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主神器可越幾級耍?元素轉職要多少錢什么材料

2022-09-24 05:20:05 字數 909 閱讀 7123

1樓:

領主神器最多10級。就是30級的東西你可以穿到40級。40級就不要穿了。還有元素轉職不要錢。

元素師覺醒 1 - 永恆的難題 莎蘭 莎蘭 元素師 48 將決鬥勝點700點交給莎蘭。

元素師覺醒 2 - 困惑的答案 莎蘭 莎蘭 元素師 48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3次, 然後向莎蘭回覆。

元素師覺醒 3 - 不同的解答 莎蘭 莎蘭 元素師 48 通關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4次, 然後向莎蘭回覆。 元素師覺醒 4 - 伸手可及的答案 莎蘭 莎蘭 元素師 48 前往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 收集50個[泰拉石]交給莎蘭。

元素師覺醒 5 - 無法解答 莎蘭 莎蘭 元素師 48 不能就這麼放棄! 為了模擬自己所感知到的魔法原型, 去尋找6個[紅色大晶體]、 6個[藍色大晶體]、 6個[黑色大晶體]、 6個[白色大晶體], 交給莎蘭。

元素師覺醒 6 - 真正的答案 莎蘭 莎蘭 元素師 48 再和莎蘭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轉職基本不要錢,就是要打幾個圖,現在改版後更簡單了。

領主神器,裝備的話基本1-10級裝備用到20級,20-30的用到35,30-35的可以用到覺醒。再以後我不太清楚。**30-35的可以用到40.

3樓:空谷幽蘭

大約7-9級,跨9級已經不如普通紫裝了,主要是效果,好的話,可以用到頂級的。『雷嗚廢墟』, 從領主身上找到[光之私語]。 『冰霜幽暗密林』, 從領主身上找到[寒冰之觸] 『暗黑雷鳴廢墟』, 從領主身上找到[暗之氣息] 『烈焰格拉卡』, 從領主身上找到[火之心臟],金錢量每個區都不太相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左右,轉職大約1或2萬就搞定了

5樓:祭花5為誰

不用什麼錢 任務做著就行了

dnf增加領主神器掉落率的東西叫什麼

dnf提高領主神器爆率方法匯 地下城難度 難度選王者。選擇對應頻道 比如刷的是噴火器,就要去50線左右,越少人頻道越好。擊殺boss時機 還有擊殺boss的時間,要看準時機才殺,當boss用技能的時候,那一刻秒殺他爆領主粉機率會很大。玩家角色等級影響 等級對領主粉爆率有關!如果角色等級差那張圖的等級...

dnf領主神器裝備掉落的機率,dnf增加領主神器掉落率的東西叫什麼

很高,不能低。第一,因為這是馬化騰拯救台服的措施,機率低還有很麼意義了。第二,這 回種 屬性才答相當於遠古 還比遠古低,遠古掉落機率就很高第三,這種裝備不可交易,也無法分解,所以不能低的 很低,我刷蝴蝶乙個暑假都沒出.樓主自己看著辦吧。很高。疲勞刷完出了三個 肯定不高,這是絕對的 lz想必可以看到喇...

我父親傷殘鑑可定幾級

鑑定必須由專業的具有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4肋骨骨折有10級 肩部和腿骨的要看恢復情況。等 終結以後去做傷殘鑑定吧。1 60歲以上肋骨四根斷裂可能傷殘等級為八至十級左右,除了要求傷殘賠償金外,還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 營養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 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其它合理費用。2 傷殘程度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