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01727八腳是什么原件,sD101727八腳是什麼原件

2022-09-24 09:20:04 字數 648 閱讀 9124

1樓:

第4和第8腳是代表繼電器的線圈腳,也就是繼電器上面標的額定電壓。

第1、2、3腳是第一組觸點,第2腳是第一組觸點的公共腳,第1腳是第一組觸點的常開腳;第3腳是第一組觸點的常閉腳。

第5、6、7腳是第二組觸點,第6腳是第二組觸點的公共腳,第5腳是第二組觸點的常開腳,第7腳是第二組觸點的常閉腳。

擴充套件資料

繼電器的觸點有三種基本形式:

1、動合型(常開)(h型)線圈不通電時兩觸點是斷開的,通電後,兩個觸點就閉合。以合字的拼音字頭「h」表示。

2、動斷型(常閉)(d型)線圈不通電時兩觸點是閉合的,通電後兩個觸點就斷開。用斷字的拼音字頭「d」表示。

3、轉換型(z型)這是觸點組型。這種觸點組共有三個觸點,即中間是動觸點,上下各乙個靜觸點。線圈不通電時,動觸點和其中乙個靜觸點斷開和另乙個閉合,線圈通電後,動觸點就移動,使原來斷開的成閉合,原來閉合的成斷開狀態,達到轉換的目的。

這樣的觸點組稱為轉換觸點,用「轉」字的拼音字頭「z」表示。

2樓:侍雅容

就是套管,擰螺絲的一種大小都有

3樓:過境範婪

汪士秀 商三官 於江 小二 庚娘 宮卷七 鴝鵒 劉海石 諭鬼 犬燈 番僧 狐妾 雷曹 賭符夢弼 泥鬼

狗身上吸血的小蟲子,土話叫它 狗八腳 ,學名是什麼?是不是最近流行的蜱蟲

狗豆子 學名叫蜱 p 附著在溫血脊椎動物體上吸血,是人類和較低等的動物很多傳染病的重要媒介。狗豆子通常在草叢裡寄生,建議不要去有樹,潮溼的地方。解決辦法 1 可用酒精塗在身上,使狗豆子頭部放鬆或死亡。幾分後再用尖頭鑷子取出蜱,從口器旁鉗住蜱,急速一拉以把蜱取出。2 可對感染的區域性噴滅蚤噴霧劑,狗豆...

4歲男孩,腿是直的,走路有點外八腳,怎麼回

所謂 八字腳 就是指在 路時兩腳分開像 八字 八字腳 走路時步態難看,姿勢不正,步態不穩,步子邁不開,給體力勞動和運動帶來不便,也易使鞋走形,並壞得快。通常將 八字腳 分為 內八字 和 外八字 內八字 的人走路時足尖相對,足底朝外 外八字 的人走路時則相反。孩子從小形成 八字腳 成年後很難糾正。因此...

腳脫皮癢是怎么回事大家用什么認真答

1 浸泡鹽水溶液 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 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 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2 擦乾腳趾 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