進攻能力,為此他需要去更加努力去訓練。

如何評價郭艾倫這名球員?關於郭艾倫,你了解多少?

郭艾倫是我國後衛線上身體素質最好的球員,而且他的控運能力也是頂級的,如果能夠加強自己的投射,還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我覺得他會成為當之無愧的亞洲第一控衛。他的天賦非常好,打法出眾,是位真性情的球員,我覺得他的實力及天賦其實是可以在nba中打球的。眾所周知,郭艾倫的技術水平已經達到了亞洲控衛第一的水平,...

如何評價《斯卡布羅集市》這首歌?

simon garfunkel把這兩個故事結合在一起,用他們最完美的和聲講述了這個令人動容的故事。故事的主角變成了那個在戰場上為了莫名的原因舉槍殺戮的年輕人,兩支故事同時進行,一支是殘酷的現實 將軍命令他們殺戮,腳踏在戰友的墳墓上,在炮火隆隆中走向毀滅 一支是在他腦海中反覆吟唱的民歌構建的虛幻世界 ...

如何評價唐嫣羅晉公開戀情這件事情?

祝福啊,畢竟唐嫣也老大不小了,能在這個時間段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很不容易了。所以希望他們可以生活幸福。把戀情公布於公布天下,是對感情負責任的乙個表現,可以從容的接受朋友的祝福。我覺得他們兩個選擇公開戀情的這件事情,是對彼此的一種承擔,也是相愛的一種見證。我很支援她們公開戀情。明星也是人,他們有權利談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