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的等級具體內容是咋,怎樣檢視團隊等級

2022-09-29 23:05:04 字數 1474 閱讀 3361

1樓:古惑仔入侵

每個等級都不一樣的。

首先由團、旅、師、軍的區別,

然後由磚石、金、銀、銅的區別。

當然有要求,有積分、採納率和採納總個數三個要求。

到這裡看吧,每個團隊對應的要求和特權都有

2樓:拜辭su呆呆

哈哈哈 頭頭 我找到了 哈哈哈哈 看我多厲害

怎樣檢視團隊等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在知道團隊改成芝麻團了,分為小芝麻團,大芝麻團,超級芝麻團。2個等級。在團隊的右上角有乙個圖示,上面寫著團隊的等級。

望採納!!!

團隊的積分

4樓:

你是說團隊的財富值嗎?那個就是團長可以分配的,我們團一般是根據每週大家貢獻的採納數來分配財富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團長想分就分,他隨便

怎樣可以檢視自己的等級詳細內容?

6樓:騎著老馬打老張

你好,需要登入電腦,進入個人中心,可以檢視到所有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客戶端在「我」的頁面,點選頭像下面的等級<lv3>進去以後可以看到詳細的公升級進度

8樓:g佳佳

點選自己頭像那裡就可以了

就是這個,我想加入團隊,要等級多少才可以,我想加入it團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你想加入哪乙個it團隊了。因為有些團隊有設定加入要求,而有的沒有,所以你只能去乙個乙個的試試。

望採納!!!

怎樣發展團隊成員?

10樓:俎綠昳

我加進去了。大家一起努力

11樓:番茄醬駕到

應該很快有更多的人加入你的團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謝謝了,會加的

團隊的團隊金錢如何分配

13樓:

這個是不一定的哦。

這個財富值的分配是由團長決定的,團長和副團長都擁有分配財富值獎勵的權利。

具體的標準每個團隊可能都不大相同,一般會根據團員在上一週的表現情況給予財富值獎勵的。

我們團就是依據上一週大家的表現分配財富值,多勞多得。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懂歡迎追問!

上海改革職稱制度的具體內容是怎樣的

上海市委辦公廳 市 辦公廳釋出 關於深化職稱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 提出充分發揮人才評價 指揮棒 作用,著力解決當前職稱制度的難點 痛點和堵點問題,最大限度激發 釋放人才創新創業創造活力,為本市 五個中心 建設 打響 四大品牌 提供堅強有力的專業技術人才保證和智力支撐。改革將惠及本市270多萬名專業技術...

具體內容賞析表達了詩人怎樣的情感

譯文老朋友在西面的黃鶴樓與我辭別,在三月份煙霧迷漫 繁花似錦的春天去揚州.孤船的帆影漸漸遠去消失在碧空的盡頭,只看見長江浩浩蕩蕩地向天邊流去.李白對孟浩然深厚的友誼和對友誼的珍惜和重視 結合全詩.簡要分析詩歌抒發了詩人怎樣的情感 請問你的詩歌在 呢。一般情感和懷才不遇啊,精忠報國啊,友情可貴啊,愛情...

江蘇高考改革到底是怎樣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江蘇高考改革新方案2017最新具體內容 2016年2月3日,教育部釋出 關於同意河北等17個省 區 市 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實施方案備案的通知 江蘇是17個省份之一。根據教育部通知精神,江蘇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實施方案已經教育部同意並予以備案。教育部明確江蘇啟動高考綜合改革的時間為2018年,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