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明明談了很多女友,卻說兩個,因為他各方面包括床上經驗特別豐富,所以我很懷疑,現在被我抓到證據

2021-07-22 13:42:37 字數 5590 閱讀 7170

1樓:己浩邈

自古多情善別離,若即若離,離開你吧!她心有不甘,不離開你吧!你又不給他需要的愛,怎麼說呢!

在你面前和其他男人親密,說明她還是喜歡你,只是你沒有給她對等的愛,所以她想刺激你,就是要告訴你,你不喜歡他,同樣用人喜歡她,反之,這也是女孩虛偽的一個方面。喜歡她就去追她,如果不喜歡她,那就當沒看見吧!如果真要因為利益而放棄,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愛情和事業並不矛盾,打拚事業,有人給你加油打氣,攜手同行,更有力量去追求所希望的,愛情事業雙豐收,不是兩全齊美。如果要以事業為條件放棄了愛情,即使事業成功了,你再也找不回那種同心的愛情,站到了最高處,卻成了孤家寡人。不管怎麼樣,愛情保衛戰,雖經歷痛苦,結局圓滿,也很欣慰。

她們這樣做,無非就是怕你過得比她們好,所以來炫耀她們自己過得多好。你不用理會她們的,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自己開心才是真的開心。所以,不必在意這些。

她們這樣做,無非就是怕你過得比她們好,所以來炫耀她們自己過得多好。你不用理會她們的,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自己開心才是真的開心。所以,不必在意這些。

2樓:

那要看他說謊的次數多不多,如果只是這一個事情說謊,其他事情都對你很坦誠相待,那麼可以原諒他,因為起碼他會為了你改變,但如果他很多事情都在說謊,那麼建議你還是三思吧,看清楚他究竟愛不愛你,雖然說人活著肯定會為有些事情說謊,但是謊言畢竟也要學會區分,是善意還是惡意的,女孩子還是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被渣男騙了感情,從很多細節上你都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感情和用心,不要輕易就付出自己的真心,看清楚了再去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他這方面說沒說真話!可能他經歷的太多,不想提起以前的事!

如果他是真的對你好!在各方面都是對無可挑剔,那樣可以要他的!如果還在其它方面騙你那你儘早放手吧!

4樓:瀧凝苼

他說的兩個可能動感情的兩個,其他的就是過客,以前的事與你無關,但以後的你得注意點,在其他的就得你自己拿主意了。

5樓:法之道

既然你不想被騙就離開吧,畢竟他是撒謊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很平常的,你不必往心裡去。他向他朋友提起他前女友的事,證明他已經把他前女友放下了。如果他不想提,或者不敢提的話,就證明男朋友的心,還是記掛著他的,這樣才令人不放心。

如果他再提,你也當沒事。

7樓:冷雨

你如果真的愛他,就沒必要去糾結在你認識他之前的事,不要給自己尋找煩腦。誰還沒有一個過去呢?只要你們倆交往後,沒有和其他女生有曖昧,只愛你一個就行了。

8樓:東東榮榮華華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欺騙,**就是一個渣男。立刻果斷分手,找一個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相互包容的愛你的人,這才是你要的男人。

9樓:不知所措

肯定不能要,這種就是渣男中的渣男,他不會因為遇見你就停止花心的毛病,就算最後結婚也會出軌,如果是專一的人他不會那些經驗豐富,說明他交往的人都跟他發生了關係,真的愛一個人就不會輕易去破壞別人的身體,而是奔著一輩子去的,所以你男朋友肯定濫情爛性。

10樓:恭賀撥駿

要不要是你做決定,別人無權干涉。別人別人只能給你參考意見。做決定的還是你。

就像穿鞋一樣,大小隻有自己腳知道,因為不合適就分開,別拖拖拉拉。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尤其感情事,更不能藕斷絲連。

11樓:開心實拍

你已經被騙了,把你騙**了!

