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飛機提問

2022-09-22 08:35:05 字數 747 閱讀 53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可以帶的。如果去國外,最好不要帶水果,生鮮的東西,因為出海關時要檢查,所以萬一被查到,要檢驗檢疫的,遇到這種情況,比較麻煩。

要不你就把帶的全吃掉。呵呵,帶的多估計也一時吃不完。瓶裝水現在是不能帶上飛機的,要不喝掉,要不就扔掉。

其他易燃易爆的液體也是不可以帶的,比如酒,必須託運,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除非是你通過安檢後,在機場內部購買的酒水才可以帶上飛機的。

2.筆記本 相機 mp4之類的東西可以隨身攜帶的,但是在安檢時,工作人員會讓你把膝上型電腦從包裡拿出,單獨過x光機檢查的。相機和mp4不需要單獨拿出來檢查的。

3.東航是比較大的航空公司,服務還可以的,好像沒有啥特別需要注意的。要注意的就是盡量早一點去機場,要不換登機牌和安檢的時間預留出來,有時候這兩項排隊的人很多,比較花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可以帶(但不要帶味道很大的水果,如:榴蓮)

2.筆記本 相機 mp4之類的東西可以隨身攜帶

3.不能帶水,打火機,化妝品(特別是液體的),鏡子,指甲鉗(等鋒利的製品)

3樓:海盜夾了b的

筆記本 相機 mp4這些都可以帶,這些作為隨身行李不用託運。可以免費託運20公斤的行李,到了機場換登機牌,按照登機牌上面的資訊找到登機口上飛機找到座位,飛機上面的安全和注意事項空姐會講的。祝你旅途愉快,

4樓:韓靜愉

可以,液體物品不要隨身攜帶

乘飛機能芾羊肉嗎

國內航班不允許隨身攜帶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羊肉的羶味是很重的。打包好託運沒問題的 可以的,如果多可以跟飛機走貨運。飛機上不能帶任何東西的 從飛機應該是不可以帶生肉的吧?你可以選擇進行託運 乘飛機能帶汽車羊肉嗎?好像不能帶,你就託運吧 飛機上可以帶羊肉,但只能辦理託運。以四川航空為例,攜帶鮮活...

下雨天乘飛機安全嗎

下雨沒問題。只要抄航線上沒有雷雨雲就可以。因為這類雲層裡蘊含大量的電能,可能會對飛行安全造成威脅。不過遇到這種情況,機場和塔台就會讓飛機繞開雷雨雲團飛行或者延後起飛,以保障飛行安全。對於飛機起飛來講,橫風和大霧,雷雨等都會影響。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航班大面積延誤有兩個原因,乙個是航路緊張,另乙個是...

雙腿癱瘓的人如何乘飛機,癱瘓的人可以坐飛機嗎

只要在買票的時候告訴售票人員就可以了,如果是從北京出發,也可以到機場後前往問訊處申請,航空公司可以臨時安排專人提供輪椅服務 免費 目前國內航班上還沒有能在客艙裡使用的輪椅 如果你是坐國際航班,那麼現在只有國航和某些外國航空公司能夠在某些特定航線上提供這種特殊輪椅。輪椅上下飛機時並沒有專門的輪椅通道,...