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的路線怎么走

2022-09-29 15:00:03 字數 4830 閱讀 7300

1樓:最怕吃芹菜

1、可以在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往萬勝圍方向,在「客村」站下,換乘地鐵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在「漢溪長隆」站下,出站後,就能找到長隆歡樂世界的免費接駁巴士,乘坐該巴士便可到達歡樂世界正門。該巴士是穿梭幾個地方的,例如野生動物園、長隆大馬戲、歡樂世界等地方,都是該集團屬下的遊樂場所,上車後聽報站器或詢問司機,便可知道在哪個地方下車了。乘坐地鐵時間約1小時吧。

(以下資訊摘自坐車網)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8.00元/1.

3公里)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211路(坐29站)到大石站(番禺)轉乘304路(坐2站)、562路(坐2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到歡樂世界正門(長隆國際大馬戲)站下.走約11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4、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到歡樂世界正門(長隆國際大馬戲)站下.走約11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5、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到歡樂世界正門(長隆國際大馬戲)站下.走約11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6、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0路(坐8站)到天河站2下,過馬路往左走到另乙個天河站2轉乘562路(坐14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到歡樂世界正門(長隆國際大馬戲)站下.走約11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2樓:

地鐵2號線到客村,轉地鐵3號線可以直接到漢溪長隆站

進我空間看吧,更詳細

從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歡樂世界怎麼去?

3樓:綱吉丶

1、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 (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a出入口下。走約30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南門)

2、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15站)到地鐵廣州南站h出入口下,往後走到長隆穿梭巴士廣州南站轉乘 長隆免費穿梭巴(廣州南站) (坐1站)到長隆穿梭巴士長隆酒店站下。走約40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4樓:高手笑

地鐵5號線+三號線,即可直達,很簡單很快捷。

其中包括:「全球過山

車之王」垂直過山車、創金氏世界紀錄的十環過山車、榮獲行業設計金獎的摩托過山車、超級大擺錘、東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級巔峰遊樂專案。

長隆歡樂世界坐落在廣州番禺迎賓路,占地面積2000多畝,遊樂設施近70項。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裝置公司的裝置。

5樓:洛天煙雨

地鐵轉乘3號線可以到,或者直接計程車

6樓:石煜尉遲琴雪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24.2公里

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5號線(文衝方向),

在珠江新城站

下車乘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漢溪長隆站

下車(a口出)

1.3公里

步行至長隆歡樂世界

打車費用:

70元左右(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歡樂世界(北門)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番30路,全程約24.9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

4、乘坐番30路,經過1站, 到達錦繡香江北門站(也可乘坐番86路、番75路、番52路)

5、步行約860公尺,到達長隆歡樂世界-北門

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歡樂世界怎麼坐車?

8樓:龍行新天下

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 24.2公里

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文衝方向), 在 珠江新城站 下車乘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 漢溪長隆站 下車(a口出)1.3公里

步行至 長隆歡樂世界

打車費用: 70元左右(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 (坐8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往後走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 長隆免費穿梭巴(長隆地鐵站線) 到歡樂世界正門(長隆國際大馬戲)站下。往後走約11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正門)

10樓:澄豪寸天翰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全程約46分鐘

/20公里/

14站/

換乘1次起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7站,到珠江新城下車步行約20公尺到珠江新城乘坐地鐵3號線,經7站,到漢溪長隆下車步行約1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終點長隆歡樂世界

11樓:一罐芝士兒

廣州火車站——步行493公尺,到達廣州

火車站——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上車廣州火車站a口上車——14站——下車石壁——同站換乘——地鐵7號線(廣州南站--大學城南)——上車3站——下車漢溪長隆——e口下車——步行1000公尺,到達目的地長隆歡樂世界。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出發到長隆歡樂世界具體路線 地鐵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到珠江新城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 (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走約23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南門)

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歡樂世界怎麼走?

13樓:友情牽手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全程約24.6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總站

4、乘坐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經過1站, 到達錦繡香江北門站5、步行約830公尺,到達長隆歡樂世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5號線,去到珠江新城轉地鐵3號線,去到漢溪長隆站,出站,園區內有免費接送巴士的~~~~可以去到各個景區的~~~

15樓:鍾晴董琪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約1小時10分鐘

/24.2公里

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5號線(文衝方向),

在珠江新城站

下車乘坐

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

在漢溪長隆站

下車(a口出)

1.3公里

步行至長隆歡樂世界

打車費用:

70元左右(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16樓:甲高無夢桐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5號線到珠江新城站轉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地鐵站e出入口轉免費長隆穿梭巴

17樓:一罐芝士兒

可以坐公交假日專線2路 → 304路。

長隆水上樂園擁有世界獨有的巔峰玩水裝置"搖滾巨輪"。搖滾巨輪源自德國的精湛工藝,劃時代的創新設計。這台全球首創、德國原廠製造、劃時代的豎立旋轉超大型水上遊樂設施,由於其獨特的動力系統和滑道旋轉設計。

搖滾巨輪主體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打造出獨特的映光效果。另外,在滑道上,由瑞士水上滑道燈光公司為"搖滾巨輪"專門設計、製作獨特燈效。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幾號線到長隆歡樂世界?要多少時間到?

18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24.0公里,約30分鐘到達。

1、從廣州

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4、步行約720公尺,到達長隆歡樂世界

19樓:高手笑

可以先坐地鐵五號線,然後再乘坐地鐵三號線。大概半個小時內可以到達。

長隆水上樂園擁有世界獨有的巔峰玩水裝置"搖滾巨輪"。搖滾巨輪源自德國的精湛工藝,劃時代的創新設計。這台全球首創、德國原廠製造、劃時代的豎立旋轉超大型水上遊樂設施,由於其獨特的動力系統和滑道旋轉設計。

搖滾巨輪主體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打造出獨特的映光效果。另外,在滑道上,由瑞士水上滑道燈光公司為"搖滾巨輪"專門設計、製作獨特燈效。

20樓:夠麻夠辣

廣州站坐地鐵五號線到珠江新城站,再轉地鐵三號線,到洛溪長隆站。大約需要40分鐘。

如何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去長隆歡樂世界?

21樓:t桃小寶

路線:地鐵7號線

時長:46分鐘

里程:8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步行208公尺

2、廣州南站(h口進)乘坐地鐵7號線

3、大學城南方向

4、途經4站,約15分鐘

終點:漢溪長隆(d口出)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出發到長隆歡樂世界具體路線地鐵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 到珠江新城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坐7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走約230公尺到長隆歡樂世界 南門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到長隆歡樂世界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0公里 起點 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內環路行駛5.8公里,過左側的粵海凱旋大廈約...

廣州南站到長隆歡樂世界多遠,廣州南站到長隆歡樂世界要多久

廣州南站到長隆歡樂世界有10公里。你可以坐地鐵7號線,只需要三塊錢,在廣州南站h口口上車,然後在漢西長隆站下車,從地鐵站d口出來,再步行1公里就可以到了。廣州南站到長隆歡樂世界要多久 廣州南站就是高鐵站,南站到長隆打的8分鐘,南站到維也納酒店長隆公園店打車10分鐘,大概28 32元。維也納酒店長隆店...

廣州哪個火車站怎到長隆動物園,廣州火車站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都可以的,換乘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就到了。如果要住宿的話可以搜尋玫瑰君冠酒店,就在長隆附近,價效比高,絕對會讓你不枉此行 廣州火車站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309路,全程約22.5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