男朋友愛撒謊確實不好。不過你看他對你怎麼樣,如果對你特別好,特別體貼,可能撒謊也是善意的。如果對你不好,就說明只是為了你的身體。

至於能不能要,還是看他是不是真心的愛你。這個只有你自己能感覺的到。如果真心就可以要。

12樓: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花心大蘿蔔,太不專一,本性使然。與這樣的人做朋友,結婚後他也是沾花惹草,本性難移,你會非常傷感情,你不會幸福,你既然知道他的本性,還有什麼好留戀的,果斷分手,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不要與這樣的人結合,不要有什麼幻想,去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

13樓:

如果你的男朋友存在欺騙你的行為,而且那種欺騙是原則性的問題,那就不能接受了,如果只是欺騙你,他以前有多少個女朋友這種小事的話,應該給多次機會他,畢竟以前的東西都是過去式的,你們還是要有將來的,所以你不要太糾結於他的過往,只需要再看她跟你交往的階段,有沒有去騙你?如果一段感情裡面存在欺騙的話,那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不想告訴你,是因為他不想你嫌棄他和很多女人上過床,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先和他說清楚這件事,再問問理由,再下決定比較好~

15樓:

渣男一枚!你覺得狗會改得了食屎的習慣。他那些前女友就已經給你好好上了一課,如果她們是n,那下去你只能是n+1

16樓:

兩個跟很多個有什麼區別嗎?既然都知道他已經氾濫成災了,你還糾結有什麼用。如果不能容忍,就離他而去。如果捨不得,就只有預設包容。

17樓:渡月初山河

他可以說他談了很多女朋友 而且都在一起那個過 ?但是 撒謊 接受不了 這是對自己也是對你不尊重 他撒謊就是接受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諾真心喜歡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包括前女友,其實有時候騙你也是善意的謊言,比如前女友這件事難道真心告訴你你有幾個前女友你就高興了嗎,其實有時候不要去計較那麼多,既然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誰還沒個過去呢,只要現在愛的是你是最重要的,兩人在一起是互相理解信任的,結了婚還吵架呢猜疑呢更何況你們談戀愛呢,既然選擇了就好好珍惜吧

19樓:xi飄飄

你的男朋友以前有很多女朋友,這件事情是發生在跟你在一起前的,只能說他以前確實是個挺花心的人,現在跟你在一起,他對你是否真心,是否有背叛,這個是你需要考慮的,如果並沒有在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段裡有隱瞞傷害你的事,那他對你算是認真的,是否原諒他以前由你自己決定,如何很在意他的從前就趁早離開吧,不然早晚會成為感情上的導火索。反之如果你原諒了你男朋友放縱的從前,又很介意他欺騙了你,最好跟他坦誠談談。

20樓:石巖豔開

非誠勿擾有一個環節就是交代感情經歷,大多數會選擇說有過三段感情經歷,因為覺得三個比較讓對方接受。你男朋友隱瞞交往經歷這個我覺得不用太糾結,但如果他在和你交往還和別的女孩這就必須馬上分 。還有你這麼在乎他以前的感情經歷大概你是第一次,會有點不甘,也是你放不下的原因,這些就得由你自己選擇了,別人的意見只能是參考意見。

剛談沒多久的男友,感覺他戀愛經驗特別豐富,什麼吃飯啊,我吃飯的時候,他會主動把我飲料開啟,經常摸我

我剛交了個女朋友,前幾天和她發生了關係.她在這方面特別厲害,知識也比我豐富,我該怎麼對付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她可能已經經歷過很多了,如果你真的介意的話,早點分手來的好...

22樓:戴笨

向她學習噻!但結果你還是不能勝她的!你怎麼把這個也當問題提出來喲!

23樓:林波好

你完了,你可能是她的第10個了。

24樓:

女人懂得多還不好

省得自己累

如果我愛上了一個我無法掌握的男人,他特別有心計,社會閱歷豐富,城府很深,我該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人很寂寞,很想有一個能交心的人,所以你要慢慢去了解他,慢慢的去關心他,也許他還對你不是很相信,很多事不敢跟你說,怕你告訴別人,還沒有完全放心你,所以你要去深刻的瞭解他,讓他自己知道你是可以讓他相信的,多為他付出,也不要在意他回怎麼回報你,這樣的別人也會看到心裡。也會你是唯一能跟他分享他的祕密的,時間久了,他也會慢慢的把他的祕密都告訴你,其實這樣的人一旦對一個人放心可以說出自己的心事了,那也就是這人這輩子已經認定了你,通常這樣的男人很聰明對什麼事都很小心。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最好女孩子能稍微聰明一點,能稍微瞭解他的人,這樣起碼將來也不會經常吵架,因為聰明人做事通常不會說的很明白,但是做任何事都是很有意義的。而且很會為女孩子著想。以後你就明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愛的人是否善於言語表達,或許他屬於只會行動不言語的型別,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如果你猜透了他。沒的那種神祕感 你們兩人在一起還有什麼 意思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愛上了一個我無法掌握的男人,他特別有心計,…4707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男人都說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男人都有情人是這樣嗎?pbs7cy2k

什麼是談戀愛?

