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蠢嗎,哈士奇真的蠢嗎?

2022-09-28 10:00:04 字數 4650 閱讀 5960

1樓:乙個狗的夢

西伯利亞雪橇犬,乙個曾經穿越過北極圈的狗。

2樓:max創意科技

哈士奇經常辦些蠢事,它們是真的傻嗎?

3樓:

因為很萌,所以很蠢,其位好玩,實為蠢萌……採納吧

哈士奇真的蠢嗎?

4樓:乙個狗的夢

西伯利亞雪橇犬,乙個曾經穿越過北極圈的狗。

5樓:max創意科技

哈士奇經常辦些蠢事,它們是真的傻嗎?

哈士奇好養嗎?是不是真的很蠢?

6樓:渾一然

其實,在眾多的犬類中,哈士奇還算是一種比較好養的犬類,而且食量不大,可是非常給主人省錢的。最重要的是哈士奇是一種沒有攻擊力的犬類,這就給主人省了很多的心了,畢竟有很多犬種都是因為咬人讓主人很是操心,但是如果外出的時候還是要給狗狗帶上牽引繩的,因為哈士奇的力量是比較大的,而且性格又比較的跳脫,如果自己跑了,分分鐘就沒有影子了。最後,哈士奇還是一種比較愛乾淨的犬類,一般來說,如果乙個月不給狗狗洗澡,但是用刷子刷一下毛髮,狗狗都不會顯得特別髒,簡直是懶人主人的福音。

2、餵養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首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狗狗的飲食,因為哈士奇的腸胃是出了名的天性不好,所以餵養哈士奇,一定要特別注意狗狗的飲食,不要讓狗狗暴飲暴食,飽一頓,飢一頓,而且營養補充要均衡,不要讓狗狗吃的太油膩,但是蛋白質,維生素,脂肪這樣營養元素是一樣也不能少的。第二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哈士奇的運動,飲食均衡,可以讓狗狗長高長壯,但是如果沒有適量的運動,狗狗可是會長一身的肥肉的哦。所以對於哈士奇來說,最好每天都能有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的運動時間,運動既可以幫助狗狗減少脂肪堆積,而且還能讓狗狗的體質變得更加強健,所以必要的運動是一定不能少的。

第三點就是哈士奇的衛生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雖然哈士奇本身還是比較乾淨的犬類,但是乙個月最起碼也要給狗狗洗一次澡,要不然狗狗是很容易患上一系列的**病的。

所以,綜合來看,只要從飲食,運動和衛生三方面重視起來,在所有的犬種中,哈士奇還算的上是一種比較好養的寵物的,也是一種比較適合作為家養寵物狗的犬類。

7樓:閒居浮生未歇

養過哈士奇的過來人只能說狗肉湯很好喝

8樓:丶魅兒

好養。可愛(๑• . •๑)

蠢萌蠢萌的那種。

你值得擁有。

9樓:未來單身貴族

主要看主人,大多都是主人傳染的原因,主人帶動狗

哈士奇為什麼那麼傻?

10樓:尛豆兒

養久了就會發現,哈士奇看起來很二,但實際上一點都不傻,就是太有主見了,服從性太低了。但服從性和智商完全是兩回事!聽得懂、不去做和聽不懂、不知該怎麼做完全是兩種概念。

因為哈士奇是西伯利亞狼馴化而來的,且作為雪橇犬的它們在極低工作時必須要有主見,拉雪橇時在前方的狗狗必須根據地形及時做出判斷,不然有什麼情況等坐在雪橇後的主人發現後再指揮,雪橇早就翻到溝裡去了!現在的哈士奇雖然作為伴侶犬飼養,但依然保留了和祖先一樣的性格和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是雪橇犬 原產於西伯利亞 這狗其實是好奇心很重的一種 以具備堅韌的毅力而聞名於世

一條合格的哈士奇一定有著一身獨特的毛層來低檔惡劣的環境.哈士奇的毛有2層,外毛和絨毛 它是堅定的 好奇的 甚至於淘氣的 我不認為它能稱的上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傻 就是好瘋 我的呢基本上還可以至少溜圈不用繩子 它聽不到我的腳步聲就跟上來 要不回頭找我 但是那神經病的天賦是開不了的 抽他也沒有用的 一方面是狗自身的習性還有就是小時候沒訓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看法是錯誤的

哈士奇是比較聰明的狗

14樓:

**傻了?他是二好伐…那個不叫傻,傻是智商低。他是犯抽。

**傻了?他是二好伐…那個不叫傻,傻是智商低。他是犯抽。

15樓:果溫茂

哈士奇不是傻,是萌啊,很可愛的狗狗啊,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把活潑和可愛定義成傻了.

17樓:max創意科技

哈士奇經常辦些蠢事,它們是真的傻嗎?

18樓:

去北極小哈智商比邊牧還牛!

