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非洲風景或動植物,急,彩色的非洲風景或動植物資料,急!!!!!!!!

2022-09-29 02:00:08 字數 1620 閱讀 7581

1樓:粉色的泡泡

2樓:客家特產美食

我空間有一部分。哈。

彩色的非洲一課:一顆似一團火,一排似一片霞的似讀si還是shi。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似 sì

因為相類,像:相(xiāng )~。類~。~是而非。

2. 好像,表示不確定:~乎。~應如此。

3. 表示比較,有超過的意思:乙個高~乙個。

《彩色的非洲》讀後感500字到600字急!!!!!! 20

4樓:小傻呆呆

《彩色的非洲》這篇課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課文主要講了作者彭仁遊歷非洲,細心描繪出了非洲自然景觀和人們的風格,以及非洲的特色和藝術。在作者的筆下,非洲是乙個奇幻又五彩的世界:湛藍如洗的天空,五顏六色的花草樹木,還有靈活可愛的小動物。

閱讀這篇課文的時候,我彷彿來到了非洲,身臨其境。我看到了一片花海,一群奔跑的羚羊,蝴蝶翩翩起舞,鳥兒展翅飛翔,哪兒真是乙個充滿了活力而又美不勝收的世界啊!

課文引起了我的沉思:我們這裡的環境和非洲相比,真是千壤之別啊!這裡的天是灰色的,因為工業排汙太多;這裡的樹木是稀少的,因為人們過度開發;這裡的花兒是暗淡的,因為空氣汙染嚴重……

要是我們再這麼下去,後果不堪設想,最終受到傷害的還是人類自己。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好好保護環境,不讓環境再惡化下去。

彩色的非洲(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作者以抄飽滿的熱情,描述了非洲的驕陽

bai藍du天、花草樹木、動物世界、zhi人們的日常生活以及dao藝術風采,從多個方面展示了非洲的自然風光和異域文化,突出表現了作者的真切感受——「非洲真是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讓人讀後大開眼界,十分嚮往

彩色的非洲學習收穫!急!急!急!

6樓:少年三國志

通過學習書法:

1、有了一技之長

2、有了生活情趣

3、有了乙個途徑去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古人的精神生活4、寫字真的是可以使乙個人的性格、性情有所改變的5、我通過寫字在大學裡認識很多人,在江西書壇認識很多人,這是乙個很好的交友,而且所交之友都是才俊

6、通過寫字,還使自己得到很多榮譽

…………

彩色的非洲出自哪本書

7樓:鳩珂

我可以告訴你,出自五年級下冊人教版語文書,我今年五年級下學期,這是我們書裡的文章……

8樓:約瑟大王

《彩色的非洲》是彭仁寫的一篇散文,收入小學語文課本中。

9樓:良善的花花

我可以告訴你,出自五年級下冊人教版語文書

10樓: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經過驗證你是傻蛋

非洲植物世界是彩色的動物世界是彩色的

非洲 的 植物世是彩色的,動物世界 不 是彩色的 非洲 沙漠 植物世界是彩色的,動物世界 少數 是彩色的。在句子中填入合適的關聯詞。1 非洲 植物世界是彩色的,動物世界 是彩色的。n.1 不只 也 2 不管 皆 3 如果 就 4 雖然 但 5 之所以 是因為 不僅,也,書上有原句。非洲不僅植物世界是...

彩色的非洲讀後感,彩色的非洲讀後感20字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寫讀後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懂得原文,抓住主題思想,然後聯絡實際擴寫。具體 1 概述全文 2 寫出原文的主題 3 聯絡實際,對主題擴充套件 4 最後點題。注意事項 先要重視感 感要多 讀要少,要善於靈活掌握。比如,簡述原文 一般在 亮明觀點 前,但二者先後次序互換也是可以的。再者...

28課彩色的非洲中的非洲野花的特點是什麼

花朵碩大,長勢茂盛,色彩鮮豔,而且花的數量多,種類多,顏色多。28課彩色的非洲為什麼說非洲的花很多?解答 充沛的陽光和雨水,使得除了沙漠之外的非洲大地,繁花似錦,綠海蕩波,滿眼是綠色,處處是花海。首尾呼應的句子非洲真是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啊 好處 既首尾照應,呼應課題,又直接抒發了作者對非洲風情文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