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5級刷圖南拳加點

2022-09-23 03:20:02 字數 1124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我的加點,現在66級能單刷各種王圖,高階時裝一套,無強的60紫斧及60職業套,英雄級的血蝴蝶之後的還沒過過,之前的英雄級就還好吧,消耗也比較少,好了,下面是我的加點

啟示:祝福滿

緩慢癒合滿(消耗少點sp也不多450,我學了強化,有加體力,最多一次補血4000+,再用**祝福有加攻)

淨化滿(後面出血,中毒會害死人)

神擊:虎襲5級(後面miss多,沒抓到就虧了,boss更難抓)

強制虎襲1

直拳衝擊滿(傷害高,加上強化技能全部命中直接一管血沒了)

強制直拳衝擊1

勾拳追擊1

技巧精通10

戰環精通10

追擊精通10

組合精通7

硬拳精通10

聖拳鎚擊1

俯衝1俯衝直拳1(我還不會用,手短技能按不到)

俯衝腹拳滿(腹拳控)

俯衝翔拳1(刷圖的嘛)

瞬拳5(沒強制)

急速閃避滿

強制俯衝1

聖拳連擊滿

強制聖拳連擊1

擺動1破碎之鎚5

強制擺動1

神聖反擊1

刺拳猛擊滿(沒出強制70級版本攻擊加高了,我沒學ex刺拳狂擊,這個滿了傷害比ex高,我的按鍵也不夠)

神聖組合拳5

天譴颶風1

幻影化身5

急速颶風拳1

雙重幻影1

覺醒一級(力量高的可以加滿,一級也還可以,大成功可以打3到4管血,沒加,只能刷王圖,加了一級可以刷一些圖的英雄了,有sp的話以後會加上去)

被動覺醒一級

驅魔:沒有

惡魔:沒有

通用:物理暴擊滿

受身蹲伏1

ex技能:強化-緩慢癒合3

強化-直拳衝擊3

強化-聖拳連擊2

破魂組合拳(一直留著3tp)

力量之源3

命中精通3

迴避精通3

屬性攻擊精通3

就這些了。因為都是單刷,公升級比較慢,現在還不能提供完整的加點,不過這樣的加法基本圖都能過,除了英雄級外,而且消耗比較少

希望採納

2樓:無盡的森林

dnf藍拳吧裡有詳解

DNF劍聖刷圖加點,《DNF》60級劍聖怎麼刷圖加點?

我看的答案怎麼這麼熟悉啊?dnf60級劍聖刷圖加點 望高手指點!dnf60劍聖刷圖加點?dnf劍魂刷圖怎麼加點?你想怎麼連法,是華麗點的,還是直接的,不過直接的話速度快,費懶,華麗的話,速度慢比較容易傷血,藍掉的慢點。但沒直接的快 自動格擋和逆轉反擊不學!別的技能都能加滿 sp還剩很多 上挑滿,裂波...

dnf狂戰刷圖加點,dnf狂戰刷圖加點

把抗拒加滿 狂戰的sp多的要死 把小蹦滿上 你會很爽的 十字抓頭暴走嗜血雙刀怒氣大崩主被動覺醒死亡抗拒滿,大吸1,上挑也滿,我的小崩加了20 刷圖最好不用太刀。pk還行。而且你等級滿了嗎?如果以後遇到更好的 呢?還是要放棄太刀。我覺得。暴擊要滿。精通放棄。sp點用來加小崩山。小崩山刷圖比十字好太多。...

求DNF刺客純刷圖加點,DNF刺客刷圖加點

恭喜樓主選擇了個很有前途的職業。這個版本不景氣,85版本你就知道它有多麼碉堡了。至於加點你可以去刺客吧裡找找看,各種流派的都有,因為加點這東西,要看自己的手速,裝備,和技能使用習慣的問題,盲目的給你一套加點,那是對你的不負責。出了終結追擊和風暴,絕命這兩個收招技能不加之外其他都是可以取捨的。希望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