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會感染愛滋嗎

2022-09-30 05:10:04 字數 540 閱讀 6681

1樓:

單純的症狀是不能說明你是否被感染hiv病毒的。這需要結合到你以前是否有過高危行為。假如有,而且沒有做過檢測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擇時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做個hiv血清檢測。

這樣對你和你的家人都負責。假如完全沒有過高危行為(有可能被感染愛滋病行為),那麼基本可以不去考慮了。那麼就該有病治病。

別耽誤了其他的病情**。

2樓:醫生

第乙個你一定要知道,中國的性工作者群體的愛滋病感染率很低。第二個就是幫你分析一下。愛滋病感染的五個必要因素缺一不可,1對方有病毒 2病毒量巨大 3自己有創面 4創面和病毒體液反覆接觸 5病毒停留在創面上很久。

你的性行為過程沒有什麼破損,女方的體液根本無法與你的傷口接觸。這是你判斷自己是否能夠感染的核心。如果你還是恐懼的話,可以登入京東好藥師,搜尋愛衛產品進行自測。

愛滋急性期的症狀一定包含38度以上的低燒和急性便水狀腹瀉。這絕不是你所說的症狀那個樣子,完全就是恐艾的心理。

3樓:

愛滋病患者淋巴細胞是偏低的。

紋身會感染愛滋病嗎,貓咪會感染愛滋病嗎?

你好,首先請不要過度的擔心,因為那樣會使你焦慮,你焦慮的結果就是你將會失去理智的判斷能力。愛滋病的傳播途徑,我想,你應該清楚了,只有三種。你的紋身情況和那幾種原因均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請放心。紋身的情況應該和吸毒者的傳播方式相似,就像有的說的共用針頭的問題。愛滋病病毒在空氣中只能存活30分鐘左右,...

修眉刮傷會感染愛滋嗎,修眉刮傷會感染愛滋嗎

這個問題我幫一位回答過。你可以參考一下 你好!首先我要說,你完全不必擔心,你不會被傳染。愛滋病三大傳播途徑 母嬰,血液,無保護 你的情況屬於血液,我一說你就明白了。血液傳播需滿足兩種情況 1.大量含有愛滋病毒的新鮮血液 這個血液離開愛滋病毒攜帶者後不超過3 5分鐘時間,否則病毒就會死亡 2.接觸這些...

這樣握手會感染愛滋嗎,這樣可能感染愛滋病嗎?

第一.不會的,請放心,這樣的傳播機率很低的第二.請調整好心態,不然很可能會患上恐艾症第三.兩手兩腳都是痘痘 不是愛滋病 可能是真菌感染 你多慮了!歡迎採納!很高興為您解決疑惑!你是不是有過什麼行為導致你恐艾啊?握手怎麼可能感染愛滋病。我暈了,血液 母嬰 性,你符合哪一條?你需要的是心理醫生 你這樣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