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前男友?怎麼判斷?

2023-03-13 06:20:01 字數 4117 閱讀 4663

1樓:紫色紫砂鍋

你自己怎麼會不知道有沒有愛過你前男友嗎?既然你分手了,你就不要再去糾結了,如果真的愛過他,分手的時候會有傷心難過流淚痛心的感覺呀,如果你沒有那些感覺,就說明你也不怎麼愛你的前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曾經愛過,但後來肯定是不愛了。否則不會成為前男友。其實,要判斷也很簡單,那就是問問自己的內心。

人有些時候往往都是,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而失去的往往都願意回憶,或者說失去的都又有點不甘心。遵從自己的內心,就能判斷出來有沒有愛過這個人。

3樓:西門吹雪的劍鋒

這個很簡單,就是現在的你是不是在很多時候都會想起他,是不是拿現在的男友跟前男友去比較,有時候會想前男友現在在幹什麼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想到前男友喜歡吃什麼等等,都證明你愛過,如果沒有這些印象說明你沒有愛過。

4樓:飛循之王

愛過的話,分手後或長或短都會有一段心理煎熬的過程,既然你判斷不了,那就是沒有愛過。

5樓:偶素杭杭呀

你心裡想沒想過前男友對你的感受有點思念就說明你心裡還對他有點愛。

6樓:吳詩妍好

你有沒有愛過你的前男友,我相信你一定愛過的呀,不然的話你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呀,如果你很討厭乙個人的話,你都懶得理他更不會做男朋友了,你說是吧?

7樓:歐陽川菜廚師

從你問出這話話來就能證明你愛過你的前男友,要是乙個對你來說不重要的人的,你都不會關心這個問題了!

至於多愛,那只有你自己知道(分手後有多大的感觸)

8樓:薑茶談情

你會不會碰到某種情景觸景生情,你會不會想到他現在在幹什麼,做什麼。你會不會想立刻見到他。你會不會幻想和他以後生活在一起的美活日子。

9樓:樂淼淼

能問這個問題你就對你自己的愛情很茫然,你可以試著和他分手,看看你心痛心痛,心痛證明你對他還有點感覺。

10樓:

分手的時候有沒有心痛的感覺 如果有就愛過。

11樓:淡月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來判斷,你自己是否愛過乙個人,你的內心是否感覺?你是否有過心動?你是否看不到他就會想念他?你是否非常渴望和他在一起?

12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沒愛過。真愛過不會分手。

13樓:出巨集壯

哈哈,自己都搞不清,人家怎麼知道你內心呢,建議你想和他好,就好好過日子,別玩智力遊戲了,既害別人又傷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跟別的女生好上了,你會不會生氣?

15樓:學海無崖

當時愛了,,,現在不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是前男友了,還去考慮這些幹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愛過你前男友,你自己不知道嗎?

18樓:雲起在雲上

你愛不愛自己都不知道嗎?你們一起多久了。

怎麼判斷自己是否還愛前男友?

19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知道這主要是看你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是否還會想著他。如果你還愛著他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會非常想知道他現在在哪在幹什麼。這是時時刻刻的想。

而如果你只是偶爾想想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只是在懷念自己的過去吧。

20樓:可晨情感說

你是否喜歡前男友,其實你自己心裡應該是很明白,到底愛不愛對方,心是沒有辦法撒謊的,你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你時刻想要知道對方的行蹤,想要了解對方現在的情況,甚至想要回到對方的身邊,這都是你還喜歡前任的表現。

21樓:肥貓吃情感

我在和前女友分手後,我總是會想和前女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但是在和現在的女友在一起後,我發現,我哪怕還是想著前女友,只要現任女友表現的比前任好的話,我還是會想前任的好。

因為人是有感情的,既然愛過,分了後還是有愛,只不過是多還是少的問題而已。

22樓:筱雅的殤

其實想要判斷自己是否還愛著前男友的話,這一點你就應該要了解一下,到底自己心裡面還是不是有著他,如果自己還是想著他的,那麼就應該要好好的去看看能不能夠挽回這麼乙份感情吧。

23樓:我是大神啦

如果你在某一天突然看到自己的前男友或者和自己前男友相關的東西的時候,你的內心還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甜蜜,那麼我想你應該還是喜歡你的前男友的,如果你不喜歡他,你的內心應該是毫無波動的。

24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如果你在考慮這個問題,說明你還在乎你的前男友。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確實還愛著他,不然不會這麼想;二就是你是乙個比較花心多情的人,你參考下對自己的了解,就不難判斷了。

