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輪壓路機能夠啟動,但是走不了什么問題

2022-09-27 19:40:02 字數 2008 閱讀 2667

1樓:阿咪

我覺得皮輪壓路機能夠啟動,但是走不了的話,有可能就是因為壓路機裡面的零件出現問題了,可以重新再更新一下。

2樓:木子夢境解析

皮輪壓路機能夠啟動,但是走不了,什麼問題?我覺得可能就是出現故障了,啟動也是走不了的

3樓:可以選旅途

皮輪壓路機能夠啟動,但是走不了,可能是因為他的乙個機動性能出現了故障,所以在裡面塗一些用還有

4樓:職場導師蘇冉

你最好是找專業的人士過來幫你看一下,要不然根本看不出門道

5樓:昌谷之

你說的皮輪壓路機能夠啟動,但是走不了路。那可能是打滑呀,就像那個汽車。在很滑的地上它就會打滑,根本就走不了啊,失去了摩擦力。就沒有辦法走啦。

6樓:生活小能手

平輪壓路機能夠啟動,但是走不了,什麼問題?我覺得可能是功率不夠,或者是你沒有正確操作

7樓:禍禍家

如果能夠啟動,說明啟動的電路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走不了,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油了,你可以檢查一下郵箱是不是還充足。

8樓:陶笛

皮輪壓路機能夠啟動的話,那就是主體的乙個機器發動機是正常的,走不了路,那就是傳動機械啟動的,移動的這部分機械有問題

9樓:吉運公升

如果他走不了就是因為他的軸承傳動如果他走不了,就是因為他的軸承傳動組織不配套。

10樓:帳號已登出

皮輪壓路機啟動之後,但是走不了,是裡面的轉向系統有故障。

11樓:matthew武

這是因為引擎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換。

汽車有幾個皮輪分別叫什麼

12樓:退役的哥

發動機正時皮帶(時規皮帶)、發電機皮帶、空調皮帶、轉向助力幫浦皮帶

輪胎問題,破了點皮,看不到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車的話,正常使用就可以了,平時沒有必要刻意的去拉高速,注意控制一落車速,不要過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放心就按我的方法測試一下,把此輪胎的氣壓加至3公斤以上,去行駛一段路程後觀察輪胎的傷痕處有沒有鼓脹或變化,如沒有就可放心上高速了,但要把加的氣壓放回原來的數就行了。

15樓:

看破損大不大吧,檢查下胎壓,完事沒問題的話,最好放後輪

請幫忙判斷**電單車後皮輪是否出了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踏板車無級變速的只要加油就走,現在不加油就走車輪推著比較沉,應該是皮帶卡住了或者皮帶甩輪出問題了,用不了多少錢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不加油門自動會走,一般是怠速過高的原因,如果是冷車剛起動時這樣比較正常,因為電控加濃裝置在工作,熱車後怠速如果還比較高就需要重新調整一下了。如果皮帶輪蹄塊的三個回位彈簧斷了,也有可能在怠速不高的情況下,車子有向前走或起步和低速時比較抖的現象,但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皮帶輪如果損壞,會有比較明顯的異響或起步和低速抖動、震動變大,不過即使是沒有毛病的踏板車,在推車時也都會相對覺一些,這是正常現象,不一定是皮帶輪壞了,踏板車的後輪在空轉時也是比較緊的。所以你的車也不一定是有故障,最好去售後先檢查一下。

普通的皮帶總成**在60-100元左右,特殊車型或合資品牌的配件會貴一些,皮帶輪有時損壞是可以只換蹄塊部分的,這樣就可以便宜一些。皮帶輪部分的部件不能修理,如果有損壞,只要換掉相應損壞部分或總成即可。

18樓:專幹狐狸精

我就擔心樓上的大哥怎麼給人家修車的?那根本就不是皮帶問題,很顯然怠速多高。

19樓:教主來了

我是修電單車的, 你那個皮帶不能修了,得換, 我們重慶這邊是100多的

壓路機的前輪是圓柱形,輪寬15公尺,直徑12公尺,前輪每分鐘

1 3.14 1.2 10 37.68 公尺 2 3.14 1.2 1.5 10 56.52 平方公尺 答 每分鐘前進37.68公尺,每分鐘壓路56.52平方公尺 乙個壓路機的前輪是圓柱形,輪寬1.5公尺,直徑1.2公尺,壓路機前輪每分鐘轉動20周 1 1 3 3.14 20 20 12 40 20...

一台壓路機的前輪是圓柱形,輪寬15公尺,直徑12公尺,如果每

3.14x1.2 3.768 公尺 3.768x1.5 5.652 平方公尺 答 壓過的路面是5.652平方公尺 一台壓路機的前輪是圓柱形,輪寬1.5公尺,直徑1.2公尺 1 前輪轉動一週,壓過的路面是多少 所以壓過路程的長為 1.2 3.769所以壓過的路面是3.769 1.5 5.654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