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曾和你好到穿一條褲子的摯友,都逐漸沒了聯絡

2022-09-27 21:05:09 字數 862 閱讀 3065

1樓:初色

就算曾經玩的再好,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的變得陌生。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圈子,很難再繼續聯絡。有時候就算你想聯絡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各自不同的生活都不太了解。但這也並不是絕對的,我有玩了十多年的朋友到現在依舊十分要好的,而且並不是說不聯絡了關係就會變的不好,的確我們會因為自己有很多事情對方也會有很多事情慢慢變得少了聯絡,但是各自心中都會記得彼此,這樣的才是真正的摯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我最好的朋友在兩個城市,不僅僅是在兩個城市,還是在兩個相隔很遠的省份,我在江蘇,她在內蒙古,這是第一次我們兩個隔的那麼遠,自從高考結束之後,大家分離的日子就開始了,她學醫,要五年,我學翻譯,要四年。

等到我畢業,她還沒有畢業,然後我開始考研究生,她也開始自己的下一步計畫,所以我們根本不能像以前那樣不管做什麼都在一起,現在我們才分開兩年,感情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可是我有時候會害怕,我怕我們再過幾年,聯絡會慢慢的減少,最後變成了兩個陌生人。

現在還好,我們都在上大學,空餘的時間還是很多的,長假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交流交流感情,等到我們以後工作了,要是在乙個城市還好,要是在不同的城市,估計這段感情就要斷了,畢竟沒有什麼能夠敵得過距離和時間。

3樓:北城初秋

有時候我就會特別的感嘆感情的脆弱,就算是曾經關係好到不能夠的人,現在也可以變得形同陌路,這種變化就是現實,讓我們心痛的現實。

我們然後因為她的這個變化無法接受,所以關係就好像越來越不好,直到現在,我們只是偶爾聯絡,我也學會試著去適應這種變化,但是感覺回不到之前的狀態,很心痛,也很惋惜。都是因為現實,讓我們的關係這樣,我們不得不去接受。也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矛盾,就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的改變,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夢見穿兩條褲子脫下去的一條不見了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夢見自己脫掉褲子,然後換上另外一條 夢見脫掉褲子後換上 另外一條 96夢見脫掉褲子後換上另外一條意味著 提早一點起床行動這兩天的步調更能順利進行,貪睡遲到有損運氣喔。讀...

女人夢見自己穿一條黑色的褲子,很滿意的樣子

這是移花接木的夢,意思是說本來想做某件事,結果不成功,意想不到的卻有另外的收穫 這個沒有任何奇怪的啊。沒關係。樓主年齡 情感狀況?這個沒有任何奇怪的啊。沒關係。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昨天晚上夢見自己穿了黑色的裙子很漂亮,結果細細一看,發現是像裙子的超寬鬆的褲子,但是心情很好。這個 這是移花接木的夢,意...

夢見老婆和別人男的穿一條褲子是什麼意識

注意鍛鍊身體,你很愛你的老婆。好好關心自己與老婆吧!不要多想沒事 做夢也當真.我暈得很.夢是反的,你不知道嗎 夢見老婆當著自己和別的男人脫褲子是什麼意思 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