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繫結的寶寶怎麼解除繫結,夢幻西遊怎麼解除物品繫結?

2021-10-10 21:11:16 字數 991 閱讀 7182

1樓:四葉草紫丁香

繫結的寵物屬於系統贈送的,無法取消繫結的。

如果上了金銀鎖就去皇宮外靠dt那邊的圍牆邊上有個金銀鎖,可以解鎖,如果是直接上鎖,只要全面解鎖,再點解鎖,點要解鎖的寶寶。

遊戲背景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

2樓:賴睿範欽密

系統送的那種繫結

永遠都解不了。比如紅塵試煉送的、新手禮包送的。

其他的安全鎖

時間鎖金銀鎖

直接看鎖型別問精靈,金銀鎖一類的一直在改解綁繫結規則。

3樓:闢歌韻商聽

【繫結的召喚獸】

獲得途徑:

1、新手支線任務師門贈寵可獲得乙隻。

2、11-68級玩家在紅塵試煉任務中有機會獲得未加點的「專用召喚獸」(有個小鎖)

繫結召喚獸特性:

★不允許交易、煉妖(包括合成、使用金柳露、魔獸要訣)★不需要時可直接放生(需進行全面解鎖,留意是否穿戴了召喚獸裝備,不能在化生寺放生)

★0-2技能的寶寶在公升級時同樣可能領悟

夢幻西遊怎麼解除物品繫結?

4樓:彭咿呀

繫結物品無法解綁。

遊戲中繫結的物品或者召喚獸都是屬於系統贈送的,所以無法解綁。

如果後期不需要的話,可以選擇丟棄摧毀。

【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網域名稱解除繫結問題!!!怎麼解除繫結的網域名稱

你解除了和原空間的繫結,出現 該網域名稱沒有被開通 這個提示是某些虛擬主機提供商預設的友好提示介面。除此之處無論你的網域名稱狀態或者繫結狀態是否正常都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文字提醒情況。其次,如果你更改網域名稱的a記錄 指向 根據網域名稱註冊商的不同重新整理,會有1 4小時不等的重新整理時間,才能正常訪...

vivo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除繫結

親親,根據您的問題,小宇這邊查詢了一下,修改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的方法 換綁規則 自助換綁次數30天之內只能換綁一次。輸入vivo帳號和密碼,在 vivo帳號中心 介面,點選 手機號碼 在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後面點選 修改繫結 3 繫結或更改手機號碼時,先輸入登入密碼驗證 4 輸入新的手機號,...

手機繫結怎麼解除 百度賬號怎麼解除繫結手機?

沒法直接解除,因為正常的程式裡面,解除是需要手機接收驗證碼的 有乙個方法,你可以試一下 在登入頁面,直接選擇 忘記密碼 然後在彈出的頁面,只填寫使用者名稱,點選 下一步 進入賬戶申訴流程,在這裡和管理說一下情況,看能不能把以前的手機號,給你解除。可以解除。點選 帳號設定 密保工具 修改 解綁 輸入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