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該做的都做了,這樣有一段時間

2022-09-26 10:00:02 字數 3972 閱讀 7689

1樓:弭凝潔

這個並不算是背叛吧,因為你們之間並沒有復合也沒有乙個實際上的繼續,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對方有權利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只不過是對於你來說,你自己並沒有理智的去認清這件事情,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從現實的角度理智的選擇。

2樓:渴侯雨凝

既然你跟前任做,已經該剁了,那麼就剩下的交給命運吧,順其自然,我覺得是挺好的,畢竟我們也努力過,一正爭取過,即使錯過,也不會後悔。

他現在都已經領了別的女孩回家了,那麼證明他已經準備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了,開始新的一段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純粹就是把你當備胎了,而且還是渣男,建議你今早離開他,重新找個能真心愛你的人。

4樓:

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這樣的人還是不要了,發生的已經發生了沒有後悔藥。這樣的渣男不值得你愛

5樓:天啟星辰

跟前任該做的都已經做了,這樣也有一段時間,你就要考慮後面的感覺看是不是該交往一下了,是不是該結婚。

前任總是一段時間聯絡我一下隔一段時間聯絡一下,每次都沒有話題,他保留著我的手機號,可是每次聊幾句之 10

6樓:夢中有你**座

可能就是一直對你有點不捨,放不下你,但是又沒有勇氣開啟新一段的感情

7樓:葛22葛

寂寞無聊的時候就想起你了。我感覺分手以後就不能成為朋友,都分手了幹嘛還藕斷絲連。下次他再找你,要當斷則斷,就和他說清楚,不要總是來打擾你,你已經有了新的生活了。

8樓:hui鈽q嘞

藕斷絲連,你也不要多想,想多了沒什麼好事

9樓:那兔愛吃胡蘿蔔

總有空虛寂寞的時候,需要有個寄託,然後聊個幾句。

10樓:住著傷口的地方

找你聊的時候應該是跟女朋友鬧矛盾的時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軟體好友刪除,手機號碼換掉。一切都解決了!

12樓:一味中藥

是你前夫?還是領導?

13樓:鏡子裡的鬍渣

放不下你,一直在愛著你

親戚介紹的相親女在一段時間了解了以後她告訴我她有過兩個前任,每個相處時間都是兩三年,至於做沒做過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離婚的女人,離婚的女人經歷過苦楚,更懂得珍惜疼人,會好好經營婚姻,珍愛家人。相親女有過兩個前任都沒成婚,經驗豐富也不是什麼好事。

15樓:太陽花

你認識的是有經歷的人,我認為離婚女更好些,至少是從乙個,另乙個雖是未婚,但行同已婚。身體是一樣的,重要的是誰更重視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喜歡哪乙個了,就按照自己的心意選擇你自己喜歡的乙個,我們只是幫你乙個建沒法幫你選擇問題,主要是沒當面見到人,不知道是什麼樣,不了解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挺特殊的,也是一張情感選擇題答卷。確定戀愛關係是應該有一定的了解,接觸與交流,她是否適合你,如果適合,年齡不是問題,女友以前怎樣也可不去計較,關鍵你是否喜歡,環境的不同人都會改變的,你既了解,又喜歡,那就勇敢地去追求。據你介紹的情況,你比較傾向離婚女,不錯那你就不要猶豫,去愛她。

因為她有一段婚姻的不如意,她會更加珍惜和你的交往,並愛你,你也不要再糾結,機緣是不等人的,衝。

18樓:有信遇到你

以我看你還是選擇離婚的吧,那個相親女不用說絕對是心都花了。不然能到相親這一步,女生隨便勾搭就有人要。但是離婚的肯定會顧家。而且有一定的婚姻經歷未必是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給你介紹的相親女確實是個情感經歷比較豐富的人,但她卻挺坦誠,之後你提到的離婚女經歷蠻可憐的,也算是經歷過感情創傷的人,這樣的人更懂得幸福生活的可貴,至於選擇哪乙個,要看你對哪個來電,更喜歡和哪個共度餘生,你問問你的心吧,它會告訴你答案,不管選擇誰,都祝福你幸福,加油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女吧,未婚的聽你描述都沒什麼問題。你觀察他們性格吧,離婚女也可能是自己身上毛病太多,還能犟嘴。所以老公忍不住揍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乙個

