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股息的問題,有關股票股息的問題

2022-09-23 17:40:04 字數 2403 閱讀 9479

1樓:不解有三

股息紅利會自動在派發日打到你的資金帳戶中!!

股權登記以後要看你發放了多少紅利,一般只要公司業績很好的話,馬上會填權,對**的走勢沒有什麼影響!

2樓:高頓會計職稱

股息(dividend)就是**的利息,是指股份公司從提取了公積金、公益金的稅後利潤中按照股息率派發給股東的收益。

3樓:宰熹旗攸

中國的**

投機性比較大

都是底買高賣

或者高買

高高賣套利

實現獲利

年收益0.6

就是最近一年每股收益0.6元

半年收益

還有季度收益

乙個道理

分紅是派現金

還是增紅股

需要開股東大會投票的

如果想坐收利息

還是買乙個業績不錯的**公司吧(**型的

收益高風險高一點

債券型的

收益低風險低)

4樓:岱頂一棵草

你買的到底是什麼**?好象沒有必要保密吧?如果分紅只是幾分錢,是不會影響股價的走勢的。但是如果每股送幾毛或幾元那就另當別論。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後會自動到帳。

有關**股息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都有股息。股息是上市公司獲得利潤以後向自己的股東派發現金的行為。和利息不同,利息是債務人向債權人定期,事先約定的比例繳納的,股息是根據上市公司有多少收益決定的。

**的自身價值就是包括了未分配的利潤,也就是未來現金流,從一定意義上說,股息率是判斷乙隻**基本價值的手段。有一本書名叫「分紅不會說謊」,就是說上市公司的報表,利潤,業務都有可能作假,就是分給股東的紅利不會假。但是,如果乙隻**不派息,不代表其沒有價值,尤其是發展初期的小公司,當期獲得的利潤應當留在公司擴大業務,來年爭取更多的利潤,而不是把利潤簡單得分給股東。

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公司就從來沒有分紅,他把公司掙來的錢持續得投資到他看好的公司裡,這樣「利滾利」的複利獲利方式使得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公司的**成為全世界最貴的**。

利率是國家**銀行規定的基本利率,銀行必須按此利率為儲戶發放利息。匯率是不同國家之間的貨幣交換的比值。比如目前人民幣和兌美元的匯率是6.51

7樓:青島風月

不是所有**都有股息,有的分紅,有的不分。

利率和匯率是兩碼事,匯率指外匯比率。

8樓:食肉猴

不是 與利息不同 不一定會給你帶來收益 要看你買地**的成長性如何

9樓:赤峰齊鼎耕社

收益很少。具體你的學習下相關知識,專業性很強,既然想投資,當然要好好研究下了

關於股息與紅利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股息都是**,這句話不對。

2.作為股息的**是原來就有的,這句話可以認為是對的,因為只是將**分拆了而已,股價會等比例**。

3.新發行的**(增發),不是憑空造錢,是新增投資者參股。相當於你可能有賺錢的方法,而缺少資金,所以你不得不找乙個有錢的入夥。

4.紅利可以是**,或現金。甚至其他投資者接受的b公司****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發行的**,如果要進行增發,必須由相關部門審批,並進行公告的。

**股息分配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發放股利時,**在該投資者名下,股利就由該投資者收取。

如果該投資者在購買a公司**前,公司已宣告分派股息,則應將相應股息計入「應收股利」科目,投資者收到時:

借:銀行存款

貸:應收股利

如果該投資者在購買a公司**前,公司尚未宣告分派股息,則應將相應股息計入「投資收益」科目,投資者收到時:

借:銀行存款

貸:投資收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些業績差或不尊重投資者利益的公司不分紅。上市公司的分紅方式不同,數量也不同。

有的公司採取現金分紅,有的公司送股分紅。其方案是在年報中公布的。但按除息和除權的原則,也感不到分紅的好處。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股息是上市公司發放的,不管你投資多長時間,在派發股息的前一天你只要**,就能按照分配方案分的股息。這個和銀行存款中的利息可不是乙個概念哦。不明白的話加qq聊。勿要追問,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股權登記日為準,而不是年初,和投資是否滿一年沒有關係。在登記日前****可以得到股息,股權登記日後****不能得到股息

何謂市盈率及股息率,市盈率與股息的關係

您好,市價盈利率 簡稱市盈率 指股價是該 盈利的多少倍。股息率是該公司的每股年度股息總額相對於 市價的百分比。何謂市盈率及股息率?市價盈利率 簡稱市盈率 指股價是該 盈利的多少倍。股息率是該公司的每股年度股息總額相對於 市價的百分比。市盈率與股息的關係 市盈率與股息收益率是反比例關係。股息收益率即股...

問有關於法律的問題,問乙個有關於法律的問題

根據未成年人保 規定父母 未成年人的監護人 要對未成年人進行保護。同時根據民法通則的規定,未成年人是無行為能力或者不完全行為能力人,其進行的民事行為應當得到監護人的同意,否則無效。父母限定未成年人的行為或者引導未成年人的應為也應當有所限制,在不違反法律規定的請況下,未成年人應當遵循監護人的指導。如果...

問幾個有關新加坡的問題,有關幾個關於新加坡的問題,請去過或正在那的前輩們解答下,謝了!!50分先獻上

1.新加坡的雨季是在11月到第二年的1月,所以5月份不是雨季,不過最近這段時間經常下雨,不知道5月份會不會好一點 2.最好是襯衣西褲,短袖的襯衣也最好避免,要長袖的。3.因為這邊工作的地方空調都會開的比較低,所以可以帶幾件風衣或者外套放在辦公室備著,冷的時候可以穿 4.長靴說實話不是太多,太熱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