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不能做到是壞人呢,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能做到將心比心呢

2021-07-08 09:39:22 字數 1665 閱讀 5418

1樓:朝華北辰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做到是壞人呢?說明你本質上內心裡面。是一個善良的人。

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你很多事情有自己的原則,然後覺得說。不管是出於對自己好對自己有利的方面,儘管是你勸服了自己說你不去這樣做。其實也沒有說犯法,也沒有說是道德淪喪,沒有去幫助別人,你的確是沒有錯誤的,但是你就會覺得你內心過不去。

就是說明你從小爸爸媽媽對你的教育是特別好的,然後你去存在的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你是不能夠做壞人的。

2樓:娜就太好了

為什麼要當壞人呢?你是不是覺得當壞人都能有好的結果嗎?那是因為你看的太少了啦!

其實大道新皇壞人肯定會有回報的。只是你自己沒有看你的足夠多了啊,沒有統計就沒有啊,就不知道他具體是一個什麼情況,不要讓壞人當壞人不好啊!還是好的,帶你的好人吧。

當然啦,你這句話也隱含的臺詞就是說你是一個好人,但是你這個自己說自己的好人的人都未必會是好人。一般都是這樣的,都是那些偽善的人才,會說自己是好人呢。其實好人和壞人有什麼區分了對吧?

你只要不做違法不要違反。有可以嗎?我只要不去影響到別人。

如果你非要說壞人的,只有那些違法。那你為什麼要去違法?你這個已經有一個不好的。

時期你的心情不要去想這些。不要去想這些沒用的東西呀!並不僅自己要當好人,不得自己不要去當壞人,還要教自己的。

孑女,不要去當那個壞人了。

3樓:明天無雪

你神經病?你為什麼要做到是壞人呢?做個好人不好嗎?你沒聽說過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趕緊放棄你奇葩的想法吧,好好做人吧!

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能做到將心比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是給朋友的,如果他們沒把你當朋友你就不用寬容他們.因為你給他們的寬容就是對自己懲罰,也許正是這種無度的寬容讓他們認為你是軟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99%人,都是以自我利益為中心,所以你遇到了煩心的事情也不要太傷心難過,因為不值得。

6樓:爽朗的最愛萍萍

每個人都是個體,你不能控制別人,做好自己就行,別徒增煩惱

為什麼我和正常人不一樣,別人能做到的事,我就不能做到?

7樓:香緣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 不過給自己一個自信找到自己能夠做好的事或工作。

8樓:疏雨瀟蕭

樓主,您好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事情,能取長補短最好。有些方便趕不上別人也不要奇怪,想想有地方別人也趕不上你。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做到的別人也做不到啊,調整好心態

10樓:二毛我女神

你做的到的事,別人不一定也能做到,凡事都要相信自己,盡力而為就行

11樓:oooooo吧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12樓:

你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13樓:babyemily依依

最近壓力太大了吧,放正心態,慢慢努力,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信心,半途而廢,堅持下去一定能做到

為什麼尿常規檢查結果是陽性就不能做鼻中隔手術

一次的檢查結果是不能完全可信的,為什麼要叫做輔助科室呢,一般檢查兩次以上。再以檢查的標本也有要求。1,泌尿系統疾病 如各種腎炎 急性腎小球腎炎,病毒性腎炎,遺傳腎炎,紫癜性腎炎 結石 腎,膀胱,尿道 心及腎結核,各種先天畸形,外傷,腫瘤等。2,全身性病症 如出血性疾病,白血病心力衰竭,敗血症,維生素...

為什么我的世界開掛後就不能聯機了

如果你開掛後都能聯機,那就說明你玩的伺服器是垃圾伺服器了。開掛後,被伺服器裡面的反外掛程式抓了,管理將你的ip封掉,你當然就不能聯機了。每個伺服器裡都是不允許外掛程式的存在的。你只有去我的世界伺服器吧或者是麥塊上重新找乙個伺服器玩了,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開外掛程式,這樣很容易被封ip的。健康遊戲遠離輔助...

走路快點就不能呼吸,或者呼吸困難,是為什麼

你的腎不好,肺不好,腎主納氣,肺司呼吸,如果你愛生氣,愛憂愁悲傷,擔心害怕後悔,著急,盼望,那就註定是這個結果了,這是患有哮踹或氣管炎,呼吸功能障礙,氧氣 不足,身體缺氧造成呼吸困難。這一般都是心臟的問題,快速行走需要大於平時的血含氧量,心臟供血不足就會缺乏氧氣,造成呼吸困難,加上鍛鍊身體,增加心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