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現在月有孔型房間隔缺損約4MM請問是否需要手術,手術費用大概要多少

2022-09-25 19:35:04 字數 1189 閱讀 1106

1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孩子目前不需要手術,請你仔細閱讀以下答覆。

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是較常見的一種先天性心臟病。根據北京和上海的臨床資料,在各種先天性心臟病中心房間隔缺損分別佔24.6%和21.

7%。先天性心臟病較多見於女性,女與男之比為2∶1到4∶1。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是由於胚胎期構成心房間隔的有關組織發育不全所形成。

一部分較小的第2孔型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病例,可能在出生後1年內自行閉合,出生後2年則自行閉合的可能性極小。單純型第2孔型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或第2孔型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伴有部分右肺靜脈異位回流,肺迴圈血流量與體迴圈血流量之比超過1.5∶1者均應考慮手術**。

最適當的手術年齡為4~5歲,早期手術**可防止肺迴圈阻力公升高和出現右心衰竭。嬰幼兒期呈現充血性心力衰竭,內科手術未能控制心衰者,則需盡早施行手術。

就你兒子而言,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缺損4mm有自然閉合的可能,目前不需要任何**。

建議每年做一次心臟超聲看看。如果房間隔有明顯增大趨勢,超過5mm,建議四歲時外科手術(房間隔缺損修補術)**。因為四歲後孩子對事情有所記憶。

房間隔缺損修補術的成功率基本是100%。

如果手術建議到開展右腋下美容小切口的醫院做房間隔缺損修補術。

右腋下美容小切口圖

)在發達國家,介入封堵僅限於肌部室間隔缺損和動脈導管未閉。以前發達國家也做介入封堵房間隔缺損,因問題多多,把這種方法淘汰啦。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2樓:遠大馮主任

您好,就您的描述,兒子現在十三個月 有孔型房間隔缺損約4mm,請問是否需要手術,目前的情況自癒的可能性較小,要考慮手術**。

手術費用大概要多少?要看**的年齡和採用的**方式而定的。要是可以介入封堵**的話,**的費用在2.4-2.6萬元左右,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術,建議盡快手術。

小二先心病通常是越早手術,長大後與正常人差別越小。

費用通常在25000左右。

一部分地方醫院,民營醫院,採用減少icu觀察時間,使用劣質醫療器械,重複使用一次性醫療用具等方法降低成本,其費用可能較低,但是手術風險變得很高,要格外慎重。

這個手術屬於常規手術,在北京上海大部分醫院**很簡單。

不比過於擔心。

如果家庭困難可以申請一些**救助,可以在baidu搜尋「先心病救助」看看。

我有先天性心臟病做了手術,是室間隔缺損,和換了瓣摸的 換的生物瓣,手術做了一年月了,我和男朋友

這個是大事兒,你的諮詢專業的醫生 如果你當初的手術完全成功的話,生孩子是可以的,我的乙個朋友情況差不多,孩子都快上初中了。但也要注意幾點。1 術後過幾年再生,給心臟休養生息的時問。2 懷孕前先做體檢,確定自己處於合適的狀態。3 自懷孕依始,就要避免過力,全程醫療監護,必要時住院保胎,甚至終至妊娠。很...

我女兒月就被查出有先天性心臟病,是房間隔缺損,有公釐,請問能治好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如果你女兒體重大於8公斤,很多地方都可以 外科或者介入,如果能做都是 手術。但介入手術對缺損的位置要求比較嚴,現在介入手術的費用已經降下來了,我們醫院做個封堵手術大概15000元左右。先心病最佳手術年齡應該在3歲左右。你女兒的缺損不大,有可能長住。如果症狀不明顯,建議你多觀察,每半年做一次心臟彩超。...

我房間有很螞蟻,現在還往我的床上經過,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螞蟻出來嗎

驅逐辦法如下 1 晾曬自己的床單和床墊。2 開啟自己的床板,噴灑菸絲水 將菸絲在水中泡2 3天 3 開啟床板防止樟腦丸。4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釐公尺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在床的四角。5 在螞蟻爬過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