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九價hpv疫苗底二針,8h後發燒

2022-09-25 18:55:02 字數 1525 閱讀 8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我是9.27早上9點這樣,打完九價第三針。然後當天下午8點開始發高燒、頭疼、肌肉痠痛,體溫開始是38.

6、然後是39.8、40.1往上公升,中間吃了布洛芬緩釋膠囊,但是燒沒退,一直維持在39.

8這樣。然後凌晨12點去了發熱門診,抽血、開藥、做核酸,醫生不敢給我開其他藥,這是疫苗的不良反應,醫生說如果開了其他藥有可能會引起更強烈的反應,最後只開了退燒藥。又因為疫情,必須等核酸檢測結果出來才能走,於是在醫院隔離病房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核酸正常,我就回家了。

28號10點多回來,開始持續低燒,38.3-37.9這樣一直徘徊,頭還是很痛,但是人比27號晚上清醒一些,一直到晚上12點,我都還是低燒狀態。

現在是29號,今早7點多起來除了頭有點疼,量了幾次體溫,37.3,37.5這樣,現在感覺是不發燒了。

後來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這幾天是姨媽期,抵抗力比較差,所以免疫系統會起比較大的反應,也查了一些資料,大概2-3天的不良反應時間,所以第三針打的話,建議你還是多運動,身體健康的時候去打,這樣不良反應會小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現在高燒不退,在西安今天進的重症監護室,都是錢燒的,

3樓:

我也是,我不知道會發燒,我還洗了澡,然後燒到39.6℃

4樓:b丶y_青心

你好,打針影響的因素不是很多,除了某些藥物吃後不要去打針,還有哺乳期不要去打針,其他都不是什麼問題,可是,發燒也不能去打針,因為,影響疫苗活性,如果你打疫苗前發燒了,則別去打針,平穩後再去,如果打後出現有燒,觀察2天後,退下來,沒事,沒退則需要去醫院。

5樓:人魚叭叭叭

接種完疫苗後發燒,疫苗會在體內慢慢適應的過程中並產生抗體,可以物理降溫,能退燒【很慢也算】就不用服退燒藥。注意飲食清淡,保持足夠的休息時間。正常48小時內就完全退燒了。

第三針仍可以正常接種。

hpv疫苗打完後反應有哪些表現

6樓:長春東方治

首先,抄

打hpv疫苗襲是有一定的***,但是都是一些正常的輕微反應,這是大家比較擔心的問題。

正常來說,我們打完hpv疫苗後,常見的就是出現一些症狀,比如:接種部位紅腫、頭暈、體溫公升高、肌肉無力、噁心、嘔吐等副反應,這些都是正常的不用過於擔心。注意休息,一般幾天後就會自行消退。

再說了,目前沒有權威資料證明,打完hpv疫苗會對人體造成極大傷害,都是一些正常的症狀。

需要注意的是,也有部分人打完後,完全不會出現任何不良反應,所以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打完hpv疫苗後出現的反應也會不同,所以,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所有人打完疫苗後,都會出現同樣的症狀,這個大家也需要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元基因中心接種hpv疫苗,有些人可能會有一些輕微的頭暈噁心,過一會就好,一般不會有什麼反應就是普通疫苗,**貴而已。

8樓:在水一方野

有些人可能會有酸累的症狀、一般持續2-5天症狀自行消失!

打完hpv疫苗之後應該注意什麼,hpv疫苗打之前注意什麼

親,復有關接種hpv疫苗的制注意事項。1 對疫苗成分bai 過敏du 酵母菌過敏的zhi 女性,是不可以接種hpv疫苗dao的。萬一接種後發現懷孕了,建議先暫停接種,等分娩後再繼續。2 有性行為的女性即使接種了疫苗,也要定期進行宮頸癌篩查。這是因為疫苗的預防範圍有限。即使是九價,也不能完全覆蓋導致宮...

剛打完狂犬疫苗以後又被狗咬了,剛打完狂犬疫苗今晚又被狗咬了。

對,只要不出血就沒事 還有,狂犬病疫苗有效期一年,打完之後一年內,怎麼咬都不會得狂犬病 國外養狗的家庭,都是每年定期去打一次狂犬疫苗,這樣就不用擔心這種事情了 沒事的,你已經對這個東西,有免疫能力了。不用擔心的 自己家養的狗正常來說是沒有事的,更何況你家小狗已經打過疫苗即使狗狗有攜帶狂犬病毒,但在發...

打了HPV四價疫苗會感染HPV陽性嗎

有可能,因為四價疫苗就是4種亞型的疫苗,可能感染其他亞型hpv病毒。hpv有100多種亞型,二比較為危險的有10多種,hpv陽性打四價疫苗有用嗎 不可以,已經感染hpv.宮頸癌 濕疣 外陰和癌前病變的患者,或者有計劃生育者,孕婦,急性嚴重發燒性疾病 或有比較大傷口的人應延後注射。hpv58高危陽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