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中的一件趣事,童年生活中的一件趣事300 180字

2022-09-28 14:15:06 字數 5317 閱讀 1551

1樓:邢寧薊煙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乙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乙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乙隻母雞生了乙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濕濕的。這是,乙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乙隻雞就掏,那只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只掏不出來在掏另乙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乙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乙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乙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只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乙隻……掏的這只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只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公尺,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

2樓:秦倫甘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童年的故事數也數不清,其中那件事最有趣。

記得那是乙個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地上捲起陣陣熱浪,使人感到窒息。

有一天,媽媽在電腦上給我看那時最多人看的《超星神》

我津津有味的看著,我正看在興頭上時沒想到的是一集看完了,我去叫媽媽可是媽媽睡著了,我就沒有叫了(那時我才四五歲)。只好自己找東西玩了。

我來到了媽媽睡覺的地方,看見那個地方有乙個發光的東西。因為好奇所以走了過去,(那個發光的東西就是鏡子)發現裡面有乙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

我向它打它也向我打。

最後我對它生氣的大叫:「你這個怪獸!」這時媽媽醒了發現我對著鏡子大叫對我說:「小笨蛋,這個東西是鏡子。」媽媽給我講了一番,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童年真是豐富多彩。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想笑,童年真讓人留戀啊

童年趣事作文180字

3樓:水精靈

童年趣事

(一)剛上小學的時候,我以為一年級要讀一年時間,二年級要讀兩年時間,三年級讀三年……這得讀多少年書呀?當時就把同桌小胖那兩隻髒兮兮的小手借來數了好久,也沒數出個子午卯酉來。

(二)山里的小夥伴總時唬我,山里有眼鏡蛇,被它咬到當即中毒身亡,嚇得我常常不敢出門。一日,姥姥讓我去打醬油,實在躲不過,我便偷了姥姥的燒火棍帶在身上,雄赳赳氣昂昂的邊走邊喊:「眼鏡蛇,你出來呀,我打掉你的眼鏡,看你還怎麼咬人!

(三)爸爸為了豐富我的生活,專門買來乙個地球儀給我講地理知識。「這是赤道,地球上最熱的地方。」「它一點也不熱呀,爸爸?」我用小手在赤道線上摸了又摸。

(四)哥哥從田裡撲到乙隻青蛙,我把它養在水缸裡,玩耍多日,感情甚篤。一日,小青蛙不知因何緣死了,傷心之餘,鄭重的把它裝進火柴盒,用筆歪歪扭扭的寫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游泳家去逝了……

180字我不知夠不夠,應該差不多了!!!!!!!

童年趣事的片段180字

寫童年的一件趣事要有過程200字 10

4樓:瞳素色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永遠衝洗不掉――種雪。

那是個紛紛揚揚的雪天,我望著窗外銀白的世界,滿心的歡喜。避開媽媽,躲在乙個角落,去「搶」那些美麗、潔白的雪姑娘。不一會兒,我的手裡已經抓到了許多雪姑娘。

她們形狀各異,一朵有一朵的樣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可過了片刻,她們全都變成了水,不見了。

我很傷心。

正在我獨自傷心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菲菲來找我玩。她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為什麼犯愁,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她。她便和我一塊想起辦法來。

「對了,對了,農民伯伯把糧食種到地里,明年就又長出更多的糧食,我們為什麼不把雪也種到地里,等到明年春天,雪不就又長出來了嗎?」菲菲的主意一下子提醒了我。

說幹就幹,我回家拿了一把小鏟子和乙個塑膠袋,菲菲還回家偷偷拿了姐姐一根紅頭繩。在我家西南角挖出了乙個拳頭大的坑,塑膠袋的口開啟了,我們每人往裡放了一把雪,我還對雪在心底說了一句話:希望你快點長大。

然後扎住口,埋在了小坑裡面。

雪種好了,我們很高興,盼望了許久,盼著再見到那些可愛的雪姑娘。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童年幼稚的我太天真和單純,雪怎麼能種呢?可是,這樣的單純,卻讓我的童年變得十分充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充滿稚趣和快樂的童年 ,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象天空的星星總是閃爍在我心底。

那是在我5歲的時候,l姥姥家養了一窩小雞,那時是六月份,天氣熱的不得了,我本以為 小雞會游泳,就把小雞乙個乙個地抓出來,放到水裡,我怕小雞爬出來,就拿乙個木板蓋住。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小雞應該涼快得差不多了,就把木板掀開,結果小雞全死了,大姨 回來了,問我「小雞呢」?我就把這件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

姥姥聽了捧腹大笑說:「記住,小雞是不會游泳的」。我聽完以後,羞愧難言。

童年的趣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鈴的話,那風兒一吹,它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歡快的笑聲。

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6樓:隋元廣

童年就像一片海灘

,裡面有無數珍貴的貝殼。童年就像乙個花園,裡面有無數美麗的花朵。童年就像乙個夢,裡面有無數美好的回憶。現在我給你說個最有趣的童年故事吧!

