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對方交一部分錢我們交一部分最後有沒有麻煩

2022-09-29 12:40:05 字數 2307 閱讀 4101

1樓:藍天白雲

在交通事故處理和受傷人員搶救過程中,事故雙方當事人在交警隊沒有給出事故責任認定或者已經給出責任認定的情況下,因為搶救工作的需要,雙方預先進行費用填付,不管哪一方支付,支付的比例是多少,都沒有問題,只要付款人保留相關發票憑證,就沒有一點麻煩,根本沒有影響。

在雙方支付過程中,假如屬於車輛施救和修理方面的費用,當事人直接儲存好發票憑證和相關費用支付清單就可以,以後在事故處理中,各自把自己一方支付的部分拿出來,然後統一計算以後,按照事故責任進行費用承擔分攤,多退少補。

如果屬於醫院病人搶救預付款的,保留好醫院出具的預付款收據,在辦理出院手續時候,由儲存發票一方負責支付另外一方的預付款部分金額,不能現場提供的,保留發票一方給另外一方出具借條(可以備註是住院費發票金額並且可以影印醫療費發票並且在上面簽字說明)。那樣方便在事故處理時候可以按照實際產生費用進行費用承擔的分攤處理。這種情況適合雙方都有責任的情況處理,假如是一方全部責任的,建議承擔全部責任一方承擔全部的醫藥費金額的全款支付比較好。

2樓:達子

交通事故造成的經濟損失是根據雙方的過錯程式來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如果有責任即應當自己承擔相應的責任。

如果對方不出費用,也得為自己治病,自己出錢,後面對方不給可起訴到法院,自己交一部錢對整個交通事故的最後處理影響不大。

3樓:舒展飛

交通事故發生後,交警會給乙個交通事故認定書,如果車禍造成了後果,當然由有責任的一方來承擔。如果有責任,怕是怕不了的,也不能逃脫的。

出車禍,對方如果沒錢賠付醫藥費,法院會怎麼辦?

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強制執行中,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查封、扣押、凍結、拍賣、變賣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部分的財產。所以,如果他沒錢給你強制執行的話,法院會查封、扣押、凍結、拍賣、變賣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部分的房子等財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四十二條規定,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向有關單位查詢被執行人的存款、債券、**、**份額等財產情況。

人民法院有權根據不同情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被執行人的財產。人民法院查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的財產不得超出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的範圍。人民法院決定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財產,應當作出裁定,並發出協助執行通知書,有關單位必須辦理。

第二百四十四條規定,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查封、扣押、凍結、拍賣、變賣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部分的財產。但應當保留被執行人及其所扶養家屬的生活必需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但是對方實在是沒有錢陪 這個問題是個世界難題 地方的房子是他一人的?如果不是他一人的法院只能執行他的那乙份 實踐當中 他如果沒錢 可以到他的單位的工資裡每月扣多少出來 沒有固定工作的你發現他什麼時候有錢就叫他拿 還有 現在貌似有那種交通事故賠付** 先給受害人補償一部分在說的機制 就是針對這種對方實在是沒有錢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1/找交警部門,快點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2/對方車輛有強制性保險,可以讓交警部門協調保險公司先期墊付醫療款.

3/可以將當事人訴訟於法庭判決,

4/對方拒不給錢,馬上申請強制執行,這些最好找個律師;

5/如個人有買保險,可以讓保險公司現墊付一筆醫藥費;

告上法庭,時間會拖得比較長,

如果對方實在是沒錢,也沒買交強險的話,問題就嚴重了,就一時間真還解決不了醫藥費問題,很麻煩.

發生交通事故,法院判我給予對方一部分錢。而保險公司現在還在上訴,我現在有沒有必要支付對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民事法律關係,法院的判決若已經生效,則就應當按照法院的判決執行。至於你和保險公司之間的訴訟,為另乙個民事法律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等二審判決下來了再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必究,這個法院錢是定數,保險公司跟你是協議賠償。裁決陪錢第一。

我爸出車禍了,交警責任書沒有下來,對方車輛有保險,我自己墊付了一部分醫藥費,過後對方車輛的人付錢 10

10樓:www野蠻天使

如果處理結果達不到你的滿意 是不會結案的 你可以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

11樓:張飛冒菜鹽城總**

你這樣的問題沒辦法回答你,車禍的種類很多,具體點,先搞清楚,什麼樣的車禍?你墊付的錢沒有關係,對方是強保,還是第三方責任險?

花生一部分發芽出土一部分沒出土能澆水嗎

這個澆水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如果土壤不是太乾的話,可以再出來以後進行澆水。花生種上但是發芽了沒出苗子能澆水嗎 不用。花生為相對耐旱的植物,一般在正常年份中不需要進行澆水管理,但是如果遇上極為乾旱的天氣,尤其是在花針期缺水,就要對花生進行科學並及時的灌溉。在開花下針期間,如果地表0 30釐米處的土壤含...

夢見撿到一部分錢放到兜裡後又看見一些錢

意味著 今天你的日程表上安排的任務將會猛增,但是真正重要的事情卻沒空去辦了。不要太依賴別人的能力,也別對自己的努力期望過高,你的才能和社會地位並沒有你自己想象的那麼好。我在夢裡簡直無所不能 夢見兜裡都是錢,別人過來跟我說錢掉了,我一看地上掉了好多,撿錢的時候,看到有個人正在撿,我就問他要 吉凶指數 ...

固態硬碟,m 2一部分裝c盤一部分改另外的盤,這樣會不會降低

筆記本不需要硬碟線的。線是給台式電腦用的。硬碟直接插上即可。你的裝法是對的。固態盤裝主盤位,機械盤放光碟機位。光碟機位經常是sata2,這樣比較合理。裝了乙個m.2固態硬碟支行,加裝乙個普通固態硬碟,速度會變慢嗎?從使用者的使用感受上講,nvme或m.2或sata或ahci,其實沒有本質區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