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幼師嗎?蘭州哪所學校好

2022-09-23 18:15:02 字數 3634 閱讀 4757

1樓:樂呵呵

初中畢業可以學幼師嗎可以吧但盡量好像是高中畢業我聽晚應該是高中畢業初中好像不行

2樓:淺笑回憶

幼師學校一般招的都是初中畢業生,甘肅北方技工學校,甘肅秦隴技工學校的幼師專業都是熱門專業。

3樓:帳號已登出

目前為止,初中畢業學習幼師還是文化太少了,怎麼也要高中吧?

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一、幼兒教育發展迅速,幼兒教師市場需求量加大。儘管幾年來幼兒教育有了較快的發展,幼兒教育現狀與發展規劃目標之間存在著較大的差距,要縮短這個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質的幼兒教師,而這個差距就為學前教育專業人才提供了乙個巨大的就業市場和人生舞台。

二、社會需要高素質的學前、初等教育專業教師社會對幼兒教師和小學教師需求量增加的同時,對幼兒教師和小學教師的素質要求也相應提高。經過調研了解到,各幼兒園渴求大量「熱愛幼兒教育、學歷較高、有一定教科研能力、幼兒教育理念新、教學基本功紮實、技能全面、心態好、願意長期在本園工作」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生。

三、就業容易,畢業學生不愁「嫁」儘管當前就業形勢嚴峻,各地大學生就業難度大,但許多城市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生並未受影響,反而逆勢**,待遇也比往年有所提高。近年來,由於幼兒園發展的需要,很多單位幼兒教師奇缺,連男老師也變得搶手起來。

因此,初中畢業學幼師專業前景非常廣闊,就業空間大。

初中畢業是可以考幼師的,只要是中專級別的幼師專業就可以,因為初中畢業只可以報考中專級別的。不過想要從事幼師行業必須要有幼師資格證。幼師的選擇不錯嗎,根據調查初中畢業考幼師的學生,中專3年畢業 現在21 已經工作3年 職位是幼兒園主班教師 月薪3000左右 其實考幼師最重要的就是學校的選擇 要盡量選畢業給指標的學校 那樣就可以在工作時直接成為正式教師在編了。

2幼師專業畢業後好不好找工作

國家出了新政策,要大力發展學前教育,擴建公辦幼兒園,重視對幼師的培養,提高幼師待遇。在編幼師的工資福利待遇跟公務員差不多了,而且幼師找工作也容易。

其實不管幹哪一行業,想有前途的話必須都要經過個人的奮鬥努力,幼師行業說輕鬆也輕鬆,說累也累,關鍵是要喜歡孩子,不然幹上幾個月就會厭倦的,更沒有什麼前途可言了。

蘭州幼師專業哪個學校好?

5樓:土匪班四狂

你好 蘭州城市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幼師) 在東部後門西側 原來的省幼師(合併了) 甘肅省幼師在全國都是有名氣的 什麼師大 河西 都是浮雲

祝你好運~~

6樓:至尊的神話

幼師行bai

業優勢幼師是乙個非du常有發展的職zhi業:

幼師的就業dao優勢:

根據我國《教師法內》規定:「幼容兒教師享受與中小學教師同等的地位和待遇。」

幼師的政策優勢:

幼教納入我省教師編制,將建立幼兒教師工資保障機制和收入增長機制。

幼兒園將實行園長、教師資格准入制度。

教師工資不低於當地公務員

你可以到瀋陽師聯藝術幼師學校看看

1.入學即簽定由遼寧省公證處公證的法律就業協議,定崗分配。

2.專業技能教育、學歷教育可同時學習。獲國家承認,電子註冊的大專、本科學歷。

3.完成我校全部課程,通過考試將獲得教育局頒發的幼兒教師資格證書。

4.學習一年後,帶薪實習,分配工作,承諾不分配退還全部學費。

5、學生畢業三年內「精確式」跟蹤服務,為學生提供職後服務。

7樓:礫尹丫丫

蘭州城市學院比較好,原蘭州師範學校合併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是蘭州的學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幼師的話,可以來甘肅北方技工學校,學校幼師專業是學校的老專業,專業經驗豐富,學成推薦就業

蘭州幼師學校哪個好?

