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還有真愛嗎?

2022-12-08 23:55:05 字數 826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一直都有的,每個人都有擁有真愛的機會和權力,只是懂不懂得去珍惜和呵護。男人現在社會壓力也很大,也需要女孩子去體諒他一下。愛這個東西,外人很難說的清楚,要自己去好好感受,而且男人和女人表達感情的方式是不同的,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看男人為你實實在在做的事情要比聽他說甜言蜜語可靠一萬倍。

你可以試下他是不是願意送你darry ring(真愛戒指),每個男人一生憑身份證只能購買唯一一枚,每一枚darry ring都有唯一編碼,是愛的最高承諾,購買之後可以在戴瑞珠寶的官網24小時隨時隨地查詢,對感情是乙個很有力的保護,對女人是個最高的真愛承諾,對男人是要愛永遠負責的提醒!如果他說了很多甜言蜜語,卻不願送你darry ring(真愛戒指),那這樣的男人可能需要你好好再考慮一下了;如果他毫不猶豫的願意送你他一生唯一的darry ring(真愛戒指),那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趕緊好好珍惜這個深愛你的男人吧,別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打字打的手都抽筋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hcj520肖

一段感情終歸是要歸於平淡,但是這種平淡才是最真切的幸福。不過呢,兩個人在一起後總是會覺得女的越來越依靠男的,而男的越來越隨便,也許男的就是這樣的吧。

3樓:愛卡多

有!你們已經在真愛的路上了。

4樓:彩色的毒角獸

愛情沒有那麼久,你們曾經愛過。最多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距離產生美,可能是你們天天在一起有點膩了!試著拉開一點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只不過你時間久了,習慣了!

世上有沒有真愛,世上有真愛嗎

真愛當然有。在你的身邊就會有真愛。有來自父母的疼愛。有來自朋友的關愛。有來自戀人的心愛。還有好多好多。只要你細細的品讀你的人生。生活。就會發現愛其實無處不在。你愛到傷心了就是真愛!是的,愛這個字對人真的是要求太高了!它讓你幸福。讓你痛苦。讓你傷心。讓你開心。人來世間走一遭遇上一次真愛已經是無悔了,你...

世上有沒有真愛?世上有真愛嗎

真愛嘛!倒是有的,畢竟這個詞的產生就是襯托。不過要得到真愛就比較難了。你愛的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所以說想要真愛最好是結婚。這樣真愛的機率是比較大的。滿意,謝謝。有只不過很少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穿的很多像個熊 他總會讓你多穿怕你冷 讓你多吃怕你餓 會讓你多睡會怕你困 沒有,以前應該...

世間真的沒有真愛?世上沒有真愛嗎?

朋友,是不是感情受挫了?不要灰心,要相信世間還是有真愛的,如果我們沒有遇到,那是上天不垂愛我們,也許我們還不夠優秀,所以要再努力的生活,努力的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愛。但是不能因此就對愛情失望,去看看詩中的感人至深的愛情,聽聽歌中真摯不渝的真愛,不要對愛失去信心。送你一首詩,出自 漢樂府 題目 上邪 上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