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小豆芽的捕捉

2022-09-24 19:40:02 字數 1551 閱讀 4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打仙人掌,我試過的!那時我剛打仙人掌小豆芽就出現了,我還沒走就跟仙人掌打上了,所以白等了。

你一直等,小豆芽十分鐘出現一次。出來時別點到仙人掌,跟他打使用波比的手下留情一直發等到減零的時候用中級膠囊,不管用用普通膠囊,再用中級膠囊,就百分之九十九點就捉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小豆芽在哪,小豆芽怎麼抓

小豆芽出現在克洛斯沼澤地圖,在地圖中等待重新整理,重新整理一般是10秒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的時候會隨機重新整理出小豆芽,這是看運氣的,好的,可能一會會就重新整理出來了。

重新整理的地點看下圖:

應該還是能看清的,是在上面一塊沼澤中。

小豆芽11級左右,找個差不多等級的去打,盡量多打掉點血,這樣比較容易抓住哦

在克洛斯星的沼澤,基本上20分鐘出現一次,我一般就是,用30級的布布花的吸取去打 ,樓上的,另一邊的沼澤也有 。 選我

3樓:飛龍金甲

你就打仙人掌,大概打80-90只必出來,你帶乙個刷**的精靈,有公升**有抓豆芽,兩全其美。我就這樣抓5只豆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方法不對,用刷的,先出去,再進來多試幾次。

先預備5個以上的膠囊(建議中級,)

在準備個比波(會手下留情的)

小豆芽不太好刷,多刷幾次

莫比很好刷。

林克只有死等。

5樓:輪滑啊

我有三隻小豆芽了,要等的等上十分鐘,用初級膠囊或中級膠囊,比波29級能打到1滴血,請樓主採納,莫比半個小時出來一次乙個小時出來2次,林克5點半在寒冰山洞,不要打仙人球,有的時候,就錯過了 耐心點 加我公尺公尺號是89133279,叫yrdotta;輪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五點鐘,一去就看到了!!!!多刷一下,不行就打怪

7樓:

老弟希望這個答案能幫你,,別打其他的就等,,等到豆芽出來啊,,我的豆芽已經97級了知道了啊。

8樓:甜美的天

我朋友有了20只小豆芽,不過全靠幸運啦!他沒有超能nono哦!遇到乙個是乙個啦!沒有訣竅的喲!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

用比波(皮皮進化體)的手下留情一下子把它打剩一滴血(注意:要一招就得把它打剩一滴血!不然和它耗久了它會逃跑的!)!然後按照中——初——中的順序出膠囊就可以抓到了!

10樓:賽玩

沒個時期都會有,普通膠囊和中級互換,碧波用手下留情

11樓:

hi上聊,我以經抓了三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布草的吸取再用乙個中級膠朗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仙人球,他會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10多隻,行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80~90個就出來

賽爾號小豆芽什麼時候出現

你要用一些是小豆芽的防禦能力降低的招,但用幾次就收,不然小豆芽要跑的!我不滿你說我有4只豆芽因為太好捉了,我先放個小的在放個中的不行就一小一中的丟就ok了,還有次我用了個小的就捉到了,我除了利利,和stp的精靈我都有了。在克洛斯星沼澤,隨機出現,可以等每十秒精靈重新整理一次,或者進進出出刷也可以。手...

賽爾號誰幫我抓住林克,小豆芽給,賽爾號誰幫我抓住林克,小豆芽 給

我已經有派派和三大主獸了,告訴你秘訣 在網速快的電腦 剛買來不到一年的 去寒冰溶洞弄碎冰後,狂點 用滑鼠點選 燈,不過一分鐘就有了,我試過 小豆芽只要狂刷仙人掌即可 用快的電腦 沒刷十個就有了 我小豆芽用1普通,林克用普通中級各乙個祝你也早日抓到 我,我有林克5只,小豆芽6只,全45級,我6個100...

賽爾號怎麼捕捉毛毛,賽爾號尼爾怎麼捕捉?

和時間沒關係,你這樣,用波克爾手下留情把它打到一滴血,然後普通中級換著抓,我抓到了。不過現在的毛毛不太好抓,5 6級哪!我是用比波抓的,廢了我三個膠囊才抓到。不過我的運氣很好,打毛毛的時候我不僅碰到了莫比,還碰到了尼爾,我已經有6只尼爾了,想抓尼爾的來找我吧!附註 波克爾的等級越高越好。你用中等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