哈士奇笨麼

19樓:max創意科技

哈士奇經常辦些蠢事,它們是真的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定點排便你教的方法對嗎?如果對的話,耐心點,給它時間領會你的意思。

關於名字嘛,你端出它的飯碗喂它的時候,就不停地叫它的名字,過兩天它就知道「名字=有好吃的」啦,就會聽名字了!我家狗狗的名字就是這麼學會聽的。o(∩_∩)o哈哈~

21樓:

哈士奇聰明的不得了

你教的方法肯定不對

還有記得哦 如果它做錯事情了 不要打狗狗

22樓:匿名使用者

........ 最靈動的狗~~~

你教的方法不對吧

哈士奇為什麼那麼「蠢」

23樓:乙個狗的夢

西伯利亞雪橇犬,乙個曾經穿越過北極圈的狗。

哈士奇兇猛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兇啦,就是出去遛彎的時候麻煩點,沒辦法控制。看他的外表像只狼,內心是個淘氣包。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常見別名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撬犬體重介於25~60磅(16~27kg)之間,身高大約20~23.5英吋(51~60cm),是一種中型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格陵蘭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哈士奇性格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哈士奇真的是智商很低的狗嗎?

25樓:momo愛旅遊

在其他方面也能幫我們不少忙總體來說,狗狗算是智商比較高的動物了說到這裡,或許已經有網友會想到顏值跟智商成反比的哈士奇了

26樓:宋芣苢

不吧 哈士奇的智商在狗子裡的排名雖然不是特別前還是不太靠後的 但是問題是 我們平常也遇不見那麼多品種的狗子阿

27樓:小橙子

哈士奇的智商並不低,它就是那種性格,你買這種狗,你就要做好它拆家的準備,但是不要因為這個舉動來判定他的智商

28樓:

可以這麼說吧。你看他帥吧,這是用智商換過來的。他並不是智商很低。而是注意力無法集中,可能拆家是他的天性。

29樓:易書科技

哈士奇雖然與阿拉斯加、薩摩耶三者統稱為雪橇三傻,但是哈士奇的時尚並不低,它的智商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佔45位。大多數人所認為的低智商,其實是哈士奇的性格造成的。

一般寵物智商排名中的40名到55名,都是屬於中等智商的犬類,所以從這裡可以看出,哈士奇雖然不像是金毛、拉布拉多等犬類那麼聰明,但是最起碼也不會像人們口中說的那麼蠢笨,也算是一種比較有靈性的犬類。

30樓:口是心非啊

狗狗智商排名表,二哈的位置在45名,因為平常的表現不佳,所以人們往往認為二哈的智商是不是零

31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我覺得哈士奇很聰明,只是不想理會你而已。你說它智商低,但是它也會聽懂你的話,只是不聽你的指揮罷了。

32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沒感覺啊,就是看抖音啥的,看它們也會做很多事情,只是長相有些呆呆的,不過真的很好看

33樓:亞季

我覺得不是,哈士奇智商排名其實也是靠前的,排除他的破壞力和衝動力的話,還是很聰明的,訓練起來更得勁!

34樓:宿碧玉凱瑞

我認為並不會啊,作為一名鏟屎官,雖然它一直拆家,很調皮,但是我依然很愛它,雖然它拆家也不能說明它智商很低吧

35樓:

我個人覺得哈士奇很聰明,它是比較忠誠的。

36樓:

哈士奇其實很聰明的,他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很是奇特

37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智商其實並不高,只在世界排名第45位,有點神經質的哈士奇,會讓主人接近崩潰,因為狗狗太過於活潑,注意力根本就沒有在你身上,就比方說,無端端的哈士奇就會在地上亂打滾,突然在馬路上啃完青草,然後又開始狂奔,通常這些現象都是哈士奇在發神經,主人們一定要注意。

說哈士奇是典型的破壞分子,一點也不冤枉它,因為家裡的所有東西它都有可能會啃咬,通常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如果主人不在家哈士奇就會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所以如果朋友們想入手乙隻哈士奇的話,那麼一定要考慮清楚,二哈可不是好對付的。

38樓:薇莓子

相反,人家智商很高的

39樓:自省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哈士奇是很聰明的。

哈士奇的吃飯問題 重要,哈士奇可以吃飯嗎?

4個月就吃一斤 你家養的是小豬啊 哈士奇 不能吃多 吃多就會拉希 才4個月大 一天喂4頓 一共半斤最多了 別摻東西 泡的軟軟的再吃 最少半個小時 吃公尺飯和火腿會口臭的 他要不吃就買點雞肉 牛肉的鮮封包 摻著吃 買點冠能 就長肉 不要心疼怕它餓 哈士奇就是欠 眼睛比嘴饞最好疫苗全部打完再帶出去 要不...

哈士奇很兇嗎?會咬人不,哈士奇會咬人嗎?

哈士奇乖巧,可愛,活潑,粘人,聰明,一點也不兇,但是,和其它狗狗一樣喜歡亂咬東西,調皮搗蛋,因為喜歡拆家,經常犯二,所以又叫二哈。人和狗狗一定要和睦相處,尤其是不認識的陌生狗狗,千萬不要表現得太過友好,必須留有一定的戒備心理。人和動物之間,必須相互尊重,即使脾氣再好的狗狗,如果你把它惹急了,它也會自...

豬心肺能天天喂哈士奇嗎,哈士奇可以吃豬心肺 和豬肝嗎 求大神告訴

內臟什麼的不建議天天給,再說哈士奇的腸胃比較嬌嫩一點豬的東西,最好少喂 豬的脂肪球粗大,狗消化不了。如果是土狗或許腸胃世世代代已經習慣了本地的餵養方法,但寵物狗可能不行吧 適當給是可以的,不適合長期 可以,建議適量,偶爾餵養一次。少量切成沫,加上稀飯蔬菜少量多餐,加點鈣粉。西伯利亞雪撬犬 s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