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全球素質最高的國家嗎,日本人素質是不是全球最高的?

2022-09-29 23:45:06 字數 1595 閱讀 8013

1樓:數碼獸小百科

不能說他們素質高。日本的文化**於我國的唐朝,鞠躬是人家的習俗而已。他們每天都要鞠躬很多次。

說話很客氣有禮貌對他們來說不過是口頭禪而已。即使沒有什麼歉意,他們也會莫名其妙的和你說對不起。他們的禮貌用語只是口頭禪,並不是真心道歉什麼的。

日本雖然很乾淨。但其實就是法律約束的而已。垃圾分類的要求太多,乙個礦泉水瓶子的瓶蓋和瓶身都要分開放。

而且街上沒有垃圾桶。和新加坡一樣,扔垃圾有法律限制。所以他們看起來才好像很有素質一樣。

主要看文化和法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吧,每個國家都有高素質和低素質的人,只是相對來講日本人素質挺高的,他們比較注重細節和公眾秩序,但說是全球最高就有待斟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日本不是全球素質排名第一的國家,但是日本人的素質在全球應該是名列前茅的,在亞洲應該是首屈一指的。

4樓:阿醬弟弟

我認為日本不算全球素質最高的國家,日本人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有禮貌。很多西方的國家更加有素質,比如尊重婦女。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日本是有小節、無大德的國家,它表面裝起來非常的高素質,但其實都是形式化的東西。

6樓:

有意見!日本不見得就是第一,不過日本國民素質在世界上確實是大家公認的好,不過各國都有各國的看法,素質是有很多種分類的

7樓:孫曉晶

肯定不是,我覺得瑞士的人素質蠻高的,還有新加坡。

8樓:元

應該是德國

日本是算西方國家嗎,西方國家包括日本嗎

日本在地理上和文化傳統上講屬於東方,但是其政治體制卻實行西方的資本主義民主制度,經濟體制也與西方國家模式相同。日本一直在爭取 脫亞入歐 努力朝西方國家靠攏,現已是西方七國集團的成員,所以日本一般被認為是西方國家。人們常說的東西方國家劃分有三個標準 地理位置 文化背景和政治體制。受冷戰結束以及全球化的...

日本是怎麼來的,日本這個國家怎麼來的?

關於日本民族的起源,或日本人的起源問題,學界至今仍聚訟不決。從體質結構來看,諸種見解大致可分三類 一 人種更替說 認為在日本列島曾發生一次乃至兩次人種更替。如在19世紀80年代,解削學家小金井良精認為,在繩紋時代生活於日本列島的原住民是阿伊努入,繩紋時代後他們被大陸來的其他人種驅趕往北方。二 混血說...

日本是世界上最討厭的國家麼,日本是世界上最討厭的國家麼?

不是 有過調查 中國人最討厭的國家叫 南韓 第二位是日本 因為這個調查結果 有些日本人還很高興 還有乙個叫大寒冥國的國家。日本是世界上國民素質最高的國家嗎?2006年聯合國來公布全球國民素質道德水自平調查及排名前十bai名國家 01.日本 du02.美國 03.法國04.荷蘭 05.瑞士zhi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