25樓:二娘呀

如果你長時間的糾結這個問題,並且他時不時的出現在你的夢裡,就說明還在乎對方。

回想一下,你幻想過沒有他回來找你求和的場景,如果經常這樣想,就說明還有感情。

再想想,他真的來找你,你的心情如何,會不會答應他。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說明你還愛著。

26樓:巴山夜雨

你不需要去判斷,這種測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他現在是跟你在一起,不管他心裡怎麼想的,你得到他的是未來,而不是與他的過去糾結在一起。

就算你驗證出結果,那又怎樣呢?這種人性測試是很很不人性的。

怎麼知道前男友還愛不愛自己

27樓:帳號已登出

我想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很在意的!特別是心裡還對對方有感情和感覺的一方就更在意了:前任還愛你嗎?還想要和你復合嘛?

大多數時候,前任說分手不一定是不愛,但分手後,經過一系列的糾纏和爭吵,不知道如何面對彼此,只能讓彼此平靜下來,事實上,心仍然想找到一步,再次和你在一起。

那樣當前任分手後說出這4句話,不用懷疑,他一定還愛你:

第一,「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前任如果對你說過這樣的話,說明,他還是很擔心你的,只有潛意識裡希望你好時,他才會說出這樣關心你的話。所以想知道前任分手後心裡有沒有你,就看他和你分手後會不會發這些關心你的話。

第二,「你會遇到更好的」

當前任說了這句話時,說明這個人對你充滿了內疚感。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壓根不會管你接下來遇到什麼人,反正你們已經分開,你怎麼樣都和他沒關係,他巴不得下乙個比他差,讓你後悔,藉機出一口氣,才不會囑託你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事實上,對方真正想說的是:雖然我非常愛你,但也許我不是你最好的,我也錯了,我希望你能遇到乙個比我更好的人。在愛你的人眼裡,即使分手時鬧得再激烈,平靜下來還是希望你往後能過的更好。

第三,「你送我的東西我還留著」

你要是真聽到這句話,別猶豫,這百分之百是在暗示你,想要和你復合。古話說:「睹物思人」。當乙個人徹底想要放下時,他會把所有有關的痕跡統統抹掉,然後重新開始一段新生活。

分手後,不但沒有扔掉你送的東西,反而主動告訴你,「你送我的東西我還留著」。那不就是在等著你順著台階下,問他一句「你還留著我東西幹嗎?」順理成章回覆溝。

第四,「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這句話,相信不用我過多解釋了。乙個徹底死心的人面對愛情通常都是果斷的,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特別是,當他徹底地想要離開時,為了避免糾纏,就不願再有絲毫的瓜葛,更別說做朋友了。

只要對方還想要和你做朋友就不要再猶豫了,趕快把握這個機會吧。仔細回想一下分手後對方都說了什麼,如果你已經發現了前任偷偷藏起來的小心思,就不要輕易錯過,及時把握時機進行挽回,那麼在具體的挽回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呢?

第一:對方的需求點在**。

感情是乙個沒硝煙的戰爭。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如果你甚至不知道對方的需求點是什麼,你怎麼能成功地挽回呢?

第二:你的期望管理是否合格。

分手挽回環節中,大部分人都是為了能挽回取得成功而復合的,目地極強,

我沒有染過頭髮,想知道染頭髮到底有沒有危害呢

染髮有危害是肯定的。染髮劑中含有可致癌的苯胺類物質,還會導致過敏。所以能不訂染就不染,能少染就少染。一年最好不要超過3次 現在的染髮劑基本上都是化學製成,對染髮是有一定的危害 染髮肯定是有危害的,化學染髮劑中苯胺類物質對頭髮以及健康的危害尤其嚴重,染髮後頭髮會變得乾枯毛躁,還有過敏的風險,因此最好少...

分手了,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到底是誰對誰錯

愛過,他錯了。就算你得到了這個結果又能怎麼樣,失去就是失去了。洗洗睡吧。明天是美好的,不要把今天的煩惱帶過去。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要知道,總有乙個人在努力的朝你靠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去迎接他的到來吧。他可捨不得你難過。其實沒有對與錯,只有你怎麼看待愛情,或許你給離開他,愛是不需要天天守在身邊的,也不...

我的機子到底有沒有病毒

是中了惡意軟體了吧。下了360安全衛士清下就可以了 www.360safe.com 下個傲遊啊呀 我用著不錯呃 樓上的說的以,你是中惡意 了,用 黃山ie 修復一下就好了,瑞星殺不出這種病毒,瑞星卡卡應該也可以,要想安全,你要裝上瑞星全套,光裝個防毒軟體不行的,卡卡和防火牆都要裝上!卡巴就是應用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