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她是什么意思,我喜歡的女孩她是什麼意思

2022-09-25 14:00:04 字數 609 閱讀 2722

1樓:路易大白菜

看你打了這麼多,看得出你hen在意她呀!我也就開門見山了,【 她跟我說她以前談過乙個男朋友 也就談了2個多月 那個男的就要帶她回家見父母 她覺得太早了就不願意 然後就分手了 】這說明什麼―她不想閃婚,進一步表明你喜歡的女孩相信時間能證明愛情啦!至於支招:

那你就聽她的從朋友做起,慢慢來,別著急。相信努力的小兵,終究會成將軍的。隨便說一下那個男的是什麼意思呀,都結婚啦!

還……本人看不慣呀!!!注:以上回答都從字面上獲取,僅供參考。

2樓:有點道貌岸然

兄弟節哀吧,當乙個女孩向你訴說心事時,要麼你是她男人,要麼你就是她哥哥。看淡一點吧,我為了乙個女孩用了5年才忘記他。希望你別想我怎麼悽慘。

不過你希望還是有的,他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你應該知道吧。你要做的是改變自己。

3樓:

感情不是用口說到那階段它就能去到那個階段,需要乙個過程。只要慢慢付出,不知不覺你就會成為她的男朋友了。

4樓:醜小鴨15了

當然是說呀 你能不能有點男人的樣子 告訴你 你的愛情在你自己的手裡 需要你自己去爭取 別猶豫了 衝吧

我喜歡女孩 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她是我初一以後唯一能逗我笑的女孩

青春的故事,成長的煩惱,長大後想起來都會釋然的。路還長,只要你足夠優秀,好姑娘多的事。兄弟,我追乙個女孩追了三年了,最後還是沒追到,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變,你想放下乙個人就努力去喜歡別人,我就是這樣的 麻煩以後記得加標點,感覺她已經不愛你了,就不要打擾人家了 不要繼續了,愛你的人是不會這樣的,不是你的...

她是什麼意思?女孩進來回答!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說我喜歡她,但是她就和我打哈哈!她是什麼意思

可能她自己現在也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喜歡你。也可能是你的表白太突然了,她有點不知所措 多給她點時間吧!她沒有立即拒絕你,就證明你還有希望。繼續加油吧!兩種可能 1 女孩來子總是自害羞的,她心裡喜歡你,可是對你還不夠了解,或者正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你,這個時候,就不能拒絕的太死,給彼此...

我喜歡女孩,我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說不喜歡,可是我看她的表現像是喜歡我的樣子,為什麼她不承認

愛成了一種習慣就很難去戒除,你愛她,習慣了去愛她去想她,短時間當然無法擺脫思念,還需要時間啊!不要著急,不能刻意,漸漸淡忘吧!要忘記那段感情正如要解決一場疾病,你必須正視這個病源,正視那份愛,勇敢去面對!只有當你學會坦然面對,你才是真的放下了,才是真的忘記了!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乙個新的生活!祝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