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字旁加個唇,土字旁加個唇是什麼字

2022-09-29 02:00:06 字數 3189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土字旁加個唇。沒有找到這個字。

土字旁13畫的字如下:

塝bàng,塍chéng,堽gāng,塥gé,塨gōng,塱lǎng,塓mì,墓mù,塞sài,sāi,sè,塑sù,塌tā,塘táng,填tián,塕wěng,塮xiè,塬yuán,壎xūn,塏kǎi,塢wù,塗tú,塙què,塋yíng,冢zhǒng,塧ài,塡tián,塖chéng,墎guō,塰hɑi,塉jí,塪xiàn,塛lì,塯liù,塻mò,塜péng,塳péng,塒shí,塐sù,塩yán,墷yè,塎yǒng,塣zhèng

2樓:多元老人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所有漢字,現為萬國碼6.2版7.68餘萬漢字。經檢測,其中沒有由【土】+【唇】左右組合而成的漢字。

3樓:黎堂赫連天韻

這個字原先並沒有,在新華字典裡也查詢不到

近年來使用true

type程式可自行照一些生活中從沒出現過的字,這個字可造出來。

如下鏈結

但這字在生活中並不常使用,所以目前並沒被收錄在字典裡,也沒有固定的讀音

土字旁加個唇是什麼字

4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2月,沒有「土字旁加個唇」這個字。「土」字旁的生字如下:

1、地拼音:dì,聲母:d,韻母:i,聲調:4聲。

釋義:原為古漢語名詞,與「天」相對,本義為物質,後逐漸引申為土地、大地、地表等。可以作為名詞,也可以用作助詞。

2、塘拼音:táng,聲母:t,韻母:ang,聲調:2聲。

釋義:積大小不等的一片靜止或緩流水域,或天然而成,或人工挖掘。

3、場拼音:cháng,聲母:ch,韻母:ang,聲調:2聲。

釋義:平坦的空地,多用來翻曬糧食,碾軋穀物。方言集;集市,量詞,用於事情的經過。

4、域拼音:yù,聲母:y,韻母:u,聲調:4聲。

釋義:在一定疆界內的地方:域外、異域、區域、地域、領域、疆域。「域」本作「或」,與「國」同義。

5、城拼音:chéng,聲母:ch,韻母:eng,聲調:2聲。

釋義:本意是城邑四周的牆垣,裡面的叫城,外面的叫郭。城字單用時,多包含城與郭。城、郭對舉時只指城。城在古代還有國、國家的意思。

比如,**之城就是**之國的意思。到了現代,城主要是指人口密集、工商業發達的地方,通常也是周圍地區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現代一些大型營業場所也叫做城,如影城、服裝城。

5樓:北漂億淘

這個字原先並沒有,在新華字典裡也查詢不到

近年來使用true type程式可自行照一些生活中從沒出現過的字,這個字可造出來。

如下鏈結

但這字在生活中並不常使用,所以目前並沒被收錄在字典裡,也沒有固定的讀音

6樓: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這個字!

7樓:灬乁丯尐巭熊貓

這個字可以打出來,但不會念

8樓:

我告訴你,這是你做夢的時候想著和大地來個接吻,你就知道是什麼了.......................這就是 吐

唇字加偏旁土怎麼讀

9樓:獨獨

唇部首:口

[拼音] [chún]

唇加偏旁:三點水

滣讀音:[chún] 部首:氵

釋義:古同「漘」。

10樓:誠信為本

這是非unicode 字,只有**,無字元。

字見大陸標準「資訊交換用漢字編碼字符集 第八輔助集」(sj/t 11239-2001)

按漢字造字規律,疑讀「唇」。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搜尋,收入七萬多漢字的unicode超大字集(字型檔)沒有符合題意的字。

土字旁加乙個觜字是什麼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在**看到這個字的 您可以參考維基百科四川方言字條目有這個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拍馬屁室悍將功贖罪盎藕

唇字去掉口字旁加個什麼偏旁組成乙個字?

14樓:刀越無鴻哲

摩、拿、拳、摹、摯、攣、看、挈、挲、掱、掣、搴、擎、擘、攀……

15樓:小魚兒

娠振 晨

蜃(虫部)宸莀脤蜄鋠

乙個土字旁再加乙個後是什麼字

16樓:

垢讀音:[gòu]

部首:土 五筆:frgk

釋義:1.汙穢,髒東西:汙~。泥~。牙~。~膩。~穢。~敝(又髒又破)。 2.同「詬」。

土字旁加個並是什麼字

17樓:鄰家梅妹

垪 拼音: (bìng): 姓氏(日本漢字)。 屬於不常用字。

。教你一方法。方法很簡單:先打個「u」然後打各個部首的讀音,就能在拼音輸入法中打出來。

先輸入u,再輸入tu 然後輸入bing utubing 垪字就出來

18樓:清風伴歸去

垪(bìng): 姓氏(日本漢字)。 屬於不常用字。

19樓:祁日答涵桃

垪bing

垪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筆畫

部首:土

部外筆畫:6

總筆畫:9

五筆86:fuah

五筆98:fuah

倉頡:gtt

筆順編號:121431132

四角號碼:48141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57aa

基本字義

1.村名。

2.姓氏(日本漢字)。

20樓:

垪村名。

姓氏(日本漢字)。

【垪】 漢典注音:【bìng】

土字旁加個低的右半部,土字旁加個降的右半邊念什麼啊

拼音 ch d 坻字在 新華字典 中的意思解釋和說明 1 名詞 水中小洲或高地。詩經 秦風 蒹葭 溯游從之,宛在水中 2 名詞 宮殿的台基或台階。何晏 景福殿賦 羅疏柱之汩越,肅 鄂之鏘鏘。3 名詞 螞蟻巢外的鬆土。潘丘 藉田賦 場染履,洪縻在手。d 山坡 斜坡。張衡 南都賦 阪 嶻嶭而成巘,溪壑錯...

「禾木旁」加個「牆」去掉土字旁念什麼

穡 s 釋義bai du 收割穀物,亦泛指zhi耕作。詳細釋義 穡,谷可收dao曰穡。專 屬說文 土爰稼穡。書 洪範 不稼不穡,胡取禾三百廛兮?詩經 魏風 伐檀 貶食省用,務穡勸分。左傳 僖公二十一年 大國省穡而用之。左傳 昭公元年 不為大國侮小國,不為眾庶侮鰥寡,不為暴勢奪穡人黍稷狗彘。墨子 兼愛...

王字旁加個辛是什麼字,王字旁加個「介」字是什麼字?

上 康熙字典 裡找讀音 然後用造字工具造乙個出來 無語了,怎麼什麼人才都有啊?樓主忽悠了大家 微軟雅黑裡都沒這字。以後讀wang xin 王字旁加個 介 字是什麼字?王字旁加個 介 字是 玠 ji 玠筆順為 橫 橫 豎 提 撇 捺 撇 豎。玠釋義 大的圭,古代的一種禮器。玠珪 ji gu 大圭。珪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