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拿走了之後如何看之前的取件碼

2022-09-26 11:20:03 字數 1413 閱讀 5868

1樓:小科技大不同

檢視方法,以安卓手機**檢視為例:

2、選擇上方的待收貨,如圖所示。

3、選擇檢視物流,如圖所示。

4、可以看到上方的物流資訊,點選進去,如圖所示。

5、最後在上方即可檢視到取件碼,如圖所示。

2樓:猜心

開啟**,點選我的**;選擇上方的待收貨,點選開啟;然後可以看到檢視物流,進入其中;然後可以看到上方的物流資訊,點選開啟;最後上方就能看到取件碼。

中國擬實施寄快遞實名制已在浙江紹興試點:2023年杭州快遞**事件發生之後,中國就在醞釀實行寄快件實名制,公安部已經在浙江紹興進行了試點。

而在上海世博會期間,也在上海試行過一段時間。一旦正式開始試行,客戶寄快件時需要出示身份證,快遞公司業務員要開包檢查、核實寄遞物品,還要將這些資訊登記輸入電腦,而收件人也必須出示身份證接收快遞。業內人士表示,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快遞安全係數。

快遞實名制不但有利於保證收件人、快遞人員以及快遞公司三者的安全,還有利於規範快遞市場。不過,快遞公司因此而增加的成本,則有可能由消費者自己來買單。

2023年10月22日,**綜治辦、公安部、工信部、安監總局等15部門召開的電視**會議,從2023年10月22日起至2023年3月底,在全國範圍內集中開展危爆物品、寄遞物流清理整頓和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專項行動。

3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快遞一般在派送的時候,都會給您取件碼,您可以儲存好就知道取件碼或者讓快遞人員幫您查詢也可以

4樓:

現在,我開始用一種與以前完全不同的觀點,理解我上面提到的那句話:」你若呼求我,我就必拯救你。」過去,我所理解的所謂拯救,就是把我從目前的困境中解救出來,因為,雖然我在這裡自由自在,但這座荒島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座牢獄,而且是世界上最壞的牢獄。

而現在,我從另一種意義上來理解」拯救」的含義:我回顧自己過去的生活,感到十分驚恐,我深感自己罪孽深重。因此,我現在對上帝別無他求,只求他把我從罪惡的深淵中拯救出來,因為,我的負罪感壓得我日夜不安。

至於我當前孤苦伶仃的生活,就根本算不了什麼。我無意祈求上帝把我從這荒島上拯救出去,我連想都沒有這樣想過。

5樓:寧昕珏

這塊天地還是新開闢的,許多東西都叫不出名字,不得不用手指指點點。每年三月,衣衫襤樓的吉卜賽人都要在村邊搭起帳篷,在笛鼓的喧囂聲中,向馬孔多的居 民介紹科學家的最新發明。他們首先帶來的是磁鐵。

乙個身軀高大的吉卜賽人,自稱梅爾加德斯,滿臉絡腮鬍子,手指瘦得象鳥的爪子,向觀眾出色地表演了他所謂 的馬其頓鍊金術士創造的世界第八奇蹟。他手裡拿著兩大塊磁鐵,從一座農舍走到另一座農舍,大家都驚異地看見,鐵鍋、鐵盆、鐵鉗、鐵爐都從原地倒下,木板上 的釘子和螺絲嘎吱嘎吱地拼命想掙脫出來,甚至那些早就丟失的東西也從找過多次的地方兀然出現,亂七八糟地跟在梅爾加德斯的魔鐵後面。「東西也是有生命 的,

梅堰這片快遞員把我的快遞拿走了我也沒填寫位址電話,怎麼通知他

如果他沒有你的位址,怎麼幫您填寫快遞?他還會再聯絡你了,他會還會到你那找你。然後你把收貨位址發給他就好了。你是通過什麼方式下的單?一般快遞公司會按照你下單的位址進行列印的。也可以聯絡快遞公司,叫他跟你聯絡快遞員。快遞員將我的包裹放在快遞櫃,但是沒有收到取件碼簡訊,怎麼辦?有以下方法重新取得取件碼 1...

誰拿走了白金項鍊, 推理 誰拿走了白金項鍊?

從你提供的線索看,很難推斷出項鍊到底是誰拿的。你說是把項鍊放在洗衣機上,建議你還是在洗衣機周圍,特別是洗衣機的背後再仔細地找找,說不定掉下去了。不過警察的說法也有點問題,他們憑什麼就能斷定不是盜竊,似乎過於武斷。就是那個2奶,本身就有道德問題 我覺得應該是你說的某女 因為她說 某女借我的時候曾說,如...

誰拿走了魂器?哈利波特6裡,誰拿走了第三個魂器?哈利波特6裡

只說明了姓名的開頭字母而並沒有透露全名的巫師。因為他稱呼伏地魔為 黑魔王 所以可能是食死徒。雖然已經被殺害了,但是在死前卻偷盜了伏地魔的乙個魂器,並用乙個假的魂器將其替換。此前對於r.a.b的原型有很多說法,但大多數人傾向於認為是雷古勒斯 布萊克,他是食死徒,而且姓名首字母跟這個一樣。羅琳曾經對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