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有多遠啊

2021-05-01 22:30:32 字數 3724 閱讀 2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長隆水上樂園很遠的,30公里左右~,起碼要兩個小時的路程,不過交通也挺方便的,最方便就是座地鐵啦,剛好到樂園門口;座公車的話就在客運站座車到番禺市橋再轉直達車去...不過,還是座地鐵好吧,又方便,地鐵費也是8元左右....時間就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9.3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內環路行駛7.4公里,過右側的東峻廣場2座,在黃埔大道/廣州大道/華南快速/廣州大學城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4公里,過左側的天粵(慶獅)商業中心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黃埔大道西

3.沿黃埔大道西行駛2.9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黃埔立交4.沿黃埔立交行駛210公尺,朝華南快速路/廣州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埔立交

5.沿黃埔立交行駛50公尺,過黃埔立交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6.沿華南快速行駛11.

3公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7.沿華南快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番禺大道北8.沿番禺大道北行駛2.

4公里,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9.沿漢溪大道東行駛8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10.沿漢溪大道東行駛1.

1公里,進入長隆地鐵大道11.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8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長隆水上樂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是在天河```長隆水上樂園在潘愚```起碼姚一小時```呵呵`

4樓:芝士有點甜

全程約29.3公里。

長隆水上樂園擁有自帶動力旋轉系統的水上滑道搖滾巨輪。長隆水上樂園2023年還重磅推出了全新的"長隆水上電音show",由冬奧"北京8分鐘"團隊 攜手荷蘭知名燈光公司負責設計與製作。

結合"天、地、人、水、火"五種元素概念以及中國知名的dj團隊和mc帶來的edm最強音。

從廣州火車站去長隆水上樂園的路線?

5樓:高手笑

可以先乘坐地鐵五號線,然後再坐三號線。地鐵站裡有導航,不會迷路的。大概需要半個小時。

4月登陸長隆水上樂園的"巨洪峽"環繞整個新區"熱浪谷",給遊客帶來堪比夏威夷山谷的滔天巨浪的體驗!在狹長的峽谷中只有滔天巨浪與你相伴,在跌宕起伏中挑戰山洪暴發的澎湃。

漂流河蜿蜒環繞整個水上樂園,是目前世界最長的漂流河,遊客乘坐浮圈沿途觀賞六大水景觀,冰河世紀隧道能夠讓通過隧道的遊客在洞內看到遙遠冰河世紀的動物和特有景觀的**造型。從洞頂滴下來的冰涼的水滴,讓你更加不敢確定你到底是回到冰河世紀呢,還是在現實世界。

6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21.8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公尺,右轉

2.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環市西路

4.沿環市西路行駛4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市西路

5.沿環市西路行駛110公尺,過大北立交,在第1個出口,朝解放北路(南)/盤福立交方向,右轉進入大北立交

6.沿大北立交行駛190公尺,過大北立交,直行進入解放北路

7.沿解放北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新寶利大廈,直行進入解放中路

8.沿解放中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9.沿解放南路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同福東路

10.沿同福東路行駛480公尺,右轉進入江南大道中

11.沿江南大道中行駛2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前進路

12.沿前進路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蘇寧電器前進路店約90公尺後,朝內環路(a b線)/海印橋/新港西路方向,直行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前進路

14.沿前進路行駛470公尺,過左側的四航大廈約120公尺後,朝新港西路/東曉南路/環城高速(南環)/達道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350公尺,過左側的銀華大廈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曉路

16.沿東曉路行駛110公尺,過新港西立交,直行進入東曉南路

17.沿東曉南路行駛3.8公里,過左側的金悅大廈,進入南洲路

18.沿南洲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盛恒南洲商務中心約250公尺後,朝洛溪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g105

20.沿g105行駛5.8公里,過右側的金怡商業大廈約27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興南大道

21.沿興南大道行駛870公尺,右前方轉彎

22.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興南大道

23.沿興南大道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富民商務約12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工業二路

24.沿工業二路行駛810公尺,右轉

25.行駛380公尺,右轉

26.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隆水上樂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廣州火車站轉做地鐵,在自動售票機上找漢溪長隆。地鐵裡面會有具體的提示怎麼轉線路和會提示你到哪個站轉!到了長隆站也會有具體的提示給你怎麼走,很方便。

出了地鐵站長隆公司會有專車搭載過去

8樓:昂良猶曼雲

4.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

4公里,費用約9元)到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站坐地鐵到長隆水上樂園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要乙個半小時。

具體路線:

1、廣州站步行493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廣州南站):廣州火車站 a口上車——14站——石壁下車

3、同站換乘地鐵7號線(廣州南站--大學城南):石壁上車——3站——漢溪長隆 e口下車

4、步行1353公尺,到達目的地長隆水上樂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開始坐...

去長隆水上樂園得坐到哪個火車站

11樓:開心

遊客你好,從廣州的火車站到達長隆旅遊度假區有以下方法:

一、廣州南站(推薦):1、在出站口可以看到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的宣傳攤,在那裡向工作人員諮詢並乘坐穿梭巴士(發車時間以實際為準)2、乘坐出租(約30元)

二、廣州東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長段(體育西路方向)或1號線(西朗方向)到體育西路站(2站)換乘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a出口)(8站)出站後可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到水上樂園或步行前往(約8分鐘)

三、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文衝方向)到珠江新城站(7站)換乘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a出口)(7站)出站後可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到水上樂園或步行前往(約8分鐘)

四、廣州北站:乘坐花都-東站線到達廣州東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長段(體育西路方向)或1號線(西朗方向)到體育西路站(2站)換乘地鐵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到漢溪長隆站(a出口)(8站)出站後可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到水上樂園或步行前往(約8分鐘)

廣州南站(高鐵、城軌、動車)與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的距離最近,建議坐高鐵、城軌、動車的遊客到廣州南站,若乘坐普通火車,建議到達廣州東站

12樓:我就是王三歲

做到漢溪長隆站最好,地鐵站有穿梭巴士過去的,很方便的。漢溪長隆在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上。

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

從廣州火車站那裡怎麼去長隆水上樂園?

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11站 到地鐵洛溪站a出入口走到吉祥道的地鐵洛溪站 公交站 轉乘番25路 坐8站 番13路 坐9站 到香江動物園站 番禺 走到香江大道的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 北門 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 坐1站 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往前走約60公尺到長隆水上樂園。從廣州火車站...

廣州哪個火車站怎到長隆動物園,廣州火車站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都可以的,換乘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就到了。如果要住宿的話可以搜尋玫瑰君冠酒店,就在長隆附近,價效比高,絕對會讓你不枉此行 廣州火車站到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309路,全程約22.5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

廣州南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去,廣州南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有地鐵到嗎

坐長隆度假旅遊區免費穿梭巴士 廣州南站 東出發廳北1停車場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南門 根據客人需求前往 長隆酒店 2號大堂門口 09 30 18 30 每30分鐘一班 我記得去長隆水上樂園在長隆酒店那下就行,不過最好問問司機了。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40米到長隆穿梭巴士廣州南站乘坐 長隆免費穿梭巴 廣州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