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下,女朋友被別人搭訕是何種體驗呢

2022-09-26 16:40:06 字數 992 閱讀 2579

1樓:池莫愁

能撩走,那是別人的本事,我無話可說,畢竟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比一山高。同時,也說明我需要認真學習、分析、解剖別人撩的套路,並為之我所用。撩不走,說明我對我的戀愛或婚姻的部署、經營、長期戰略眼光做到了攻防兼備,也更說明我這個人還算是值點錢,女友也識貨,女友不願意被撩走,她的心在我這!

2樓:任性的公貓

肯定多多少少有一種佔有慾,一旦被別人染指,就會從心底自發的厭惡那個撩你女朋友的人,竟然有人想挖牆腳,我的火一下子就竄上來了,然後和我女朋友吵起來了。

3樓:沉夜孤星

不舒服。原因不是女朋友被別的男生撩,而是明知道對方在撩,女朋友卻不避嫌保持適當距離。感覺她根本不在乎我們的感情。

4樓:消化

大學被我追到之後,男生並不知道,依舊會隔三差五地找她聊天,我一開始的態度是無所謂的,畢竟追了幾年沒結果人家也是很不容易的。而且女朋友態度在那兒放著的,所以對於這個撩她的,我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權當眼不見為淨。

他們的聊天我並沒有看過,其他的男生有沒有撩她我也不知道,知道了大概也會當做沒看到吧,畢竟她確實沒怎麼理會那些人。

5樓:消化

女朋友被別的男生撩自然是心裡不舒服的了,心情沉重壓抑那種感覺明白麼。自己的女朋友啊,當然是恨不能去揍那個男的一拳。

6樓:敲響世人命運

有次晚上,我看到我乙個同學,跟她走一起,還把手搭她肩上。當時我就過去打斷她們的聊天,又跟她吵一架。不對,這應該說 是我在訓她吧…她也覺得自己錯了,對我的解釋是:

他們關係還不錯,手搭上來就沒感覺?後來,我們分開了,她找到了比我情商更高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弄那個男的,我女朋友你撩個屁,那麼多單身的你咋不去撩,從最根本的反應出這個男的不是什麼好人,假如你和女朋友感情不和吵架了,這種人就會趁虛而入,還美其名曰我一直在陪她,我在關心她,誰特麼要你陪要你關心了嗎?聽著就噁心。

我想問一下,女朋友面板過敏了,身上長了許多紅點

身上起紅點以及臉上發燙可能是蕁麻疹,俗稱 風疹塊 是 過敏反應的一種。本病好發於中青年,女性略多,常在攝入某些食物 服用某類藥物或受特定物理 化學因素刺激後發生。易引起蕁麻疹的食物有魚 蝦 蟹 貝類 果仁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某些食品新增劑也可成為誘發因素。解熱鎮痛藥 催眠藥等藥物,以及某些中成藥或疫...

請幫我回下女朋友的資訊,幫忙看一下要怎麼回覆女朋友

沉澱到一定程度後,才能凝合。把金幣放入鹽酸中。看下它是否是假的。哈哈。就這樣。沉澱了還可以攪渾。就像喝紅酒,後面才是醉人的醇香。幫忙看一下要怎麼回覆女朋友 摘要。您好,非常感謝您來與我溝通。我非常重視我們的關係,也希望通過不斷努力去維護它。我會盡自己的努力去改善一切,並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夠更穩固,更美...

我今天抱了一下女朋友她一開始有點反抗但是過了一會就沒反抗了這能看出她對我有感覺嗎

剛開始反抗,是因為不好意思 最好不反抗了,說明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不知道你聽明白我的意思沒 廢話。很明顯等你進一步行動啊 可以 面部表情,這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只是開始不好意思而已 女的都比較矜持所以很多事男的要會主動 半推半就,欲拒還迎,你女朋友很喜歡你。沒感覺會讓你隨便抱嗎?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