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屬於工作崗位

2022-09-30 10:40:08 字數 652 閱讀 4000

1樓:桔子

會計工作崗位有:總會計師,會計機構負責人,出納崗位,審核崗位,資本、**核算崗位,收入支出債權債務核算崗位,工資核算、成本費用核算、財務成果核算崗位,財產物資收發增減核算崗位,總賬崗位,對外財務會計報告編制崗位,會計電算化崗位,會計檔案管理等崗位。

按你描述的工作來說:用來登記各類票據的工作應屬」會計文員「工作範圍,也就是會計助理吧,可以說屬於會計類的打雜工作,不過望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如果有了上崗證書,在努力去考會計初級-中級等職稱證書,等你自己在實踐工作積累了工作經驗,肯定會有專業的會計崗位在等著你發揮你的才幹,那時」英雄何愁無用武之地「呢!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工作不屬於會計崗位!!!

會計工作崗位,是指乙個單位會計機構內部根據業務分工而設定的職能崗位。會計工作崗位可以一人一崗、一人多崗或者一崗多人。但出納人員不得兼管審核、會計檔案保管和收入、費用、債權債務賬目的登記工作。

在會計機構內部設定會計工作崗位,有利於明確分工和確定崗位職責,建立崗位責任制;有利於會計人員鑽研業務,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有利於會計工作的程式化和規範化,加強會計基礎工作;還有利於強化會計管理職能,提高會計工作的作用;同時,也是配備數量適當的會計人員的客觀依據之一。

會計基礎工作規範規定,

工作崗位調動申請書怎麼寫,工作崗位調動申請書怎麼寫?

就說你家庭離單位太遠啊。孩子無人照料了。在狠點的就說你得了呼吸道疾病不能從事教育工作了。申請調換工作崗位的申請書怎麼寫?1 首先就是要在紙張的正 寫上 崗位調動申請書 這個標題,居中。2 接下來就是稱謂的寫法了,稱謂要另起一行,且要頂格寫。如果是寫給個人的,就可以直接寫出該申請人的姓名,接下來的這部...

下列各項中,屬於會計工作崗位的有

企業會計要素分為六大類,即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 收入 費用和利潤。其中,資產 負債和所有者權益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 收入 費用和利潤三項會計要素主要反映企業的經營成果。動態要素 收入 費用 利潤 靜態要素 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 事業單位會計要素分為五大類,即資產 負債 淨資產 收入...

勞動法關於職工在工作崗位自殺,如何界定是否因工

勞動法對勞動紀律沒有明文7規定,但是公1司制定勞動紀律需要內2容合法,程式合法,並要告知員工q就可以2。p t啷p z三襆z三襆ijc u g 勞動法對工傷怎樣界定?40 勞動法在上下班途中受意外傷害是否認定工傷 自己主觀上沒有過錯,也沒有違反交通的情況下就能夠認定為工傷 1.上班途中如果沒有處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