10樓:朱諾張

蘭州城市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幼師) 在東部後門西側 原來的省幼師(合併了) 甘肅省幼師在全國都是有名氣的

11樓:嘻嘻拉拉

近幾年來,甘肅文理職業學校的教師不僅參加和主持了國家級、省部級的科研課內題,還容在各類專業學術刊物上發表了多篇學術**,出版了多部學術專著和教材。有些課題還榮獲了省部級優秀獎。這些學術成果的取得,不僅提高了教師教育科學研究能力,在同行中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同時也進一步促進了學校教育教學改革。

12樓:走不到盡頭了

我建議上蘭州光輝政法學校,他們師資力量雄厚,就業率也蠻高的,是個很不錯的學校。

蘭州有哪些學幼師的中專學校

蘭州有專業幼師學校嗎?

13樓:祝福資訊

你好,必須是蘭州的學校嗎? 幼師行業優勢 幼師是乙個非常有發展的職業:幼師的就業優勢:根據我國《教師法》規定:「幼兒教師享受與中小學教師同等的

蘭州幼師學校去哪個好?

14樓:笨的智慧型

甘肅文理職業學院是經甘肅省人民**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面向全國招收國家任務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蘭州最好的幼師學校是哪個?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幼師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學,但是個人建議多選擇一些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學校進行學習。社會上林林總總培訓機構太多,多看看,多諮詢,選好一家喜歡的,合適自己的。

16樓:執念飛絮

如果你這邊是初中畢業學幼師,可以考慮一下,甘肅北方技工學校的幼師專業,專業屬於學校的老牌專業,學校口碑也不錯,學校安置就業

17樓:臉盆妹妹

甘肅北方扶貧技工學校是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甘肅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綜合性甘肅技工學校。開設了高鐵乘務、國際郵輪、學前教育、計算機、汽車工程,烹飪等12個專業,學校環境好,就業環境也不錯。

蘭州有幼師培訓學校嗎?

18樓:琦亭聞霈

你好,必須是蘭州的學校嗎?

幼師行業優勢

幼師是乙個非常有發展的職業:幼師的就業優勢:根據我國《教師法》規定:「幼兒教師享受與中小學教師同等的

19樓:運營人強哥

蘭州科興職業培訓學校就是專門做幼師培訓的學校,去年我從這個學校畢業的,現在在蘭州的晨曦幼兒園當老師,每個月四千左右,也挺好的,大家可以去了解。

蘭州中專學校幼師專業畢業可從事的工作有哪些?

20樓:臉盆妹妹

幼師,保育員,學前教育的老師都是可以的,像甘肅北方技工學校的幼師專業出來,一般安置在蘭州的及周邊的幼兒園。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前教育專業主要培養全面和諧發展的、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的各類學前教育機構的教師、科研人員及相關教育行政部門的管理人員. 就業崗位:幼兒園、親子園、小學等教師崗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育員,幼兒園教師,班主任等職務

23樓:miss洛辰辰

幼師啊、保育員、學前教育老師。

初中畢業學幼師去哪裡學?

1 北京愛福幼師學校。愛福幼師作為國內領先的早期教育人才培養機構,首倡 全透明 辦學理念 為了培養出高質量的幼教人才獨創 亓才培養模式 為了增強學子們的實踐機會和崗位能力,配套了直屬的教學實訓基地 愛福嬰幼園 為了提高學子們的培養質量研發了 三元制課程 2 內蒙古美術職業學院。內蒙古美術職業學院是內...

初中畢業學幼師去哪裡學?

電大中專的報名條件是什麼?1 初中起點學生可修兩年制專業,需年滿18周歲 高中起點學生可修一年制專業,需年滿18周歲。2 年滿18周歲是硬性條件,提供初 高中畢業證是可選可選條件。a.可以提供大專或本科畢業證代替高中畢業證報考一年制 b.不提供高中畢業證報考一年制會對報考公務員 當兵參加政審有影響,...

初中畢業學幼師去哪裡學?

初中畢業後想學幼師,可以去技校 職高 中專,都有開設幼師專業。一 初中畢業能報考幼師證嗎。初中畢業不可以報考幼師證,學歷不符合考試要求。1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學歷應當視為不合格學歷 2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