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NF魔道刷圖加點

2022-03-21 19:15:07 字數 1758 閱讀 1600

1樓:歐陽洛克

職業:魔術師

等級:70

總sp:7084

已用sp:7075

剩餘sp:9

任務獲得:920

總tp:23

已用tp:18

剩餘tp:5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魔法秀,等級:17 (減少輸出間隔的神技)

元素點燃,等級:16(70版本的必加技能)

-------【召喚】---------------------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保命神技)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30(滿級狀態持續輸出比電塔都高,只是耗魔有點大)

掃把掌握,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20(保證安全刷圖,及減防利器)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26(比滿的技能,價效比很高)

強化 -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3(改良滿了的話這個沒道理不滿)

改良舒露露,等級:15(15就夠了,夠吸引boss,傷害就交給其他技能了)

熔岩藥瓶,等級:21(滿級減速明顯,控場技能)

寒冰粉,等級:3

魔道酸雨雲,等級:21(不衝著他的傷害去的,大成功時候的雷有控場效果)

暗影斗篷,等級:3

變異蒼蠅拍,等級:5

反重力裝置,等級:1(不為其他,衝他那浮空效果,接大拍子和電塔絕配)

暴炎加熱爐,等級:1(有了魔法秀後單輪技能放下來還會有無技能狀態,這時候用這個拖時間正好)

冰霜鑽孔車,等級:1(同上拖cd用)

旋轉掃把,等級:5

電鰻碰撞機,等級:13(必點的,8秒控場,清小怪,拖cd那不是蓋的)

超級蒼蠅拍,等級:3(這個絕對是王道技能啊,超短的cd,使的高輸出保持平穩發展)

成功預感,等級:1

親和光電鰻,等級:10(為了電塔,改良,滿上)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10(為了反重力的浮空,滿上)

親和冰霜雪人,等級:10(為了酸雨的大雷,滿上)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10(為了熔岩的控場,滿上)

彈跳旋轉掃把,等級:1(70級特有技能,不點他說不過去)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相比於魔法書,這個的短cd間隔以及sp消耗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魔法暴擊,等級:10(魔道靠的就是智力以及暴擊吃飯的)

魔法背擊,等級:10 (對怪物造成背擊狀態時增加暴擊機率,魔道的背擊感覺應該是最多的)

受身蹲伏,等級:1(保命神技)

智力之源,等級:3(靠智力吃飯一定點這個)

命中精通,等級:3(不點這個,65後圖沒辦法混啊)

平民玩法,穿真精靈的智慧型套裝(+2電塔),**用碾壓者(+3電塔),手鐲和項鍊做bm首飾,戒指花1200w左右買個艾爾文,這個是本人平民的玩法。

求求DNF魔道刷圖加點

三修四修點肯定不夠。我主修冰輔修光。冰和光45都有大招呢。而且酸雨雲很好用哦。我是山一42級魔道 魔法盾 5 替身草人 1 跑路用的落花掌 1 個人喜好 後跳不用加 魔道拿掃把逃跑絕對沒職業能出其右 這是60級的加點 先點什麼技能自己考慮 魔法星彈 5出彈跳魔法飛彈就好。披風 3出變異蒼蠅拍 蒼蠅拍...

dnf魔道刷圖流加點問題

必須第二種,但是建議改良sll減低些,把盾點滿,火光點燃秀,誰用誰知道,洗了不知道多少次,還是這個好,刷圖乙個頂五個,單刷野豬王,不費勁,刷圖啊,還是火光點燃秀 光火點燃流.這個流派的最終追求是白毛筆之類的 土豪裝備 你如果不是只玩魔道還是別這樣加了,個人認為刷圖沒有純火和奧神安逸。不過電塔這神技確...

跪求DNF氣功刷圖加點達人請進

個人分析,下面兩位絕對沒玩過氣功,因為那樣加sp不夠用,並且是刷圖加點和pk加點混合來加。下面是個人研究結論 只說要加的,不說的不加 念氣彈加滿 招牌技,刷圖氣功必須加滿 蓄電氣彈 1,不加氣功就沒意義了 分身 8,格檔,且技能前置 光之兵刃 5,技能前置 風之氣息 5,pk氣功加的,刷圖氣功 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