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為何物?「問世間情為何物?」

2022-09-23 05:25:06 字數 994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為何物?我們不要把情看成是如此複雜的東西。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當然就有情的存在,親情、愛情、友情……等等。

親情,是靠血肉相連的東西,你身邊什麼都沒有了,但是親情還在,親情是割不斷的東西,即使你在親情裡受過很大的傷害和憎恨。而愛情,只是短暫熾熱的瘋狂,一旦熱情退卻,我們留下的只有責任。我們是靠生活的堆積而砌起來的愛情。

當愛情真的逝去,我們只有分道揚鑣了。而友情,我們可以堅深締固,也可以像泡沫般消逝。所以,情為何物?

別太天真,一切的東西把它看成簡單就好,一旦複雜了,你會被情所滅,被情所困,你可能就無法在乙個牢籠裡出來了。

∮情為何物∮

愛情——可以讓人從迷茫中變得清醒!

愛情——也可以讓人從清醒中變得迷茫!

關於愛情,沒有人能知道什麼是愛情?

所以有"情為何物"這個詞出現.

愛乙個人並不難,但要永遠長久地愛著乙個人,很難被愛並不難,但要永遠,長久地被愛,卻很難!

理智的人,總會說"愛情並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被愛迷失了的人,總會說"愛情是偉大的,愛就是一切"

2樓:李穎超

道理很簡單,因為以後陪你最多時間,和你共度良宵,和你生子,和你享受天年的人不是朋友,而是愛人,所以,稱年輕找個好的

3樓:木石道人

對世界及人生的體會與感受總歸還是乙個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簡單的公式我想你就可以明白了

愛情=朋友昇華為親人

5樓:

呵呵,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你現在還沒遇到你給你三顆痣的人,等遇到了你就知道了,現在真的別管這些啊,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並不重要 女人像是水,而男人像泥巴,男的看到女的就覺得清爽!

7樓:老鼠啃木頭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愛情比生命價還高啊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變成廢物。問世間情為何物,乃是一物降一物。問世間情為何物,汽車渴望公路。問世間情為何物,花草渴望雨露。問世間情為何物,靈魂渴望超度。問世間情為何物,心靈渴望歸宿。問世間情為何物,而我則迫切渴望有個媳婦。問世間情為何物,眾裡尋她千。問世間情為何物,踏平腳下路。問世間情為何物,驀然...

問世間情為何物下一句是什麼,“問世間情為何物”搞笑版下一句是什麼?

世界之物,情字最難解,說不清,道不明,也只有情字最激烈,可以上刀山,下油鍋,解釋不清,所以只有寄予前世,今生之所以愛上他,一定是前世約定,今生用一輩子來償還他積欠已久的淚水。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好像是隻叫人生死相許 問世間情為何物下一句是什麼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想吐 本人自創,李澤坤...

問世間情為何物的下一句是什麼,問世間情為何物下一句是什麼

全詩 摸魚兒 雁丘辭 序 泰和五年乙丑歲,赴試幷州,道逢捕雁者雲 今日獲一雁,殺之矣。其脫網者悲鳴不能去,竟自投于地而死 予因買得之,葬之汾水之上,累石而識,號曰雁丘。時同行者多為賦詩,予亦有 雁丘詞 舊所作無宮商,今改定之。問世間 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兒幾回寒暑。歡樂趣,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