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高人解夢!本人感激不盡!先給30分,後續還有追加

2022-09-28 18:50:06 字數 423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夢反映的是,你即將面對需要抉擇的事情。夢還反映了你們感情很好,能相互支援理解。你和男友不久以後會結婚。應該就是為住房問題難抉擇吧!或者是選擇哪份工作、在哪個城市生活!

池塘代表城市或者樓市或者事業,水位高,即是消費水平高或樓價高或工作競爭大。你們想計畫以後的生活,但是很多因素影響,你們很難有決定,而且擔心選錯了或做錯決定。

不過你應該是乙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所以,這是乙個好夢,能預示後面的日子會很愉快安然。

2樓:湖北大白菜

這是好夢,【釣】得到,【魚】機遇和財富,雖然不是你期待的【大魚】但是經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機遇和財富,不也是乙個好的開始嗎? 祝你下次能得到【大魚】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魚是財水是生財基礎 ,自己想

求此圖出處感激不盡,求此圖出處!!感激不盡

好萊塢女星斯佳麗 詹森在 he 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的畫面。求此圖出處,感激不盡。出自 漫畫家與助手 人物為足須沙穗都 瞳色是因為足須黑化變成抖s的樣子 漫畫家與助手 zexcs改編的電視動畫 電視動畫 漫畫家與助手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作畫的同名漫畫。在2011年1月2...

求電影資源?感激不盡

正好我這裡有 天使愛美麗 資源1080p我剛看完非常精彩真實分享給大家望採納提取碼 oo5h 那我給你把23yhn,裡面就是 上 verycd.去搜尋 應該會有的 而那一直一直散不去的霧,讓這個小島上這座房子看上去很有神秘感。陽光透不進來,霧氣散不去,走不出去的路,格蕾絲在霧裡想要去找人幫忙卻被迫返...

求高人幫忙寫一副對聯,感激不盡,求高人幫忙寫一副對聯!

那你想表達什麼呢?巍巍崑崙樹好漢 瀟瀟易水淘英雄 求高人幫忙寫一副對聯!東方來財好運自西,亞軍有我無人爭冠。橫批 東亞第一 東成西就四方財來,亞洲第一天下歸。江匯百川東陽起 日出滄海亞光來 金盆聚寶 繁榮昌盛紫氣東來,亞肩疊背財源日漸 請幫我寫一副對聯。在下感激不盡!先有一人問了乙個一樣的問題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