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退出影子系統 完全影子模式

2022-09-23 15:25:04 字數 433 閱讀 4779

1樓:★苣蟹ゞ尐寶寶

進入安全模式,再進入影子系統控制台,把預設的進入模式改過來。

或者從沒安裝影子系統的機子上把c盤根目錄下的bool.ini檔案覆蓋在你的電腦c盤根目錄下(進入安全模式操作)!

2樓:王雨露愛你

呵呵,我總算看到和我一樣在裝影子系統時不看提示的人了、上個星期吧,我裝影子系統時也是不看提示就盲點。最後也搞成了你這樣的事,我都急死了。不過我在之前裝了雨過天晴,就恢復了系統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該怎麼辦,建議你在影子相關的論壇看看求解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影子系統安裝失敗。

點選桌面上的「影子系統控制台」圖示,選擇退出「影子模式」,重啟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重灌系統.

U盤無法正常退出怎麼辦啊,u盤不能安全退出怎麼辦解決方法

這裡有幾個我從網上看的方法。安全刪除u盤時,大家常常會遇到提示 無法停止 通用卷 裝置,請稍候再停止該裝置。這種情況下可以強行拔下u盤嗎?當然不可以!這時候如果強行拔除的話,很容易損壞計算機u口或者你的u盤。如果你的u盤上有重要的資料,很有可能就此毀壞了。那麼應該怎麼辦呢?第一種方法 往往我們在把u...

iphone6無法退出耳機模式怎麼辦

可以再嘗試如下辦法解除試試看 如果不行只有拿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了。1,重啟手機試試看,或用耳機快速多次的插拔手機的耳機孔,直到解除耳機模式。2,用細細的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 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 試試看。3,使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

蘋果手機由於訪問限制無法退出id怎麼辦?

退出蘋果id時,提示由於訪問限制,無法退出登入是因為開啟了螢幕使用時間的功能,只需要關閉該功能即可。進入蘋果手機設定,點選螢幕使用時間的選項。選擇下方的關閉螢幕使用時間。輸入手機的鎖屏密碼,進行驗證。點選下方的關閉螢幕使用時間的選項。再次進入蘋果id介面,點選下方的退出登入選項即可。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