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是在擁有的同時也代表這將失去一些東西呢

2022-09-29 04:40:06 字數 566 閱讀 5337

1樓:夢魘

---愛是無償的付出,並不奢求回報.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而在困難時給予支援,為他/她增添乙份生活的動力.愛情並不是乙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支援.

生活中,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 ,讓他/她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工作而奮鬥,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 擁有愛情時,請珍惜.感受愛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甜密的而是百味的.

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歷盡艱辛的愛會更加完美,真心為愛付出無悔.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

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 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

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創造幸福,永遠幸福-

是不是胖子就不配擁有愛情男的是不是都喜歡

不是啊,身材長相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自身魅力,你要有自信,給自己的每天制定乙個計畫,充滿活力,自信一點,世界這麼大,懂你的人總會有的。加油 能不能將話說清楚 是不是胖子都不配擁有愛情?還好 我們學校有乙個矮胖黑單眼皮的女的男朋友就是帥帥的班草!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不管你以前是否被愛情傷害過,也不要...

現在是不是胖女人就不配擁有愛情

不會吧!同樣先個好老公,同樣擁有愛情 有些男人不介意女的胖不胖只不過出去的時候比較尷尬吧 有些男人喜歡女人的內在美 所以胖女人能擁有愛情 當然不是 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做乙個溫柔善良的好人 多做好事 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會的,我就是乙個胖女孩,可是我也有乙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想 外貌是很重要,可是...

男生是不是覺得擁有的女人越多越有面子

這是個比較有爭議的問題,一些偽君子,沒本事的人喜歡持反對意見,其實是個男人都希望擁有更多的女人!不是啊 虛榮無知的人才這樣 怎麼說呢,這只是部分男生的想法,有些男生可能會覺得有真愛的的女朋友才有面子,這要看男生的性格 男生會不會覺得帶乙個很漂亮的女朋友出去特別有面子 會的,畢竟人都是視覺動物,不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