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人未嘗不可,於男生,似乎單純只當朋友的不多。大家都想戀愛。沒趣

2022-09-24 10:30:02 字數 1084 閱讀 5823

1樓:future2悄悄

的確。男人與男人之間都未必想單純的做朋友,要跨越性別更難。

社會就是這樣,如果不想將就,倒不如乙個人一輩子。

共勉吧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

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就是:

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替你懆心、想你開心、逗你開心、請你放心。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傷心時不妨和我說;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

朋友的定義,就在於此.....我們是朋友,這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到了談戀愛階段,異性之間就沒有純友誼

4樓:我本山中一布衣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況乎藍顏?呵呵,我覺得像趙薇和陳坤那樣挺好的。超乎愛情的友情必是最溫馨的。

5樓:權威認證解答

每個人都會有乙個階段,有的人的這個時間很早就倒了,有的人會很晚!總之你也會有個時候的!

6樓:心靈的荷塘

該到戀愛的年齡自然要戀愛,情竇初開呀。

7樓:會游泳的呵呵呵

現在你還體會不到,再等一些年,你過年過節的時候你的朋友都有自己家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8樓:

當您到了那個階段,您就不會這麼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時代沒幾個那麼飢渴啦```

不過說起來好幾年沒見面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

11樓:寂西西

等待,也是一種美麗的心情

12樓:

哈哈,等長大幾歲就好了

13樓:

我有乙個單純是朋友的男性朋友。

如果有遺憾,去擁抱和感受也未嘗不可,我認為那都是人生的滋味。(女生發我的)她什麼意思

她的意思是,希望你多多思考。她是希望你不要留下遺憾。為此寧可不嫉妒你的女友,也不知道這個女生和樓主的關係,但是這話字面是鼓勵樓主對感情問題大膽嘗試的用意,不知道樓主將會做什麼型別的決定。應該問你自己啊,你倆發生了什麼事?看出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曾有事無疾而終,留有遺憾,但這樣的好處是日後好相見。不必多...

人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這個人不可交

很多時候,我們會善良的以為,乙個人說話難聽只是因為他心直口快,乙個人滿嘴負能量只是因為他日子過得不順。其實,在交談之中讓對方覺得舒服是乙個人最基本的修養。言談之中往往最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如果身邊的人不孝順父母,那就不要深交了。因為,乙個人對家人的態度,最能暴露人品。乙個時刻把家人放在心裡的人,會有...

男生經常人逛街會讓人覺得奇怪嗎,男生經常乙個人逛街會讓人覺得奇怪嗎?

有的人很獨立,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需要別人的參考,由於自己很有主心骨,那麼,也許他會選擇自己去逛街,自己決定自己要逛的區域,不浪費時間,找準自己需要的東西再下手。免得找乙個人還得牽就別人想逛的地方,或是糾結聽不聽從別人的建議,做出買還是不買的決定傷感情或是勉強了自己。期待親能採納我的回答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