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多肉在很大的風情況下,要怎樣讓它安全的度過

2022-09-28 18:10:10 字數 3604 閱讀 9101

1樓:稀樹草原狼

多肉再很大方的情況下,又想讓他安全度過,可以做乙個屏風,或者是端熱的容器,將它罩住,這樣可以安全做過大風

2樓:凝露為霜時

如果把多肉放在了風很大的地方,那麼你如果擔心它被風吹壞,可以在它周邊擋一些東西,避免風直接吹倒它。這樣一般來說就應該能好一些。

3樓:躍入人海

如果多肉在很大的風的情況下,我覺得要他安全的度過的話,你可以給他做乙個小棚子,就是就是溫室大棚的那種樣子,然後就保護它在一定程度上不會受到危險。

4樓:

如果多肉在很大的風情況下,要怎樣讓它安全的度過,那就需要給它放在避風的地方,不要讓大風把它吹壞了,吹倒了那樣多肉就生長的,我好了。

5樓:從逸春

專肉應該放置在陰涼處,不能直射太陽,也不能太潮濕了,風太大,你可以為她擋住風

6樓:鞦韆上的論語

多肉植物風很大,請問下你可以擋上一些東西,可以用別的東西稍微擋一下,那就沒事了,一般來講,多肉植物非常耐活的

7樓:梅雨時節

多肉,實際是不怕太陽,不怕大風的。在風特別大的情況下,要讓他安全的度過,只要保證他不被風吹折就可以。

8樓:

很大的風時要把多肉植物搬到室內,就能1安全度過了

9樓:理谷

如果這很大風的情況下,你應該把多肉趕緊移到乙個避風的地方去。就不會對他有什麼影響了。

10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如果多又在很大的風的情況下會被風吹壞的。我們可以把多用用塑料布打他我一上。

11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我多少在很大的放在情況下,一定先把它放進屋子裡,不要在外面被大風刮走了。說先放到屋裡比較安全,等風小了再放出去。

1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那得它的根紮牢了,或者土質不要是沙土就行吧。

13樓:止晨濰

如果多肉在很大的風的情況下,應該也不要緊吶,可以稍微那個放到那個避風一點的地方啊。

14樓:看劇

可以給他加乙個頂蓋,或者將它搬到室內暫時存放。

15樓:帳號已登出

多肉花盆的風大保護一下它,讓它安全度過大風的天氣的環境。

16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你可以把它放進室內吧,讓風吹不到它就可以了。

17樓:

給多肉搭建乙個大大棚子,它就不會受到風的侵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是一種比較脆弱的植物,如果在風很大的情況下,還是得把它拿到家裡面來

19樓:萊開

一般都是放在屋裡面,其實放在外面也是非常危險的,像這麼大的風,我覺得對他們來說確實也是一種摧殘。

20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如果量不是很大的話最簡單,就是把它移到室內。

21樓:快樂點噢耶

190塊要要放在逍遙被封樹比較好,盡量不要打風吹著,不然的話很容易吹下來。

22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在花粉的外圍全讓乙個這封的欄就放擋板。

23樓:廖茉莉

想讓多肉安全度過夏天,這幾點一定要知道!不要隨便的澆水

24樓:但禕木

這個不很容易嗎?你可以把它端到屋裡,不就duo過大風.安全了嗎,

25樓:吾奧維

如果多路在很大的風情況下要怎樣弄,他安全地度過這個在樓在很大的風景更勝,要怎樣弄安全的度過這個很大的,反正都這個風完整的度過的這個。過段時間上來把這個完整的度過的這個多肉的很大的風景工商只有才能安全的度過這一關的風塵。

冬天快到了,如何養多肉才能讓它們安全過冬呢?

