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西餐廳哪個好,上海外灘3號6樓是一家義大利餐廳麼?人均消費是多少?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000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外灘三號和十八號就不是一般人能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外灘三號,一家陸唯軒不錯,法式創新菜,人均400

上海外灘3號6樓是一家義大利餐廳麼?人均消費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說的是jean ge***es(從4樓開始),六樓是mercato by jean ge***es,位置是

黃浦區 中山東一路3號外灘3號4-6樓(近廣東路)。

綜合大眾點評、訂餐小秘書的資料,這家店的人均消費是:

654元(點評,同時mercato在點評的人均是415元)和480-800元(訂餐小秘書)

上海外灘附近高階的商務宴請場所(西餐)有哪些?求大神推薦!!!人均40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廣場的台塑王品牛排

江景很好,但是要提前預約的

從陸家嘴看對岸的外灘建築。

上海外灘有什麼吃的?

5樓:病毒

城隍廟的小吃非常不錯。

城隍廟是來上海旅遊必去的景點,這裡是著名的小吃聚集地,一樣樣吃過來。

南翔小籠,九曲橋對面的南翔小籠是一定要排隊去吃的,100多年的歷史名不虛傳。

蟹粉、鮮肉、野菜等品種多樣,小籠皮薄餡多汁滿,來城隍廟必吃的小吃之一。

排骨年糕,老上海的排骨年糕,一塊排骨,兩塊年糕,湯汁往上一澆,鮮得來的排骨年糕,在排骨表面裹上麵粉、菱粉、雞蛋等再放入油裡炸,肉質更加鮮嫩。

找乙個上海外灘附近比較有品味的餐廳?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灘18號雅德西餐廳人均¥800

黃浦區中山東一路18號外灘18號6樓(南京東路口)羅斯福色戒餐廳詳人均¥796

中山東一路27號羅斯福8樓

上海外灘是指哪,上海外灘在哪

上海外灘就是指上海外灘的金融一條街,不包括陸家嘴。白渡橋至金陵東路的一段黃浦灘,因位於上海縣城廂之外的浦灘,被習稱為 外灘 上海外灘在哪 上海外灘位於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中山東一路到中山東二路,全長約3公里。從外白渡橋到東門路。東臨黃浦江,西面為哥德式 羅馬式 巴洛克式 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各...

上海外灘有什麼好玩地方,上海外灘有哪些好玩的

看浦江兩岸風光!看江上船來船往!上海外灘有哪些好玩的 外灘位來於上海市中源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bai浦灘,du被稱為 萬國zhi建築博覽會 dao遊客主要都是來看上海當代和現代的各類風格迥異的建築。外灘南起延安東路,北至 外白渡橋 在這段1.5公里長的外灘西側,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

坐地鐵怎麼去上海外灘,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在上海,你可以到任何就近的地鐵站,乘坐地鐵,然後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出站沿著南京路步行街向東走,很快就到達外灘了。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 5 1.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回南京東路外灘。3.沿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