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純潔的關係,請你談談那個更接近真理

2022-09-23 01:40:04 字數 776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更接近真理。

因為各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有的人認為美的,有的人未必認為美,或者認同的程度不同。

美總要符合各人的喜好。

但是純潔不一樣,人們對純潔的認同是普遍喜愛的。

純潔的範圍也更廣泛。

所以純潔更接近真理本身。

2樓:佴文耀

什麼是美?

什麼是純潔?

什麼是真理?

得到了真理,前兩樣自然就知道了。

請用心靈和誠實來追求。願你早日得到這道路、真理、生命。耶穌愛你。

3樓:以何為心

若以永恆不壞為真理,這種真理不以大家見解不同而有所減,也不以大家見解不同而有所增,是超越人類意識形態、絕思絕慮的「完美和純潔」,而這種完美和純潔,唯有依靠無念寂滅、離念靈知才能契入。若是世俗理解層次的完美純潔,那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眾說紛紜,也許適合自己胃口的是答案,但適合自己胃口的就不一定是真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豔 麗 是 虛 假 的 。 美 容 是 虛 浮 的 。 惟 敬 畏 耶 和 華 的 婦 女 , 必 得 稱 贊 。

5樓:天山黑狗

真理不是美,也不是純潔。

你覺得美的,別人會覺得醜;你覺得純潔,別人覺得骯髒。

6樓:

一切以「心」為準。唯心唯準。

7樓:夢幻超人

《以何為心》回答的好。

請你結合文章和生活實際,談談對題目《規則的美麗》的理解

1今天我讀了 規則的美麗 這個故事,我的印象很深。規則的美麗 是講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有一群人想趕向企鵝島,企鵝 巢的景象。但路上聽收音機報道了這個島在開電單車大賽,快到企鵝島時,成 上萬的電單車要向北開,但是 導遊吃驚的是車子開得十分順暢。原來沒有一輛對面的車駛過中線。那些成千上萬的電單車車手都遵守...

請你談談如何理解生活的意義和過好的生活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他能照見你有時自己不覺的善與惡.美與醜.智與愚.這也許就是人生的意義。因為這給了人完全了解自我的方法.途徑,而人對自我的完全了解也就理解了宇宙。我覺得生命的意義,在於你有什麼樣的人生觀,就會得出什麼樣的結論。可能不僅僅在於吃好喝好穿好吧,說得簡單些,就是要盡量保持一種愉悅的態度,一...

請你談談網路的優點和缺點,網路的優點與缺點

它具有無比的 答優越性,它的高效率,全球性,虛擬性等是現代社會不可缺少的東西。可以查資料,和別人交流很方便.網路的缺點 玩網路遊戲容易上癮後果不堪設想.在和陌生人聊天時,會被欺騙.如果將網路作為一種犯罪手段的話,將會給社會帶來無法估量的嚴重後果。網路的優點與缺點.可以開闊視野。網上資訊量大 自由度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