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可失命名的作文

2022-09-25 22:05:02 字數 1105 閱讀 8081

1樓:

枝頭的葉子等不到你的來臨,就要在這瑟瑟的秋風中,我的思念卻將飄到你的心海。海像連綿不斷的希望,像會再來的思念。思念因你而起,即使好久沒見面,我永遠記得你,我親愛的老師。

既從你走我們的生活變得單調沒有趣味。希望有一天您能再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您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知心好友,您和我們的每一件事至今我歷歷在目。

2樓:成都九龍醫院

憤怒是情感的流淌。失去它,我們就像樂譜,失去了高亢的音符,從此不再靈動。

憤怒是靈魂的感動。失去它,我們就像雪原,失去了明媚的陽光,永遠寂靜冰冷。

憤怒是力量的噴薄,失去它,我們就像太陽,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從此黯淡無光。縱然,憤怒會使人情緒激動,身體受害,可是那仍然是我們心中不可丟失的最珍貴的東西。

中國的近代史,是一部屈辱史。從鴉片戰爭開始,國家蒙難,國民受辱。人民希望**的強硬,希望把敵寇擋在國門之外。

而清**呢,它喪失了作為乙個主權國家應有的憤怒,反而擺出一副軟弱姿態,不斷委屈求和。從《南京條約》到《辛丑條約》,它一步步淪為帝國主義的走狗,而華夏沃土,也一日日被蠶食,失去往日生機。

憤怒不可失。失去憤怒者,步步為營,千方百計地猥瑣行事,為自己謀利益,結局注定悲慘而遭人唾棄;珍惜憤怒者,不計後果不顧代價無所顧忌地坦蕩付出,為人民謀福祉,未來才會明媚而萬人景仰。

說到憤怒,中國共產黨人也許最具發言權了。從2023年共產黨誕生之日起,他們就為中國的光明前途而不斷奮進著。戰爭年代,他們懷著滿腔憤怒,頑強鬥爭,趕跑了日本侵略者,鬥敗了國民黨反動派,一舉取得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和平建設年代,面對落後,又是他們懷著滿腔憤怒,艱苦奮鬥,搞核彈、挖油田、修鐵路,硬是把中國推向了世界前列。

而進入21世紀,面對著複雜的國際形勢,他們依舊懷著滿腔憤怒,沉著應對,海南興建三沙市,艦船巡航釣魚島,宣示和捍衛了領土主權,而我們也因此,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嚴。

憤怒是人的正常情感之一,沒有憤怒的人生,是一種殘缺;沒有憤怒的生活,是一種悲哀。這就猶如跳躍的麋鹿喪失了迅速奔跑的能力,猶如敏捷的靈貓被剪掉鬍鬚。當你的尊嚴被踐踏,當你的信仰被玷汙,當你的家園被侵占,當你的親人被殘害,你難道不應讓心中的憤怒向火一樣滋生,噴薄嗎?

憤怒不可失!憤怒可以使我們年輕。縱使在憤怒中倒下,也是一種生命的壯美。

以得與失為話題的作文,以得與失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得 亦 失,失 亦 得 植物失去了美豔的花朵,收穫了甜蜜的果實 大地失去了 鮮嫩的綠色,收穫了純潔的白雪。人類得到了物質的滿足,失去了心靈的感動。得到與失去,似乎是兩個必然要相連的次,失去的越多,或許將來得到的就會越多,得與失,應該是互為因果無法分離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上...

以得與失為話題的作文題目有哪些得與失作文的題目

得與失,是人們總談起的乙個話題。人們都說,得到了好,失去了不好。可我看來,這兩種都一樣。因為我覺得,得到一件東西,便會失去一件東西。反過來,意義也一樣。比如說,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得到了簡潔透徹的思考,也得到了無悔的青春。可我們也失去了,失去了快樂,失去了童真。這便是得與失。再比如說,那些為官...

善不可失的下一句是什麼,善不可失的下句是什麼?

善不可失,惡不可為。這是我想出來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善不可失,惡不可長 一句話,人的本性應該是善良的 善不可失,惡不可長 左傳 隱公六年 善不可失,惡不可長 左傳 善不可失 的下一句是什麼?善不可失的下一句是惡不可長。善不可失,惡不可長這句詩出自左丘明的 左版傳 意權思是乙個人不可以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