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離婚,有個四歲的兒子。我自願放棄兒子的撫養權及一切財產,撫養費用由對方全部承擔

2022-04-06 19:55:26 字數 1479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一方不同意離婚,可以起訴離婚,但是法院不一定會判決你們離婚。

二、關於孩子撫養,如果對方要孩子的,你放棄爭奪,這個是可以的,只要你們協商一致。撫養費如果對方不要,你可以不給,但是如果對方需要,你是不可能不給的。

三、關於撫養權,還有一種情況,如果對方也不想要孩子,那麼撫養就不是撫養權的,撫養即是責任也是義務,如果必須要你承擔的,你是無法放棄的。

2樓:龍圖小松

對方不同意協議離婚的,你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離婚,至於孩子的撫養權和財產的分配問題,你可以在起訴狀中寫清楚。

3樓:非聰

離婚主要解決三個問題:1,婚姻關係;2,子女撫養;3財產分割。1;協議離婚不成就採取訴訟程式,由法院判決離婚。

2,放棄兒子的撫養權,你沒這個權力。除非對方自願不要你撫養。3,財產分割你可以放棄。

但你可以用分割的財產做你的撫養費。以上這些問題,當你們協商不成到法院在他們的主持下,也是可以協商解決的。協商不成再由法院判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寫好起訴狀,並將自己的請求寫明,準備好各項財產的證明材料就可以的。

5樓:沈芳

帶身份證,結婚證,離婚訴訟書到法院起訴離婚。

據婚姻法三十二條規定以下幾種可以判決離婚的:

1、感情破裂

2、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3、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4、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5、因感情不和而分居兩年的

6、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

6樓:崇雅靜

第一、結婚證。第

二、起訴人的身份證。到法院起訴離婚。

7樓:黃河水院

強制不了,除非對方有暴力和虐待傾向,離婚必須是雙方同意才行。緣分這東西,太神秘,自己把握吧

8樓:七情六慾看世界

如果你認為你們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可以同男方協商離婚,協商不成的,你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離婚必須是要夫妻感情破裂才能離婚,具體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准許離婚的情形:

1 重婚或者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4因感情不和分局滿2年的

5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替你們的孩子悲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準備好起訴書、身份證、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等到法院申請強制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著身份證、結婚證、離婚起訴書到法院起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法院起訴離婚。

我現在24歲了初中畢業8年了,現在想報個自考遠端教育,可以考

可以,先考來 大專,再考本科 也源可以一起bai讀,但是需要花費精力,du想學習幾歲都不zhi晚,您沒有參加過高考 dao,如果有時間,可以再教育局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花一年時間應該可以上個大專,好歹是全日制的,別報錯了,成考是成考,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是和普通高中生一起考的 我現在已經中專畢...

我現在想要離婚,但雙方都在爭奪孩子,有快六歲了。小孩出生一歲後多伴都外公外婆幫帶,戶口也在外婆

不必爭奪。人的歸宿在於情感,只要對孩子付出愛,就有愛的回報。只要孩子是你親生的,孩子不管在何方,孩子都是你的。關健是在對孩子的撫養中,你付出多少。人們常說,人在做,天在看。我感覺你不在乎你小孩,如果是兒子你就要吧,女兒就算了 我與老公生活十年,有乙個八歲女兒,談到離婚我們都想爭孩子撫養權!孩子六歲就...

有不到兩歲的兒子,想離婚,我有個剛滿2周歲的兒子,可問題是我們夫妻感情不和,我想要離婚,那麼孩子會判給誰?(我有外債)

以下是是我整理的法律規定處理離婚的原則,供你參考 按照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不撫養小孩的一方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