29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0樓:擱淺忘憂

談戀愛也是需要遵循一定流程的,著急不得。很多人還不知道戀愛有五個階段,更不知道這五個階段代表著什麼的問題,接下來,我就詳細說說談戀愛的這五個階段所代表的問題。

第一個階段:交往時間在一個月內(篩選期)

這個階段的情侶一般都是剛剛認識與交往的時候,僅僅還只是互相瞭解,相互適應對方的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兩個的人興趣愛好以及為人處事的風格都會展現給對方,雙方進行一個比較,以此來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交往。

在這一個月裡,女孩會看男孩的一些表現,就好比,男人處理事情的能力和危機公關能力,男人是否有上進心等等。

如果兩個人的交往時間超過了一個月,那麼,恭喜你,你成功渡過了篩選期!反之,你就是被淘汰了。因為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如果看不上你了,就不會在你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畢竟青春有限。

當然那些不是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的人,則是會將自己的各種優點和才能,淋漓盡致地展現給對方,把想騙到的騙到了就分手。

第二個階段:交往了一個月到三個月之間(過渡期)

很多人覺得既然和對方都在一起一個月了,應該就安全了吧。錯!度過篩選期僅僅是一個開始而已。

對方和你交往了一個月,感覺你只是一個可以交往的物件而已,萬一你之前是裝出來的呢?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一個特別有意思的現象。前一個月你是怎麼優秀的,在這個期間對方依舊會讓你要求繼續優秀下去,甚至要你做得更好。

如果你之前表現的有水分,在這個月的日子裡,別說水分了,連油都沒有了。對方會把你看得透徹,也會將你甩的乾脆利落。

第三個階段:交往時間三個月到六個月(蜜月期)

這個時間段,是男孩夢寐以求的階段。這個階段的女孩會開始變得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惹人憐愛。這個階段的情侶都會有一個行為,那就是瘋狂的秀恩愛!

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向周圍的人,灑**。處於這個階段的情侶是甜蜜的。

第四個階段:交往時間六個月到一年(長期)

棒打鴛鴦的時刻來了,這個時期的情侶已經度過了蜜月期。兩個人的激情已經漸漸退去,開始了迴歸生活的本質。而生活中的瑣事,像柴米油鹽等等都會接觸而至,讓兩個人深刻體會到生活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

這時兩個人吵架的,鬧彆扭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女孩想要男孩,承擔起男孩應該承擔的責任,而男孩卻依舊沉浸在蜜月期,繼續恩愛下去。這個時候,兩個人就會在觀念上產生明顯的分歧,矛盾也就越來越多,分手也是自然的。

跟男朋友談了兩個多月,來過我家兩次,沒買過東西,然後我跟他去逛超市買了兩百多的東西,我自己買的單

還談什麼?趕緊離開,他連男人的尊嚴都不要,你認為這樣的男人能要嗎,陪女孩子逛街,在合理範圍之內出於禮貌,也應該買單,至於去見女方的家長,不管是否能成,也應該帶上禮物,這是對長輩的起碼尊重,中國是個人情社會,看來他算計的很清楚,如果不成,他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我的建議趁早離他遠點,如果你認為這是優點,...

可以有兩個女朋友嗎?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

法律上可以,道德上不可以。那樣是背叛!既然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就不應該有再找乙個的想法,你不覺得對不起她嗎?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很寂寞了,她也去找乙個怎麼樣?而且還在論壇上徵求大家的意見,你看到了會是什麼感覺,將心比心麼,女孩也可以感情很豐富的,打消你罪惡的想法吧!哥們,你要是一意孤行的話,你會後悔的,以後...

兩個男朋友和誰結婚

感性告訴你選a,可理性又告訴你選擇b,我覺得無論選a還是b你都會面臨感性的抱怨或理性的懷念這其中一種結果。你還用問?估計你身邊的姐妹們都鼓勵你開發b呢,甭猶豫了,你在選擇就說明你已經動搖了,即便不和b好,以後也會因為曾有過新的選擇卻放棄而不斷與a發生口角,並且家庭方面也會不斷阻撓。你既然不是個感情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