勤快的就好了,照你這麼說你應該比較了解她們了,那就找個勤快人,只要勤快一點其他小事情都好說,慢慢來就是了,倆人的情況你要了解透徹,你看到的聽到的都不一定是正確的,需要你自己去觀察才行。我個人觀點參考參考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女吧,畢竟有過一段婚史,對婚姻有敬畏之心,那個感覺結婚後未必能跟你好好過日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離異女

幸福機率80%

24樓:yjq木槿花

覺得這兩個都不適合。

跟前任分手以後 保持一段時間聯絡他一次 問他過的好不好 並告訴他我過的怎樣 道個晚安 這樣做對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愛乙個人就是會這樣,放手吧孩子你可以過得很好然而他呢有想到你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本來就是嘛,為啥做不了情人時,連朋友都不做呢?個人認為:如果那樣,這種人的情感就過於自私和畸形!

27樓:豐星洲

過去的不要去糾結 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行 有沒有結果還是隨緣吧

28樓:

忘了他吧,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29樓:人生如戲

過去的不在回來,回來的不再美好

和前任分手了,還發生過關係。過了一段時間再回憶和他做過這種事情我怎麼感覺好不堪入目,想找個地洞鑽?

30樓:傾氫而動

從生理學上看,這是一種生理需求,首先需要正視這件事情;其次,是因為你感受到對方的某些事情,可能讓你有如此的感覺;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必須學會放下,放下他的一切,去開始新的生活!你是好女孩,不要活在某些陰影裡!

31樓:養心美文

再過一段時間,你就忘記這些不堪的事了。

32樓:

過去的事情是無法挽回的,你要吸取經驗,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下回不會犯同樣的錯誤就可以。

33樓:

為什麼這麼說呢,朋友

和前任分了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一直默默的關注我的動態有時候也會忍不住跟我聊一下我的情況關心一下其實我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交往過,不可能沒有感情的,他是比較關心你的生活動態吧,也可能有和你復合的小期望,時間會消磨這一切的

35樓:繁華丶盡然

這個時候一般都是想復合的,畢竟是初戀,哪有那麼容易就斷了的,你們兩個人繼續聊,時間會告訴你們答案的

36樓:秦未央

姑娘留著你的自尊,會有更好的男人來愛你,相信我

37樓:來自九龍池豁達的赤狐

其實男人的心思很簡單,只是你沒用心去感受

38樓:沁祈扉

應該還是喜歡你,拍被你拒絕連朋友都做不成

39樓:痴書醉史

男人的心思特別直接,就是沒有把你放下

問前任還喜不喜歡我,他這樣什麼意思?分後有聊天挺長一段時間。不喜歡可以直接拒絕或者不理啊需要這樣嗎

40樓:我是逗比你是豬

這種基本就可以放棄了,繼續聊下去你們或許會復合但也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分手,她就是還沒想好,糊弄的

我跟前前任分手一年了,然後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半年前也分了,最近總是想起前前任。我該怎麼辦

想也是單相思,她可能找到了新的幸福。人往往失去了才覺得可惜,沒有後悔藥,想是可以的,更要面對現實。沒找一下自己毛病嗎分手原因?在乙個第乙個是不是有家了 實在放不下,如果前前任還單著,就去找她 失去了才知道他好,對比了才知道他好,如果他現在沒有女朋友的話,你就注定接近他啊,我也會經常想起前任。我是被現...

我是剛從學校出來的化妝師,在影樓做了一段時間時間,現在想去做夜場化妝師,不知道前景怎麼樣

夜場也是可以的,化妝師如果都在影樓,競爭可能比較大吧。不過夜場的環境不太好,建議做一段時間,算是體驗生活吧。其實我覺得去夜場前景不如影樓或者工作室好,在影樓自己不僅化妝,還可以招攬客人,或者讓客人介紹私活,但是在夜場這個.個人認為 我是個化妝師 我是從學校出來的 然後 在影樓做了三年化妝助理 然後公...

求歌名求大神幫助歌詞有一段是這樣的

黃色楓葉 演唱 薛之謙 親愛的 當明年的今天 紅色楓葉再開成一片海的時候 我就回版來了權你一定要在楓葉樹下 等著我 橋過水流深處屋外有一片楓樹林 戰火硝煙瀰漫過了今夜我要遠行 你摘下黃色楓葉證明我在秋天離開 我答應你會回來當紅色楓葉再開成海 秋風掠過戰場深愛的人兩散 我握著希望衝出重圍 我知道你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