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傷殘鑑可定幾級

2022-09-18 19:30:03 字數 1906 閱讀 4148

1樓:泠映爍山新

鑑定必須由專業的具有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4肋骨骨折有10級

肩部和腿骨的要看恢復情況。

等**終結以後去做傷殘鑑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60歲以上肋骨四根斷裂可能傷殘等級為八至十級左右,除了要求傷殘賠償金外,還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其它合理費用。

2、傷殘程度待**終結後到司法鑑定機構進行評定。賠償結合諸多因素計算。比如一根肋骨斷裂年輕人可能沒有傷殘(**終結完全**,沒有傷殘),乙個老人可能就會傷殘。

3、建議申請傷殘等級鑑定及後續醫療費評估,然後才能計算該賠償多少費用。

4、八級傷殘需要看年齡、戶籍等情況。61周歲,傷殘賠償金計算要減去一年(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按19年計算。農村戶口和城鎮戶口賠償計算差異很大,地區差異也很大(新疆城鎮戶口和北京城鎮戶口傷殘賠償相差一倍左右)。

需要結合具體情況計算。

4樓:周心玲

鑑定必須由專業的具有鑑定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建議你帶著父親的病歷等相關資料找鑑定機構進行!費用需要你們先墊付,在法院起訴的時候可以要求被告人賠償,同時還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傷殘賠償金(需鑑定是否構成傷殘和傷殘等級)、如住院**的還可以提起護理費(如請了護工)、營養費、交通費、誤工費(如果沒請護工自己護理的,但需要有工資證明)、後期**費(鑑定結論上寫明有此項)差不多就這些吧!

所有的請求賠償費用必須有單據或者鑑定書上寫有!

5樓:

杭州張律師:

傷殘鑑定和賠償是個非常專業的問題,就算是這方面有專長的律師,憑你現有兩行字,是不可能無法準確回答的。

首先,所有上了鋼板的地方應當等鋼板取出後即**終結後,才能進行傷殘鑑定。其次,傷殘鑑定時要看組織器官功能喪失的程度多少來定的,多少是要法醫進行詳細的檢查、測量並且經過計算換算才能出來的。再次,等級鑑定出來後,賠償金額更需要你提供詳細的證據材料才有可能大致計算。

建議委託專業律師申請鑑定和**該案。

推薦看這個**:杭州傷殘賠償網

我父親右手手腕筋全部都斷了,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傷殘? 20

6樓:重慶王舸律師

需要看是工傷鑑定或是人身傷殘鑑定,兩者適用的法律標準不同,具體傷殘等級需由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具體傷情和恢復情況進行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以後拿東西都困難了!

8樓:tony堅哥

受傷評詁一定會高、因為手

我父親交通事故造成以下傷害,請問傷殘鑑定可以到幾級?謝謝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傷呢,估計最少3級吧,去做個鑑定不就行了,鑑定了就直接起訴事故方跟保險公司,直接問他們要錢,不要跟別人吵,沒用的,不放心就找個律師,法官一般都會偏幫傷者,叫保險公司直接賠,這樣對方也容易接受,事情容易解決,否則你只能每天折騰在追錢和痛苦之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構成傷殘,構成多少級傷殘,要看愈後病人的功能恢復情況,現在不能妄下定論。

個人認為,你說的腦挫傷、顱內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是否造成較重的腦損傷,是否留有癲癇等後遺症,可能會跟是否構成傷殘有關聯。

你說的左脛腓骨遠端開放性骨折(粉碎性),如果癒後腿部功能正常,個人認為不是一定就能構成傷殘。

11樓:一二二科技

你好:左腿可以鑑定成九級,左肩可以鑑定10級,右腿可以鑑定8級,頭部可以鑑定9級;綜合傷殘在7級

12樓:上海律師劉

傷殘鑑定需要結合恢復後的情況。估計六級

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傷殘鑑定能定幾級?

具體參照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06 鑑定標準。車禍造成右小腿脛腓骨骨折,傷殘鑑定能評上十級嗎?5 小腿脛腓骨骨折可以夠上十級傷殘。不知道你問的是交通事故的傷殘鑑定還是工傷的勞動能力鑑定,如果是工傷的,可以評為十級,如果是交通事故的,不一定能評上。如果是工...

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屬於幾級傷殘,我拿出了一本《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證》,誰有這個笑話的原文?

我估計可以評為3級。最終結果還是要由當地殘聯綜合辦為你指定的醫療機構說了算!退休老師為你解答並祝你好運 精神病屬於幾級殘疾 這裡的各項專案都有專業的醫生指導,之後還會有針對的 方案,看病靠譜 我是癲癇患者,我辦理了殘疾證,是3級的.殘疾人是指在心bai理 生理 人體結構du上,某種組織 功zhi能喪...

我因交通事故掉了3顆門牙,屬於幾級傷殘,怎麼賠償?

1 掉三顆牙齒已構成十級傷殘。根據傷殘鑑定標準 級傷殘。d 口腔損傷,牙齒脫落或折斷2枚以上,無法安裝義齒或修補,影響咀嚼和語言功能 脫落 折斷兩顆以上牙齒,算十級傷殘。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