26樓:晚七戀

可以把它們放在室內溫暖一點的環境,一般0℃以上都可以。

27樓:麥田怪圈啊哦

放在室內,這樣冬天也可以吸收陽光,不容易凍死

28樓:穎love兒哈

水分對於多肉的生長可是十分重要的,對於一些幼小的多肉,要保持土壤的濕度可以每週噴灑水的方法進行,而對於一些成年的多肉,它們的抵抗能力會更強一些,所以不需要頻繁的澆水,一月兩次便可以了,澆水的時間最好是選在有太陽光照的中午進行。

29樓:不服輸的黑岩

只要有充足的陽光就可以了,如果溫度太低就需要公升溫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應該就是它的溫度吧,溫度是一定要適宜的

31樓:風亠炫

要注意環境中的溫度,還有適當給它加點水分就行了

32樓:饅頭饃饃餅

關鍵是要有合適的環境,其次就是不要澆太多的水。

33樓:ao崽

放在陽台或室內,更利於多肉的生長

34樓:卡卡西

1.室外溫度低於5度,拿進室內或陽台內。

2.風大的地區室外溫度低於10度時,蓮花掌、銀波錦一類多肉植物要迅速拿回室內。(黑法師、熊童子等)

梅雨將至的時候,要怎麼樣才能讓多肉安全度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梅雨季這種天氣,濕度高,對於多肉植物來說,一不小心就死傷無數潮濕的環境裡會滋生出大量的細菌,對於長時間處在潮濕環境裡面的多肉植物,容易發生煤煙病、黑黴病、黑腐病等真菌病害從而發霉爛掉,而過於潮濕的環境會降低植物抵禦強光的抗性。

梅雨季潮濕的天氣,要想保持室內乾爽,除濕機很有效果每年都會出現持續不斷的陰天多雨的氣候現象,此時段便被稱作梅雨季。梅雨季節裡濕度大、溫度高,不僅會導致衣物不易晾乾,家具發霉變質,電器加速老化,造成經濟上的損失,而且潮濕的空氣環境更是細菌的溫床,長時間在潮濕的環境中容易引發過敏性支氣管炎、過敏性皮炎等疾病,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影響,所以除濕就是我們要重要考慮的問題。

dyd-d50a3,採用進口除濕機,高效靜音,無氟環保,能夠完美解決室內潮濕帶來的種種困擾,讓您盡享清爽的健康生活,吸氣和排氣側最大工作壓力能夠達到1.0mpa和2.5mpa

多肉植物怎麼養才能安全度過夏天,注意這三點讓多肉

多肉植物怎樣安全度過夏天

梅雨季節快到了,肉肉們怎麼安全度過

多肉植物怎樣才能安全度夏

36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首先我們要知道多肉否度夏成功, 不僅僅是夏天養護的問題, 如果多肉在春天的時候, 根系長的比較好, 本身它比較強健,抵抗性好,那麼它往往很容易度夏成功。 多肉在夏季養護起來其實就六個字:遮陰控水和通風。

37樓:素野君露台園藝

澆水,遮陰,通風一樣也不能少!

多肉植物在什麼情況下長得最好,多肉植物在什麼情況下生長最快

您好 要根據多肉植物生長期要控制溫度 由於多肉植物品種不同,它們在生長期所需的溫度有差別,在休眠的時候它們所需的溫度非常接近。實踐證明,最適宜溫度是夏休眠的在25 32 冬休眠的在2一5 少數怕寒的在7 10 多肉植物用水做到完全休眠不澆水,保持土壤乾燥 一般休眠保持土壤潮潤 半休眠酌情澆水口用肥不...

怎樣在開機的情況下知道當前的電腦密碼

告訴你 你開機進安全模式 用你新建的帳戶進系統就可以了 找設定密碼的人問一下.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am 這個檔案裡面 呵呵 這個裡面有就是windows的登入密碼儲存的位置不過肯定是經過加密了的 要是可以破解的話 嘿嘿 如果隨便就知道了那還叫密碼嗎?你說呢?要想知道...

怎樣能瘦手臂?在不節食吃藥的情況下

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