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有一次,爺爺做飯。放多了鹽,很鹹。媽媽抿了一口,皺著眉頭說,太鹹了,就拿起水咕嘟咕嘟地喝了一大半瓶,我剛放學走進來,跟媽媽說,怎麼啦,媽媽?

媽媽聳了聳肩,苦笑了一聲,說,你爺爺把賣鹽的打死了。我心中一驚,想,爺爺怎麼會呢?怎麼會呢?

可是要是是真的怎麼樣,老師說了要做個好孩子,犯了錯就要承認,可是可是我不想父爺爺坐牢呀。但賣鹽的家人一定很傷心,但是爺爺一定迫不得已的,可爺爺一定要做個好孩子呀。於是我拉拉媽媽的衣角說,媽媽,我們去自首吧!

媽媽二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問我們為什麼要去自首。我急了,聲音提高了8度說,爺爺把賣鹽的打死了,我們不去自首嗎?媽媽想了好一會兒中終於想通了,媽媽捂著肚子哈哈大笑起來,現在輪到我不明白了,媽媽笑了好一會兒,終於對我說,把賣鹽的打死了,只說爺爺放的鹽太多啦!

哦,是這樣啊!我自己乾笑了兩聲,便吃飯了。

這件事我現在還記得,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會笑起來。

7樓:似曜始縈思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

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奶奶家去,奶奶是住在鄉下的,所以那裡有很多人從這個村子到那個村子的時候騎著馬去,我看了很羨慕,也想騎馬試試,但是馬背太高了,我上不去,我正想辦法上去的時候,正好看見了奶奶在餵豬,我覺得豬個子小,上去時容易,見奶奶喂完豬一進屋,我就上豬窩,把門開啟了便進去選了一頭豬騎上便往外跑,奶奶看見了,趕忙跑出來叫我,我看見奶奶,想讓豬停下,但是停不下來了。豬跑進奶奶的菜園裡,裡面的黃瓜、柿子……都被豬踩斷了,我也被果樹的樹枝刮破了手、肚皮,奶奶可抓住了這頭豬,奶奶把豬趕進窩之後,說我太調皮了,連豬也敢騎。

還有一次是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不太會騎,我和媽媽騎著自行車去廣場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我便在那裡騎自行車,越騎越快,突然看見從前面有乙個大人騎著自行車過來,因為騎的太快了,剎不住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媽媽也在叫我,我想:

「要是撞上了,我也會受傷,我也不太會騎,要是拐過去摔倒了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來:

「跳落車子,肯定沒事」我跳下了車子,我沒有受傷,但是我的車子跟那個人給撞上了。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8樓:夏天白雪紛飛

童年中的趣事是最最珍貴的。小時候,我們因為幼小無知而鬧出了許多笑話,開啟記憶的匣門,童年趣事便接踵而來。我5歲那年,還在幼兒園裡上學,年少無知的我為記憶的寶庫裡增添了一些耀眼的色彩。

一天早上,我剛起床,爸爸便來叫我吃飯。吃飯的時候,因為爸爸做的很稠,我喝不進嘴裡,便對大家說:「這飯怎麼不往嘴裡跑啊?

」大家一聽,便哈哈大笑了起來。事後我才知道飯是不會自己往嘴裡跑的。

這件事已經陪我度過了8個春秋了,每當我提起這件事,大家還是會哈哈大笑一番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會永遠陪伴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是一件有趣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是彩色的,300字跟本說不玩

11樓:百度使用者

@乙個!這麼好吃呢!這麼

12樓:對腿哥

應該的地方風格v錯錯錯vvv幹活家教機

300個字的童年趣事的作文

13樓:茶杯和水的故事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描寫童年生活的詩句,童年生活的古詩

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村居 牧童唐 呂岩 草鋪橫野六七裡,笛弄晚風三四聲。歸來飽飯黃昏後,不脫蓑衣臥月明。舟過安仁 宋 楊萬里 一葉漁船兩小童,收篙停棹坐船中。怪生無雨都張傘,不是遮頭是使風。清平樂 村居 宋 辛棄疾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

鄉村的童年生活作文左右,鄉村的童年生活作文50字左右?

夏天到來的時候,鄉間地里那一片綠油油的麥田,路邊那一簇簇美麗的野花小草,我和夥伴們拿著自己做的小網追逐著蜻蜓和蝴蝶,去河塘裡玩耍撈魚捉蝦。童年的回憶是多麼簡單而又快樂的生活啊!作文50字 童年生活 童年生活中,我們是多麼快樂。冬天裡,我們一起打雪仗 夏天,我們一起玩水。每個人都有有趣的童年,下面就給...

作文快樂的童年生活

如果我們的生活是海洋,那麼童年就是在平靜的海面上濺起的一朵浪花 如果我們的生活是綠色的地毯,它便是鑲嵌在上面的小紅花 如果我們的生活是一首悠揚的歌,那麼它就是在白紙上跳躍的音符。題記 童年的生活,是十分有趣的,快樂的事就像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而最難忘的,就是抓螢火蟲了!那是四年前夏天的乙個夜晚,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