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止優雅的人會打呼嚕嗎

2022-09-24 08:00:02 字數 1380 閱讀 7226

1樓:寶寶71392瓤品

打呼嚕是無意識的,打呼嚕是睡眠時軟組織鬆弛造成舌根、懸雍垂或者腫大的扁桃體向後墜,咽部狹小造成的。而清醒的時候不會發生這種事,需要睡眠進入到一定深度。通常在你還沒醒來之前,也就是在淺睡眠階段鼾聲就消失了。

2樓:冷常

打呼嚕就是肥胖問題!肥胖後鼻子裡的吸肉就加大、然後睡覺時不自覺的就松持了、從而獨住了呼吸道、嚴重時肥胖換者從睡夢中驚醒,就又回到了無休眠狀態。週而復時,不得休息。

也就算是無法自拔!

3樓:小美

打呼嚕跟優雅沒關係,肺病是形成支氣管炎的重要元凶,患者通常有鼻塞、流清涕、咽痛和聲音嘶啞等臨床表現。患者睡眠中,被感染的扁桃體和喉部組織發炎腫大,阻止氣流暢通,引起打鼾。同時患有肺病者,肺功能衰弱,供氧能力差,容易造成呼吸紊亂,嚴重的會窒息而死,俗稱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4樓:奇諾和路

會的,因為打呼嚕是無意識的,肥胖的人由於體內含有大量的多餘脂肪,大量的脂肪使得脖子變粗,喉部軟組織肥厚,氣道變窄,睡眠過程中顎部軟組織又處於下塌狀態,嚴重阻止了氣流的進出,造成阻塞性呼吸,產生了打鼾現象。

5樓:辰星

打鼾的病人以前認為是睡的香,但現在人們已經逐漸認識它可能是一種病態。打鼾的人時常被別人抱怨,和同室或者配偶的關係變得異常緊張,令打鼾者煩惱。然而打鼾更大的危害是引起呼吸暫停。

打鼾者的氣道比正常人狹窄,嚴重時氣道可以完全阻塞,發生呼吸暫停,呼吸暫停時氣體不能進入肺部,造成體內缺氧和二氧化碳瀦留。嚴重者可導致高血壓,心臟病,心律失常,腦血管意外,糖尿病,腎病,甲狀腺機能減退等等,甚至發生睡眠中猝死。

6樓:回憶

而對於肥胖者,由於其脂肪增多,咽部通常比較肥大,導致咽部呼吸道比較狹窄而容易打呼嚕,一般通過**即可消除這種現象;另外,先天性解剖畸形如下頜骨發育畸形等也會引起打鼾。

7樓:猴63394襯毀

打呼嚕與年齡有關係,隨著年齡的偏大,打呼嚕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我本人以前是不打呼嚕的,而老婆說我現在的呼嚕越來越響;再則跟身體狀況有有關係,闢如肥胖,據說肥胖的人比偏瘦的人打呼嚕的人要多;還有就是跟飲酒,睡眠習慣也有關係,如醉酒,睡覺時的方法不對,影響到了呼吸系統。

8樓:求註冊

打呼嚕的原因主要包括:過度勞累、吸菸酗酒、長期熬夜、睡姿不適、鼻咽部病變或解剖結構異常、呼吸道原因、肥胖、機能性原因等。對於過度勞累、吸菸酗酒、熬夜,一般通過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即可使打呼嚕現象慢慢消失;對於睡姿不佳,一般通過調整睡姿即可;而鼻部病變(如鼻甲肥大、鼻息肉、慢性鼻炎等)以及解剖結構的異常(如鼻中隔偏曲),都可能會導致鼻部呼吸道的狹窄,引起打鼾;咽部異常,如咽炎、扁桃體炎等,可引起咽部腺體腫大,導致咽部呼吸道狹窄而引發鼾證。

貓會打呼嚕嗎,貓咪會打呼嚕嗎?

貓睡覺是會打呼嚕的,貓咪是有思想的動物 在熟睡是不僅會打呼嚕有時還會說夢話 貓咪在主人的身邊會感到舒適和愉悅 會發出類似呼嚕的咕嚕聲,有時並不是在打呼嚕而是開心的聲音。還有部分貓咪因為鼻道短小 是天生就會打呼的。肥胖的貓咪睡覺時容易打呼嚕,需要注意控制貓咪體重。加菲等鼻腔較短的貓咪在睡覺時也會打呼嚕...

貓為啥會打呼嚕,貓咪為什麼會打呼嚕

抹茶這一天天的打呼嚕太厲害了!當貓臥在主人身邊睡覺或與你親暱時,常可聽到它發出連續 呼嚕 呼嚕 聲。大多數人都錯誤地認為這是貓睡覺時在打呼嚕,實際上呼嚕聲是貓假聲帶震動時發出的聲音。從醫學的角度看,貓喉的骨架由甲狀軟骨和環狀軟骨組成。喉腔分為3個部分,上部是喉前庭,尾緣是假聲帶。假聲帶和真聲帶之間的...

我老公睡覺以前不打呼嚕,怎麼現在會打呼嚕

你就叫你老公打側睡覺就不會打呼嚕?你就試一試吧。打呼嚕是會隨著年齡和身體狀況而發生變化的。以前不打呼嚕不等於今後不打呼嚕。只能說他比以前辛苦了 我老公才25歲,以前睡覺都不打呼嚕,可近一年就開始打呼嚕了,請問這是不是病啊,該怎麼辦呢?睡覺打呼嚕是日常生活中一種常見的現象。大多數人知道打呼嚕會影響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