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有沒有專門的學習 明暗關係 的書籍

2022-09-23 15:35:03 字數 717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暗關係只是表達畫面光影的乙個解釋。

我覺得乙個人是否是自學美術對於素描的理論10年已經是相當紮實,不應該還停留在明暗關係中。你應該繼續向前走,不要只停留在原地不動阿。

明暗關係是為了樹立美術者在觀察事物時候能準確把握顏色與環境,簡單說就是先在素描練習中熟練的運用黑、白、灰的關係,造就單色的空間感覺與簡單黑白色彩構成。在此之後應該可以熟練運用各式色彩環境色在水粉、水彩、油畫等方式中,理解光影對各種色彩造成的影響。

ps:素描主要意圖是為了強化塑造形體,結構的練習,因為素描要求條件不多,可以隨時隨地畫,也衍生出來速寫這樣的元素,建議你一定買本《阿道夫·門採爾速寫精選》《黃胄速寫》等,理解素描的真正意義。「門採爾」的《軋鐵工人》油畫在創作前,作者在工廠裡找了很多的工人的素材,非常漂亮,肌肉骨骼的結構在「明暗關係」下 表達的非常準確清晰,不可多得的作品。

我們學畫畫是為了創作更加美好的東西,千萬別鑽牛角尖,只是抓乙個東西不放手,素描畫久了會變得很煩躁,這時候要停下來畫點別的東西,速寫,色彩,換換腦子。

美術是感性的東西,不是用力氣在紙上磨出來的、也不用高等智商算出來的明暗的色值。祝願你能喜愛這個事業,繼續努力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大師幾個是科班出身,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去發現

我想知道關於康熙的兒子允祥的事,我想知道關於康熙的第十三個兒子 允祥的事

康熙皇帝的第十三兒子胤祥是四皇子的人,人很正直,也有能力。康熙皇帝的第13個兒子是乙個很不錯的人 允祥是康熙的13子,與雍正皇帝關係極好,幫助雍正稱帝,被封為和碩怡親王。康熙第十三子胤祥的詳細資料 首先說明,以下論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歷史!十三在康熙年間是被封過貝勒的,有十三貝勒府的。應該說十三...

有沒有專門給孩子用的學生平板電腦,要有學習功能最好還有圖書的平板電腦

其實買乙個600左右的普通小平板就可以了,然後自己裝學習讀書的軟體,網路上真的不缺這些東西。那些動輒兩三千的平板電腦的配置,充其量就是乙個300塊mp4,的配置,實在是浪費。你好,符合 抄你要求的 襲平板電腦有很多,一下是幾款主流的 蘋果ipad mini 2 16gb wifi版 蘋果ipod t...

我想知道中山有沒有夜校讀大專的,而且是英語專業可以拿文憑

有很多,電大,電子科大中山學院之類也可以 我學校可以報,你要報嗎?我想讀大專夜校,可那些讀過的人說沒用,說浪費錢,我想報英語專業,你們覺得讀大專有用嗎?讀夜大沒用!如果想讀就讀自學考試的文憑 花錢買本的,教學質量和全日制完全沒得比。但並非完全無用。需要本可以去 如果你需要的是知識最好選培訓班。看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