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大理石怕運輸破裂背面開曹放鋼絲行嗎

2022-09-28 01:25:02 字數 1663 閱讀 5072

1樓:解憂

你好採用鋼絲網豎立起來運輸,同時,注意以下幾點,1、運載的火車、船隻、大噸位的汽車,大致可分貨櫃、密封貨櫃。露天排放時嚴禁石材吊放排橫排,應沿執行方向順立、減少損失。汽車搬運形式最多,事故也多。

注意要點有:

要選好車,尤其是運大板石材時,決不讓病車上路。中心車架要牢固,押車要備2-3根鋼絲繩器,切勿用纖維麻繩代替;車輛遇山路、雨雪天氣、刮大風或過人要減速,特別當心。避免急轉彎、剎車。

要根據產品裝貨,裝貨時要將毛光板、厚板靠前或放在底層。成品或薄板放在上層或靠後,每層中間要用木條分隔,減少碰邊角、磨損。人和貨物分載,嚴禁人員乘坐運載石材的車。

2、短距離在門市、貨場、機房、居室應用小型拖車,車長短與石材要適宜,車架、車胎要完好,搬運要平穩。裝前、卸後,人工搬運時要將板材豎立抬搬,嚴禁平抬。搬運人員要戴手套,勿穿拖鞋。

3、搬運前的準備工作:預防為主、有備無患。為了安全,不受損失,可根據不同情況,按產品規格大小、質量、路程的遠近,運輸方式的不同等做好準備。

如大規格板材用質地堅硬的木方牢固釘架。條板可用木板條、鐵匝打捆。異型產品、工藝品要用紙箱、木箱包裝,保護好銳角。

對白色易汙染產品嚴禁用有色的塑料和草繩打捆。

4、應用吊車或叉車時要注意:鋼絲繩要牢固,掛鋼絲繩時可根據板材的大小均勻放置。掛鉤應在中心位置,不能偏斜,抽繩時要爽快、不硬抽,以防劃破板材表面。

操作者要精神集中,嚴禁閒人靠近;用吊車裝卸石材時檢查周圍有無高壓電線和阻礙操作的建築。石材被吊車懸在空中時,切勿擺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大理石運輸確實怕斷裂,和品質無關。

運輸方法有很多,覺得師傅靠譜的話,就1按師傅的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槽放鋼絲不如採用鋼絲網。

裝修穿管工具除了鋼絲還能用其他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的工具了,鋼絲是最好的東東了。

不過,如果是家裝的話,你可以考慮在下面先把電線或者線繩穿進去,再把電線管敷設到牆(板)裡面。工程上的話,可操作餘地也不是沒有的,可以在預埋的時候先穿上塑料繩(沒幾分錢的)再澆注混凝土的,這樣能少點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加柔韌,又耐彎折不宜斷,所以基本沒其他選擇了

6樓:秀風裡

穿線器..............

四樓的裝修從我家樓頂拉了一根鋼絲繩不只是幹嘛很吵不知道是裝修什麼東西用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頂樓往下拉線是垂直校對用途,如果拉鋼支,可能是避雷針連線地面。

8樓:殺豬二號

吊美女用的。快點採納我的回答

請問幾寸的鋼絲鉗比較好用,是指裝修工使用。

9樓:帳號已登出

7寸,好的50左右,一般的10~30不等,最便宜的5塊,老虎牌的,估計沒得賣了。我說的是進價

房子裝修了窗戶鋼絲網的白灰怎麼打掃?

10樓:可惡的

鋼絲網上面的白灰

用吹風搶吹一下就好了

這種吹風的東西很容易買到,再用布抹一下就好了。

天然大理石要怎麼養護,天然大理石地面如何保養

一 以上這些現象是怎麼造成的呢?1 由於石材研磨拋光的加工技術進步,市售的天然大理石表面均十分緻密,拋光後的光澤度可達到鏡面的效果。因此,消費者通常會認為大理石與光亮的金屬或玻璃材料一樣,具備堅硬且密不透風的特性。可事實上,天然大理石是一種多微孔材料,其表面易因吸入外來汙染而破壞其美感,換言之,天然...

天然大理石有沒有輻射,只有天然大理石對人體有輻射嗎

天然大理石有微量的輻射,應該是在安全範圍之內的。當然有啊,當前說的要標準範圍內,通常也是指單個平方範圍內的。提醒少用最好別用。只有天然大理石對人體有輻射嗎 人造大理石也會有輻射。因為天然的大理石存在輻射,而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 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

裝修用人造大理石好還是天然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主要需要考慮輻射是否超標,你最好將石材去測一下放射性強度。如果輻射沒有問題,就是安全的。人造大理石需要考慮是用何種原料生產的,因為目前的人造大理石需要採用部分高分子聚合物,如果有人採用了一些廢舊 有毒的高分子材料作為原料生產,這種人造大理石就危險。因此選用人造大理石最好選知名的 因為外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