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努力,還是不及格怎么辦啊

2022-09-25 09:05:02 字數 717 閱讀 6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努力,也有可能及格,這個及格是結果,努力與不努力是過程,只要過程沒有什麼可遺憾的,就沒有什麼可責怪的了,你非常非常努力了,就已經是成功了,至於結果,你已經無法左右,就不要去想了。如果是你不努力而造成了不及格,倒是需要深刻反思的。

現在你已經可以毫無怨言的接受現實,坦然面對,你過程及格了,而且很優秀,這就足夠了。

今後需要做的是繼續努力,重新來一次。如果沒有機會了,就在需要你努力的地方上努力吧,記住,不停的努力是成功的關鍵,更大的機會在等著你。

2樓:清_憶

悶著頭努力不是個辦法啊!找朋友問問,也許他們已經發現了你的方法有些問題,只是怕傷著你才沒有說,溝通一下。況且,世界上的事情總沒有十全十美的,可是努力過了,該怎麼樣,就看開點兒。

3樓:love潞

你確定你真的努力了?

上課認真聽了嗎?作業認真做了嗎?認真複習了嗎?不會的題目都問同學或老師了嗎?如果都做到了,那不僅不會不及格,想考低分都難

4樓:

你只是強迫自己學而已,並沒有容入到知識中去。功利型讀書乃學習之大忌。好自為之。

5樓:青青人人

注重學習方法,建立信心!

找有方法的人一起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6樓:依依鳳飛

問心無愧就行了,不用這樣吧

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啊,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一次的不成功 不代表一切 只要吸取教訓 下次做好準備工作就好了!你理解能力很弱的話多做做練習,多看看書自然就會好了!我就是這樣好起來的,現在每次都能考到95分以上。盡力吧,只要以後自己不後悔就行。要繼續加油,再接再厲,下次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語文考試不及格怎麼辦?請問你是幾年級的?1 若是小公升初,...

快高考了數學還是不及格怎麼辦,數學很差要高考了怎麼辦

如果正常水平發揮的話。去拜佛,求保佑吧如果是沒發揮好,需要調整心態,不要有太大壓力,高考是乙個門檻,但也不是唯一的,努力過就好,學來的東西就是自己的,考試只是順便應付一下放鬆,祝好運 數學很差要高考了怎麼辦 女生高中有無數語文英語超好,數學奇差的學生。看著讓人嘆息。首先我問問,你平時做數學題目多不多...

我的頭髮好乾枯啊,非常缺營養,怎么辦呢

做個水療 才20塊錢 或者買潤髮素用 可以在飲食上加強營養。比如多吃黑芝麻 核桃等,給頭髮內在的營養補充。然後建議你使用護髮素和髮膜。護髮素可以一週使用2次,髮膜一週一次。這些產品都屬於日用品範疇,一罐 瓶 可以用一段時間的,不算貴。對於已經分叉的頭髮,要剪去分叉部分,建議從髮梢向上3公分左右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