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了哪些你現在看來不值得做的事情

2022-09-30 05:10:07 字數 1138 閱讀 563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男友分手後,絕望到要死,不吃不喝三天三夜,還自殘傷了身體,家人朋友都擔心的不行。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情是,太愛某乙個人而丟失了自己,現在想想真是可笑。

2樓:喃喃感情屋

死纏爛打的追著前任,只想讓大家知道他是個渣男,但是同時我也被別人誤認為是個為了愛情發了瘋的可憐女人。現在想想,感覺真的不值得。

3樓:夕陽淺傾

高中的時候喜歡吃乙個閨蜜的醋,對她佔有慾挺強的,就一直希望她我是她唯一的閨蜜。然後就和她鬧彆扭,經常生悶氣。現在看來,真的不值得。

4樓:回憶

喜歡他這麼久了,前一天還去看電影,後一天就分了,把別人的感情當什麼?一年來為他洗衣服做飯,喜歡的東西都會買,不顧家人反對跟他來到這麼遠的地方,做的那麼多事現在看來真的不值得。

5樓:消化

感情方面的事乙個字都不會再和家人提, 不值得 ,不管開心還是難過,他們都格外擅長指出你的錯誤。

6樓:三熙

談過一次戀愛,分手後5年沒有走出來,30多歲才結婚生子。如果一直重讀昨天,很難翻開人生新的篇章。建議大家遇事向前看,不要一直活在回憶裡。

7樓:小知04239燙刺

以前上班的時候,每週忙的跟鬼一樣,到最後做好的文案還是被別人盜了。對不起自己那些年的休息時間。

8樓:c醬粉絲團

之前因為遇上渣男分手,然後拒絕了另外乙個對我特別好的人。

9樓:三熙

初中時候,因為一件小事情,就和班裡男生吵架,一直到現在大學畢業都沒說過一句話。

10樓:編號

當初男友瞞著我跟別的女孩出去玩,得知後男友要跟我分手,我竟然不同意,求他說:如果她不適合你你再回到我身邊,傻傻的等了3個月,他們訂婚了。

11樓:阿舞子

以前乙個男的追我發小,我在中間幫了那個男的,後來他倆分手了,我發小因為這個還跟我絕交了。

12樓:大說**

和初戀物件交往了幾個月。

初戀之所以美好,應該是距離和求而不得,得到了,突然就沒感覺了,倒不如放在心底,遠遠看著……

當女人對你說我不值得你這樣做的時候她是什麼心情

難過的心情吧口是心非。還真是給你面子,不好意思直接拒絕。1 給你面子不好說狠話 2 心裡感動,覺得愧疚 一般我救了小姐的場以後她都會這樣說 肯定是很痛苦的心情啊 當你對乙個愛你的女人說我不值得你這樣,這句話是什麼情況下才會說的?那時你的心情是什麼?10 如果是真心的說出這句話,那就代表這個男的也很愛...

女生對男生說,你不用為我做那麼多,不值得,其實你挺好,是什麼意思

1種可能是,她有自己愛的人了,告訴你是個好男人,應該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2種可能是她有絕症!3種可能是她不能接受你的愛!原因可能會是你環境家庭各方面因素丶考慮到結婚你還不是合適人選 女生不喜歡你,你不是她的菜,永遠沒希望 她不愛你,但是又覺得你是個好男孩,不想傷害你 女生對男生說,你不用為我做那麼多...

這種男人值得去愛嗎?什麼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愛你的話,就不要去挖掘很多不必要的東西,那只會加速你們的愛情死去。有時候有的男人就是這樣,在外面混雖混,但還是以家庭為重的。但是如果你們還沒有結婚,就是戀愛關係的話,閃了吧,不值得,我有很多朋友就是你說的這種人。很沒有人性的!情場浪子,不值得一嫁。理由有三 一是他很會演戲,不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