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35的劍魂,刷哪經驗最多?我公升不上去

2022-10-27 19:40:05 字數 876 閱讀 8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去禁地吧。

組隊經驗多。不組也沒問題,自己刷冒險禁地也很快,至少比冰心那1天40w要多得多,還能爆貝爾圖紙,好東東哦。

如果你能組滿的話,那一天的pl你就能從35公升到38/39的樣子。以前我們一起這樣公升起來的,從33-41用了2天就搞定了。速度非常快。

看了下上面的,正常來說應該那樣。不過我40以前沒去過蜘蛛,**也就去了一次,經驗不如禁地。禁地勇士兩人組,一次s下來也是接近26w的經驗,一天少說也能刷十次啊……如果能組滿去**,蜘蛛才會經驗多點。

2樓:鳳雩

想公升級快不怕麻煩就刷冰心

怕麻煩就刷第

二、禁地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或禁地

到了36可以去刷** 一直刷一直刷 到38級 轉蜘蛛

本人不建議去 雪山 怪難打

4樓:龜田孫子

冰心,冒險就夠了,勇士不好打,一次大概4。5w經驗。

或者繼續做天威的任務,會給你40w經驗。

5樓:

建議找人帶禁地,或者刷煉獄。你也可以組隊刷冰心,不過你35級很難打得過冰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可以組個大槍刷禁地,我就是大槍,刷禁地從35到現在37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去冰心,疲勞費的少 但是經驗卻不少

也可以選擇去**,好耍 不費藥。

qq愛好者真誠為您服務,祝福你遊戲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刷組隊禁地王,一盤10w經驗

dnf光巨雙修劍魂刷圖點,DNF光巨雙修的劍魂刷圖怎麼玩 不用說加點 就說怎麼刷 詳細請點

吃一些加力量的藥還要看是不是爆擊還有就是那個覺醒的被動技能要學紅 dnf純刷圖光巨雙修劍魂怎麼加點啊?一般,沒契約可以加到剩不下什麼點的。有契約的話,雙修略蛋疼 加點很簡單,首先雙精通滿,然後所有晶體技滿 別說不知道啊 破軍也滿,滿三段不要滿銀落,其他各種小招 比如十字 前置,滿。覺醒主動滿。不好意...

dnf劍魂刷圖加點請高人指點不要複製的

刷圖就不用雙修了,玩光劍就行,刷圖也不用點自動格擋和逆轉反擊下面是我用模擬器加的,sp還有剩餘,你用什麼多就加什麼吧,希望採納17173地下城與勇士獨家製作 act6中文加點模擬器記住我們 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劍聖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3940 剩餘sp 211 任務獲得s...

dnf我的這個劍魂的拔刀斬怎麼回事,大家幫幫忙

那是感電傷害,拔刀第二下追加乙個感電傷害,另外破招也會有傷害加成。不要覺得奇怪,你看看你的截圖,屬性加的多,還 10 拔刀斬就是按百分比傷害的,加你你的 破招攻擊力 20 這個很正常 你自己偷著樂吧,這個問題在現在革新後就不咋會出現了。除非你開掛,吃藥,奶爸祝福,是不咋會岀現的,對了,還有一種情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